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⑦:揭秘三星堆扶桑神樹與太陽神鳥(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4-21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星堆遺址所出土的文物中,最著名的要屬青銅神樹和太陽神鳥了
三星堆遺址所出土的文物中,最著名的要屬青銅神樹和太陽神鳥了。(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接續: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⑥:尋找不周山 破解女媧補天的密碼

最近位於四川的三星堆遺址再次啟動發掘,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三星堆遺址所出土的文物中,最著名的要屬青銅神樹和太陽神鳥了,它們的出土曾經轟動了世界,也印證了《山海經》中的記載。扶桑神樹和太陽神鳥的傳說,最早記載於《山海經》。

說天帝的一位妻子名叫羲和,她生了十個太陽,正在一個叫甘淵的深淵給太陽洗澡。甘淵在哪裡呢,甘淵位於湯谷這個地方,湯谷也叫暘谷,這裡是太陽的家。湯谷上長著一棵巨大的神樹,名叫扶桑,十個太陽就住在這扶桑神樹上。說這扶桑神樹共有十根樹枝,每個太陽分別住在其中的一根樹枝上,九個太陽住下面,一個太陽住上面。每天都會有一個太陽乘著太陽神鳥到人間去值班,而另一個太陽就會在這個時候乘著太陽神鳥從人間值班回來。這樣十個太陽每天輪流到人間值班,十天輪一班。而天帝的另一位妻子名叫常羲,她生了十二個月亮,也每天在給月亮洗澡。

上一篇我們解讀了共工怒撞不周山和女媧補天的神話密碼,這一篇我們就為大家解讀扶桑神樹和太陽神鳥的神話密碼。

站在我們地球上,也就是在我們這個太陽系中,太陽是能量的來源,是太陽系的核心,它使大地上萬物生長、風水循環。

上一篇我們聊過,十天干是太陽系連接銀河系的十大脈絡,太陽系的能量來源於銀河系。來自宇宙更高維度的能量,流入銀河系後,再通過十天干輸送到太陽系,太陽就是太陽系能量的接入點,然後再通過十二地支輸送到地球,驅動我們人類世界的運轉。

宗教中說,我們人類是位於三界之中的,三界是一個龐大的時空體系範圍,是高維度的,包含著許許多多不同層次的時空,我們人類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時空。比如宗教中說三界包含著九層天或者三十三層天等等,就是指三界中包含著許多不同的時空維度,是一個龐大的時空體系。

三界的範圍對應著太陽系的範圍。人體是高維度的,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等等,都是高維度的,而且層面越大,維度越高。在我們人類這個最低的三維時空中是看不到它們其它維度存在的,如果能看到地球、太陽系另外維度的存在,就會發現,那是一個無比美妙而廣闊的世界,比人類世界不知道要美妙多少倍。《聖經》中所說的亞當和夏娃最初所居住的「伊甸園」,還有佛經中所說的人類最早是生活在「光音天」的,這伊甸園、光音天,都是位於地球、太陽繫在另外更高維度中的時空世界,現在仍存在那裡,只是人類墮落了,回不去那裡了。所以說太陽系是高維度的,它的不同維度位於三界的不同層次中。但並不是說飛出太陽系外就出了三界,比如我們的衛星探測器,即使飛出太陽系外,仍然還在三界內,還在人類時空中。因為它沒有飛出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三維時空,即使它飛出太陽系外,仍在三界中。三界是高維度的,包含著許許多多的時空層次,它有一個維度範圍,只有超出三界的維度範圍,才算出三界。

佛教中還說,我們這個宇宙中有一座巨大無比的山叫須彌山,在須彌山的四方還分布著四大部洲。我們所在的太陽系、三界就是屬於南贍部洲的範圍,其它三大部洲都遠在三界之外。須彌山對人類來說,是龐大無極的,別說太陽系,我們的銀河繫在他面前也就像是一顆塵埃。而這些都是位於三界之外更高維度之中的,我們人類的肉眼是根本看不到的,只有達到那個層次,才能看到。

現在我們再回過頭來聊聊《山海經》中扶桑神樹和十個太陽的神話。

神話中說的十個太陽,並不是說太陽有十個,而是指十天干,太陽是太陽系的能量來源,而太陽的能量是十天干這十大脈絡從銀河系中輸送過來的,為整個太陽系提供著能量來源。

也就是說,十天干連接著太陽,將來自銀河系更高層面的宇宙能量導入太陽系中,所以說十個太陽就是十天干,因為太陽的能量來自這十根脈絡。

為什麼說十個太陽輪流值班呢?學過中醫的都知道,中醫中有一個理論叫做「子午流注」。人體中最主要的十二條脈絡叫做「十二正經」,而這十二正經是輪流值班的。我們知道,一晝夜分為十二個時辰,而這十二個時辰剛好對應十二正經,也就是說每一個時辰都有一條脈絡值班。每天到了這個時辰,這條脈絡就會活躍起來,裡面的能量就會非常的興盛。比如子時(23:00~1:00),這個時辰對應十二正經中的膽經,也就是每到了這個時辰膽經就開始活躍,裡面的能量會很強,這個時候睡好覺對膽有養護作用。再比如辰時(7:00~9:00)對應的是胃經,這個時間人體的能量便流注胃經,胃經會非常的活躍,這個時間吃好早餐,對養胃很有好處。這就是中醫的「子午流注」學說,說明人體的脈絡輪番值守的,輪流值班,依據這個機理來養生治病。自然體的脈絡,太陽系、銀河系的脈絡也應該是這樣,因為人體、自然、宇宙是對應的,是全息的一體,所以自然體的脈絡也是輪番值守的。十個太陽輪流到人間值班,也就是十天干輪番值守,輪流從銀河系中導入能量到太陽系。

