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娃有沒說過前世記憶?千條涼颼颼的回答(組圖)

發表:2021-04-13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世記憶 輪迴 轉生
這世上到底有沒有輪迴轉生?如果沒有,又如何解釋那些記得前世的小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13日訊】最近,在知名Askreddit論壇版塊上,有網民提了個奇奇怪怪、又細思極恐的問題:「家長們,你們的孩子有沒有曾經說過什麼古怪的、關於前世的記憶?」,沒想到馬上引來上萬人跟貼,數千條相關回答。看完這些帖文,不少網民表示後脊涼颼颼。也有網民表示,莫非輪迴轉生是真的?「英國那些事兒」整理了以下幾個回答:

1、我就是這樣的小孩

網民@DrPirate42在帖文寫到:「我就是這樣的小孩。我不相信超自然現象,我是個相信科學的人,擁有理學和醫學學位,學得還不錯。

但從我還是個孩子起,我就有一段自己從俱樂部後門跌跌撞撞走出去的記憶。我無法控制自己(可能是喝醉了,也可能是嗑藥了),從樓梯上滑下來,一頭撞到巷子裡,死了。

死的時候大約19歲,很瘦,留著金色長發,穿著一件棕紅色皮夾克。我記得那些霓虹燈招牌、樓梯、我走出的門,甚至是室內的樣子。如果我有藝術才能,一定能完美地繪製出來。

前世記憶 輪迴  轉生
網民帖文截圖(網路截圖)

不管怎樣!總之,在兩年前,我和我的妻子去布達佩斯來了一次休閑旅行,我們一起遊覽了廢墟酒吧。

結果,我找到了那條該死的小巷!這很有趣,因為我之前和我妻子說,我們剛到布達佩斯的時候,我感覺布達佩斯像‘家’,有種熟悉的感覺。我在那裡太舒服了,好像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常常想到這件事。」

@DrPirate42還附上一張他拍的酒吧照片,和他記憶裡的行走路線。

2、二兒子說 在她之前還有一個媽媽

網民@Sleepybear1314寫到:「我的二兒子過去常常談起,在我之前他還有一個媽媽。他說她長著金頭髮,看著人挺好,但實際上不好。他談論這事的語氣很隨意,只有在告訴我和那個媽媽在一起他永遠長不大時,才會比較激動。

他說,他選我當他媽媽,是因為我能讓他長大,變老。每次他說到最後一部分時,好像在尋求確認。他會問我:‘沒錯吧,媽媽?我這次能夠長大吧?’有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對付這件事。」

前世記憶 輪迴 記憶
網民帖文截圖(網路截圖)

「我兒子有次說,‘媽媽,當我是個大人,你是個小孩的時候,我記得我們在廚房跳過舞。’

我小時候,在廚房裡唯一一個和我跳過舞的人是我祖父。」

3、5歲女兒告訴媽媽:我在你肚子呆過2次

「我5歲的女兒有次對我說,‘媽媽,我在你的肚子裡呆過兩次。第一次在我出來之前就死了……但我又回來了。’

我第一次懷孕8個月的時候流過產,後來又懷上了。我從來沒和她說過這件事。我也不知道她怎麼知道,但事情就是這樣。」

4、3歲小孩說他曾經生活在東南亞

「我的同事有個孩子,在他3歲的時候,告訴她他曾經在地裡種大米,住在兩河交匯的地方。他可以說出河的名字。然後我同事在一張東亞地圖上找到了那個位置。是挺古怪的。」

5、3歲小孩講述另一個家庭故事

「在我3歲的時候,每晚睡覺之前,我都會和我媽媽講我另一個家庭的故事。關於我的兄弟姐妹,還有我的狗。

有一天,她帶我去塔吉特百貨,我告訴她我要大女孩的內褲。她說等我接受便盆訓練後就給我買,到時候會讓我穿。

我告訴媽媽,我另一個家庭已經便盆訓練過我了,我現在就能穿。我當天就把它穿在身上,之後也從來沒出過事。她從來沒訓練過我,整個人非常震驚。」

6、2歲小孩說:當我還是個老太太的時候

前世記憶 輪迴 轉生
網民帖文截圖(網路截圖)

