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家瀋今川:宇宙中還存在更高級文明(組圖)

發表:2021-03-23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院瀋今川教授在一段視頻中表示,宇宙中還存在更高級文明,人類並不是宇宙最高智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科學院瀋今川教授在一段視頻中表示,宇宙中還存在更高級文明,人類並不是宇宙最高智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日,一段題為「科學院瀋今川教授談三星堆」的視頻在網路熱傳,受到大量網民關注。視頻中,瀋今川教授談及被科學界視為「偽科學」的地外文明和史前文明時表示,宇宙中還存在更高級文明,人類並不是宇宙最高智能。

日前,以「科學院瀋今川教授談三星堆」為題的視頻在網路熱傳。視頻中,瀋今川教授對周圍的學者談到,「現在沒有被發現的一大類,我們都忽視了,一說就是‘偽科學’。人類不是宇宙最高智能,地外文明、史前文明遠超我們的想像。」

接著,瀋今川以非洲加彭共和國曾發現了20億年前的幾十個大型核反應爐遺蹟為實例,指出核反應爐的「同位素的比值不是自然衰變的那種比值,」他說,「這麼強有力的證據挑戰現代科學。」

瀋今川提到的加彭共和國的大型核反應爐是源於1972年5月,法國一座核燃料處理廠的一名工人在對一塊鈾礦石進行常規分析時,發現這批來自加彭共和國Oklo附近的鈾礦中的200公斤的鈾已被提煉過,利用過。因為擔心有人製造核彈,法國原子能委員會對此展開了調查。

最後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和科學家,經過詳細調研後得出結論:加彭鈾礦附近發現了6座20億年前的大型核反應爐,並運轉了至少50萬年。遠古核反應爐結構設計的合理性讓專家們難以置信。一些科學家認為該反應爐超乎尋常的先進,說明在20億年前存在有高度智慧的生命。

另外,瀋今川還提到另一實例,就是近期中國官媒報導的三星堆遺址。官方宣稱,在三星堆新發現的3號至8號6座祭祀坑中,出土了五百多件文物。

綜合陸媒報導稱,繼1986年三星堆遺址在1、2號坑中出土大批珍貴文物後,從去年開始,三星堆又新發現6座「祭祀坑」,現已出土金面具殘片、鳥形金飾片、金箔等重要文物500餘件。其中5號坑雖然是面積最小,但也是金器最多的一個坑,因此被稱之為「黃金坑」,該坑還出土了火遍全網的金面具。

而在持續幾十年的三星堆遺址發掘中,至今未發現文字或文字記載。其中高大的青銅神像、青銅神樹、巨大的青銅人面像、黃金面具、金杖,以及大玉璋、象牙等,無一不展現著三星堆高度發達的物質文明,以及獨特的技術。

在本月20日上午的發布會上,北京大學考古文博學院教授孫華就坦言,當年的發現引起國內外學者公眾的極大關注,就是因為「大家就感到很吃驚,覺得中國以前好像不鑄造這些東西」。如其中一個人面像就高達82.5厘米,耳朵向兩邊展開,眼珠就像螃蟹眼睛一樣,呈圓柱狀突出眼眶。因此,這種形狀奇特、怪異的青銅像,也被猜測三星堆與外星人有關聯。

青銅縱目面具,三星堆遺址二號祭祀坑出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Bairuilong Attribution-Share Alike 4.0 International)
青銅縱目面具,三星堆遺址二號祭祀坑出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Bairuilong Attribution-Share Alike 4.0 International)

瀋今川教授在視頻中也表示,「現在三星堆不太敢研究,因為三星堆文化和中原文化有很大差別,很可能是中亞文化。」

最後他在視頻中總結指,「我想講的就是宇宙文明,地球人類怎麼正確定位我們在宇宙文明當中的地位,我們不要太驕傲,沒有任何理由驕傲,碰到的未解之謎佔99.9%,一定有更高的文明存在!」

目前相關視頻的具體拍攝時間地點等詳情還無法獲知。

公開資料顯示,瀋今川教授(1936出生),中國地質大學材料科學及晶體化學教授、博士生導師,近二十年來積極從事人體特異功能實驗研究,是中國物理學會、中國化學學會、國際礦物學會、國際晶體學會、美國地質學會、美國科學探索學會(Society for Scientific Exploration)的正式會員。IPQE(心靈量子能量)研究所所長。現已退休。

相關視頻下方,有網友留言表示,真正的科學家都是質疑和分析,而不是否定,從江澤民時代創造一個詞「偽科學」,用一個偽科學就把很多現在無法解釋的現象否定了,這就是典型的極端分子。江澤民對中國科學界的毀壞是非常嚴重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