同樣的道理,地球的主龍脈(十二地支)也是輪番值守的,這樣十天干與十二地支就像是兩個齒輪一樣,滾動咬合,對應相接,使能量在天地間進行大循環,這就是天干地支大循環,也就是人類世界的天地大周天循環,驅動著大地萬物生長輪迴。

古時候將十天稱為「旬」,一個月分為三旬。中華文字都是有很深內涵的,我們可以看一看「旬」的造字內涵:「旬」是由「勹」+「日」組成。外包旁「勹」表示循環一週的意思,「日」表示太陽能量,就是十天干的能量。從造字上可以看出,「旬」就是太陽的能量循環一週,也就是十天干的能量輪番導入太陽系循環一週,這就是神話中說的,十個太陽每天輪流到人間值班的內涵,每十天一輪。

神話中還說,每天都有一隻太陽神鳥背著一個太陽到人間去值班。這個太陽神鳥又是什麼呢?

人體的能量「氣」,它是有形象的,帶著這個人的生命信息,人體的任何一個細胞都帶著人體的全部信息,在另外維度中會展現出這個人的形象。個人層次上知道,太陽神鳥是十天干所輸送的能量的形象,也就是太陽的能量在高維度中展現的是太陽神鳥的形象,但我們人類看不到真相。大家都聽說過牛郎織女的神話故事,說每年的七夕這一天,喜鵲都將飛到天上跨越銀河搭成一座鵲橋,讓牛郎和織女通過鵲橋來相會。牛郎和織女是銀河系兩頭的兩顆星,被銀河系所隔斷。每年跨越銀河搭鵲橋,讓牛郞織女相會,其實就是將銀河系兩邊的脈絡相連通,使能量跨越銀河系運轉,圍繞銀河系進行周天大循環。所以這個鵲並不是人間的喜鵲,而是高維度中的神鳥,是銀河系能量在高維度中展現的形象。太陽神鳥也是如此,它是太陽的能量在高維度中展現的形象。

練過內家功法的都知道,打坐入定的時候,都要求舌頂上顎,這叫搭鵲橋,讓「牛郎」、「織女」相會。對應到人體,牛郎就是督脈,它屬陽,是人體陽脈之總;織女就是任脈,它屬陰,是人體陰脈之總。人體的口腔部分是空的,沒有脈絡,任督二脈在這中斷,所以要舌頂上顎給它們搭上,使能量圍繞人體進行周天循環。

道家修煉有一個過程,先得通人體的小周天,然後再通大周天,最後一步步跳出人類和三界的維度,得道圓滿。大周天,在道家叫作子午周天,也叫河車運轉或乾坤運轉。

河,是指天河,也就是銀河系。車,就是搬運。河車運轉,就是跨越銀河系進行能量大搬運,使能量圍繞銀河系進行周天大運轉,也就是牛郎織女相會。人體通了大周天,修煉到一定層次的時候,就能跳出太陽系的能量,直接導入銀河系更高層面的能量進入人體循環,以提升人體的能量,不斷突破維度,直到最後跳出太陽系的所有維度,跳出三界,得道圓滿。

所以人體、自然、宇宙是層層對應連接的,時刻進行著能量的交換、流通和循環。人體的能量循環與他所在時空的周天循環是相連接的,他需要靠這個時空的周天能量來維持生命,他就是其中的一環,他的一切都在其中,將在這個周天循環中生存發展、輪迴轉滅,他就是他所在層面自然體上的一個細胞。當人通過修煉跳出了他所在的時空維度,跳出了他所在維度的周天循環時,他就不再需要這個時空維度的能量來維持生命了,就不再是其中的一環,而是進入到更高維度的周天循環之中去,成為更高維度周天循環中的一環,從而獲取更高維度的能量進入體內,成為更高維度中的生命,就這樣一層層的提升著層次。