一個網名為@Helpfulname 的網民說,她不是媽媽,而是個工作多年的幫人照顧小孩的保姆。她在帖文開頭就寫到,這個故事會很長,她先道個歉。之後,她講述了在她照顧過的小孩當中,有個2歲的小孩特別聰明,以下就是這個小孩的離奇故事:

@Helpfulname 說:「小孩特別聰明,幾乎在各個方面都很有天賦。每晚我們讓他上床睡覺前,他都會說一些奇怪的故事,開頭總是‘當我還是個老太太的時候’。他能講出很多生活中的細節,所以我很快意識到不屬於兩歲兒童的閱歷和詞彙。

好幾個月裡,他不斷為這個故事添加內容,有時還會扮演這個老太太,頭上戴塊布,緩慢地走著,好像背很痛。他最喜歡去雜貨店,還喜歡玩他姐姐們的洋娃娃,就好像它們是他的兒孫一樣。

他說的細節包括:

她有多少個孩子(4個女兒,1個兒子),以及多少孫兒。

她的丈夫在50多歲時死於肺病(死時年紀和一個叔叔一樣)。

她的一個女兒在30多歲時因車禍去世,留下兩個孩子。她在另一個女兒的幫助下照顧他們。

她的背不好,腳也很疼。她的一個女兒會搓揉她的腳部來緩解疼痛。

除了一個孩子外,所有孩子都結了婚。那個沒結婚的女兒和她生活在一起,她常常擔心她一輩子都不結婚。

她記得自己的死。她當時要過街,結果被一輛車撞了。她描述人們如何圍繞著她,哪裡疼,其他人如何把她送上一輛車(不是救護車)去醫院,在那裡她死了。

我不是他唯一的保姆,他和其他保姆也說這些話。我們這些保姆會聚在一起交換故事,我把它們寫了下來。因為我之前就對前世這樣的概念很感興趣。

他還描述了她們住的房子和社區,這特別有趣,因為這孩子來自一個超級富裕的家庭,從未見過他口中的那種貧窮房屋和生活。他還談到住在海邊的事。

幾個月後,我們去了另一個國家的海濱城市。有天,一個家庭成員在那裡舉辦生日聚會,我們開了輛車過去。但我們的司機迷路了(那是在谷歌地圖和智能手機之前的時代),最後我們開車穿過一個非常貧窮的社區。

小男孩突然開始大喊大叫,堅持要我們拐到幾條特定的街道上。他指著窗外,告訴我們他認出了‘當他還是個老太太時’見過的東西。這些和他之前描述的大致相符。

他準確描述了接下來我們會看到的東西,但當他到達‘她’的房子時,變得非常困惑和沮喪,因為那裡是一家商店了。司機探出頭問附近的老人,這家店之前是什麼,他們說是一個住房。

我們之後沒回到那裡,也沒有再去驗證。這完全可以理解,因為他的父母非常擔心這個故事,它是如此生動又奇怪。在發生這個戲劇性事件後,我們所有人都努力引導他到其他故事和玩樂上。

在他接近三歲的時候,他開始越來越少講那些故事,它們也變得不那麼具體了。在三歲半的時候,他甚至和我們說,他從來不記得講過當老太太的事。他以為我們在和他開玩笑。

到今天,25年過去了,我仍然想不出這一切的解釋。」

……

還有很多很多類似的故事,篇幅關係,在這裡就不能一一列舉了。不少網民表示,看了這麼多故事,雖然聽著挺嚇人,但這種神神叨叨的經歷,似乎也給人慰藉——如果死亡不是終點,生命是人的一場場旅行,那麼曾經害怕的消逝,也就不那麼可怕了……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