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見深山小人的神奇經歷(組圖)

發表:2020-06-0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眼看見深山小人的神奇經歷。
親眼看見深山小人的神奇經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故事發生在六十年代初,那時我才十三歲,是農村的一個放牛娃。

親眼看見深山小人

初夏的一天中午,雨後剛晴,我和哥哥去莊稼地裏拔草餵牛。拔回來的一大籃子稗草,草根上帶了很多泥,我們把草倒在我家宅後的水塘裏,我和哥哥下到水裏準備洗草。

剛下去我就發現有一個小人,只有幾寸高,全身都是黑的,像墨染的一樣黑。那小人騎著一匹黑馬,也是幾寸高。他右手還舉著鞭子,也是幾寸長。鞭子也是黑的,就像一位武士騎著一匹戰馬的模樣。

那小人騎著小馬,從池塘的岸邊出來,馬蹄踏著水面如履平地一樣,快速的向池塘中間奔跑,正好經過我身旁,距我不到一米遠,當時我很害怕。

我一邊急速的往岸上上,一邊大聲喊:哥哥,快!快上來!哥哥見我那個緊張勁也很吃驚。等我上岸後再回過頭來看時,甚麼也沒有了。

其實,古今中外目擊小人的記載和傳聞都不在少數,讓人無法不聯想小人真實存在的可能性。

這種身高不足一尺的小人,也多次被東西方人類所記載。
這種身高不足一尺的小人,也多次被東西方人類所記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籍多次記載小人

據《古今怪異集成》一書記載,清朝時,在山東煙台深山裏的一些砍柴人曾描述,他們常常見到一種小人。這種小人身長不足一尺,就如很小的小孩一樣,卻男女老少都有。到了傍晚時分,這些小人們便三五成群的走出來,跳躍舞蹈,互相跌撲玩耍。他們的說話聲嗚嗚咽咽,分不清在說甚麼。小人們身輕如蟬翼,一旦有人靠近想抓住他們,他們就飛速地離去,快得讓人追不上。誰也不知道這些小人們究竟住在甚麼地方。

這種身高不足一尺的小人,其實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他們也多次被東西方人類所記載的。例如中國的《山海經》、《太平廣記》等古書中就多次記載了這種小人。生命的奧妙實在是遠遠超出了當前科學所能探查的啊!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