我們也聽說過動物修煉成妖的事,說動物得了靈氣後會成妖成魔,禍害人類。動物是大自然中所生的,它沒有我們人類的這種後天複雜的思想和觀念,它只有動物先天的本能、獸性,所以它與自然很貼近,容易直接與自然溝通。當動物長期以某種特殊的姿勢靜息、蟄伏時,比如蛇首尾相接盤在一起,狐狸、黃鼠狼等以特殊的姿勢在洞裡趴著,時間長了以後,它就能將一些特殊的脈絡給搭上,從而打通身體的周天循環,與自然體對接上,導入自然體更高的能量進入體內循環,這就是所說的得了「靈氣」。這樣時間一長,它獲取自然體的能量越多,慢慢就提升了層次,慢慢就打開了智慧,並且開啟了特異功能,可以跨越低層的維度,這個動物就成妖了。我們經常聽說動物附體,會吸走人的精氣,也聽說過動物每到了一定的時間都需要渡劫,幾百年渡一次劫,因為天要殺它,打雷劈它。為什麼天要殺它,因為它沒有人性,它是邪的,它得了靈氣就會成妖成魔害人,所以不能讓它成氣候,到了一定的時間上天就要清理這些東西。這個時候它就得逃命,其中最主要的一種方式就是附人體,盜取人體的精華,借人體修煉渡劫。相信這些事情大家在民間多有傳聞,甚至有些人親身經歷過。

上面是站在個人修煉層次中,對太陽神鳥和十個太陽輪流到人間值班的解讀,現在我們再來說說扶桑神樹。扶桑神樹是什麼呢?

脈絡的形象是樹形的,也可以說在高維度中看它就是樹,那個巨大的脈絡體系就是一棵巨大無比的神樹,這不是比喻,而是真實存在的。在世界各國流傳下來的神話傳說中,都提到過一些神樹,比如中國的扶桑樹、建木、若木,北歐神話中的世界之樹,《聖經》中的生命之樹,等等,它們其實就是宇宙更高維度中不同的脈絡體系,這些將在後面的文章中和大家詳細解讀,這裡先不多說。

扶桑神樹是銀河系連接太陽系的脈絡體系,它非常的巨大,它的根紮在銀河系的更高維度之中,十根主要的枝干連接著太陽系,輪流輸送著銀河系的高層能量進入太陽系。扶桑樹的十根樹幹,就是十天干。

宇宙更高層的能量通過銀河系中心黑洞的吸收轉化後,注入到銀河系中,然後注入銀河系的能量又通過扶桑神樹的吸收轉化,轉化成太陽系能吸收的更低層能量,再通過十根枝幹(十天干),輪流注入太陽系。流入太陽系的能量又與十二地支輪流對接,流入大地,或與其它行星的脈絡相接,流入其它行星以及所有的時空維度。這就是個人層次上所知道的扶桑神樹的面目。

接著我們再聊聊十二個月亮是怎麼回事。上面說十個太陽是十天干,那十二個月亮是不是十二地支呢?是的,十二個月亮就是十二地支,它是大地的十二大主脈。為什麼把它稱為月亮呢?

個人層次上所知,月亮與地球十二大脈(十二地支)的運行是同步相連的,它守護著地球,守護著大地之門,同步環繞著大地運轉、守護著大地的周天循環。也就是說月亮的運行是對應著十二地支的運行的,它與十二地支是相連接的,所以十二個月亮是十二地支。

前面我們聊過,地球是一個巨大的生命體,人有呼吸,地球也有呼吸。現在科學家發現了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奇怪的現象,稱為潮汐。

就是地上的海水會隨著時間,週期性的漲落。住在海邊的人都知道,每天海水都會在固定的時間漲潮,也會在固定的時間退潮,絲毫不差、千古不變。並且潮水每天漲落高度的變化,都是遵循著恆定的週期規律的。每月都會在固定的時間達到最高潮,也會在固定的時間退到最低潮,並且每天漲退潮的高度都在固定的變化,絲毫不差,而且這和月亮圓缺的週期變化是一致的,是同步的。

不光是海水有潮汐現象,陸地也有潮汐現象,陸地也會像海水一樣週期性起伏變化,稱為地潮。空氣也有潮汐現象,稱為氣潮。海潮、地潮、氣潮被現代科學界統稱為潮汐現象。

地球的潮汐變化與月亮的週期變化是對應同步的,現代科學界因此就認為地球的潮汐現象是由於月亮的引力所造成的。其實這根本不是月亮的引力所造成的,而是地球在呼吸,是地球在進行能量循環,是大地龍脈的能量進行周天運行所引起的。不光是地球的潮汐,人體的生理現象,尤其是女性的生理現象,也會隨著月亮的變化而週期變化,這也是因為人體的能量循環與自然體的能量循環是對應相連的原因吧。

前面我們聊過,人有神秘的第三隻眼,那是處於高維度身體上的眼睛,修煉到一定層次的修煉人,能夠打開這隻眼睛,看到凡人所看不到的東西。所以一定層次中的修煉人,他眼中所看到的宇宙和世界,與常人眼裡的宇宙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修煉人眼中的宇宙世界是非常玄妙,非常美好的。層次越高,看到的越玄妙越美好,這不是常人所能體會的。地球不過是宇宙中的一顆塵埃,而我們人類只是這顆塵埃上的微生物,是宇宙最低維度中的低能生物,有什麼值得自大的呢?我們應該學會謙卑,學會敬畏。

本人是修煉中人,原本就是一個無知的人,一切智慧都來自於我的師父,以及這麼多年的修煉過程中,個人層次上的所知所得。寫這個系列文章,希望能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引發大家對我們這個宇宙世界有一種全新的思考。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