歷史記載:20萬人親眼目睹真武大帝顯靈(圖)

發表:2021-04-24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教神靈之一的真武大帝
真武大帝(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在中國五千年文明的歷史長河中,歷朝歷代都信仰神靈,歷朝歷代也都有許多神跡出現。明朝時期,從皇帝到平民對道家神仙的信仰非常普遍。明成祖朱棣,就曾多次說過道教神靈之一的真武大帝多次顯現神跡保護過他。因此明成祖得帝位後,尊「真武大帝」為「北極鎮天真武玄天上帝」,並在武當山大興土木,修建宮觀,以供奉真武大帝。

明朝任自垣在明宣德六年(西元1431年)所編的《敕建大岳太和山志·錄金石》第十篇卷之十三,中收錄了一篇名為「大明國朝天真靈應碑」的碑文。該碑文詳細記錄了明成祖永樂十一年(西元1413年),真武大帝在武當山顯現神跡之事。現按時間順序摘錄如下,獻給讀者。

一:「國朝敕建武當山宮觀,命隆平侯張信、附馬都尉沐昕總其事。永樂十一年五月二十五日修理大頂銅殿,是日圓光現於澗泉之下,乘虛而升,五色燦爛,照耀山谷。光中復現真武聖像,身衣皂袍,披髮而立,下有祥雲擁護」。

二:「永樂十一年五月二十有六日,大頂天柱峰圓光再現。光中復有聖像,二天神隨立於後,下有白雲擁護」。

三:「永樂十一年六月二十有一日,紫霄宮修理福地,是日宮前五色圓光顯現,見聖像坐於其中,左建皂旗飛揚掩藹,有一天將持之,右一將捧劍而立。下有白雲擁護,雲中復現龜蛇,盤旋者久矣。自是之時,厥後顯化無窮。在山官員軍民二十餘萬仰見茲瑞,莫不起敬,咸歡欣踴躍」。

四:「永樂十一年八月十有七日,彩繪大頂殿宇,是日黑雲擁護五色圓光,內現聖像,左右二天神侍之」;同日「大頂前光中再現聖像,身披皂袍,兩袖飄舉若風動之,前有一神捧劍導引,後一神侍從」;同日「光中三現聖像,有一神導引,後一神捧印侍從」;同日「光中四現聖像,有一神捧劍導引,後一神持皂旗侍從;同日「光中五現聖像,坐於黑雲之上,左右有二天神侍從」。

五:「永樂十一年八月十九日,大頂殿宇完成,是日有五色圓光內現天真聖像」;同日「光中復現聖像,後有一神侍從」。

看看這些珍貴的歷史記載,二十餘萬官員軍民親眼目睹的神靈現身事件,難道能用「無神論」解釋的通嗎?這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神是真實存在的。其實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上,都有神靈不斷的以各種方式顯現神跡,並引導中國人創造了偉大的神傳文化,向後世訴說著神的偉大。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