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陝西巡撫邵享豫的前世記憶(圖)

作者:德惠 發表:2020-12-09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是帶著前世的記憶轉生到人間的。
有些人是帶著前世的記憶轉生到人間來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晚清時代有一位官員名叫邵享豫(公元1793-1884年),字「汴生」,又字「子立」,科舉中進士,歷任翰林院庶吉士、編修、安徽學政、福建學政,內閣學士,禮部右侍郎、陝西巡撫等職。

邵享豫晚年時,招了一位年輕的幕僚人員,此人叫李經畲(shē)(公元1858-1935年),字「伯雄」,號「新吾」,別號「譎洲」。這個李經畲出身名門,他的父親是兩廣總督李瀚章,叔叔是晚清大名鼎鼎的名臣李鴻章。也許是因為李經畲出身名門吧,邵享豫對他很好,一點也沒有官架子,久而久之倆人還成了忘年之交,無話不談。一天二人相談,說著說著就聊到了神奇事件,這時邵享豫好像觸動了什麼心事,臉色變的嚴肅、沉重了,李經畲就問他原因。邵享豫沉吟了片刻,才非常感慨的告訴李經畲一個驚人的秘密,他是帶著前世記憶轉生的,而且還不止一世,接著就開始講訴自己的轉世經歷。

邵享豫前兩世時,是一個讀書人,可惜居然為了利益去誣陷一個守寡的節婦,結果當年就暴死了。死後元神被抓到陰曹地府,接受冥官的審判。冥官看了生死簿後,臉色頓時變了,嚴厲的斥責他:你命中本有二品官的官運,現在因為你污衊節婦,已經將你的官運和壽命全部都削盡了,而且來世還要當畜生受罰。接著冥官便讓冥隸將他押走投動物胎。

他被押到一個地方,要灌湯水,他想這可能就是迷魂湯,喝了就失去當人的記憶了,於是悄悄倒掉沒喝。轉眼間,再睜開眼,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小豬仔,臥在豬圈中了。自己非常懊悔又不甘心,就絕食死了。死後其元神被帶到陰曹地府,冥官指責他妄圖逃避懲罰,他又被強制轉生當豬。這次再不敢逃避了,突然回憶起當人時看過佛經,還記的其中的一些字句,便用心默念。兩年後,有強盜要搶劫主人家,它看到強盜要進來了,就奮力狂叫,在豬圈中衝撞驚醒了主人家,強盜便跑掉了。主人感念它護家有功,沒有宰殺這頭豬,讓其自然老死。

這一世豬身死後,元神出來被帶到地府,冥官見他頭頂有一團金光,知道這是這個生命虔誠默念佛經的顯示,便立刻將情況向上面匯報。後來上面回覆:可以再投人胎當人,而且把被削去的二品官福分還給他。投胎前,因為他當過畜生,還要剝掉豬皮才能再作人。剝豬皮時非常疼,剝到胳膊時,因為實在太疼忍不住掙扎了一下,胳膊上就有一塊皮沒剝乾淨。說著邵享豫就挽起袖子露出手臂,李經畲一看,果然有一小塊地方長著一叢毛髮,好像豬毛一般,這輪迴鐵證讓他頓時驚嘆不已。

不久後李經畲參加了科舉,考中舉人,光緒十六年(公元1890年)考中進士入朝為官,歷任瀚林院庶吉士,授職編修、撰文、侍講,兵部武選司員外郎,二品頂戴,賜紫禁城騎馬,誥授光祿大夫等職。李經畲也許因為和邵享豫的交往,使他深信因果輪迴之理,為官時極為清廉,成為晚清腐敗官場上難得一見的清官。

清朝滅亡後,他拒絕當中華民國的官,保持他作為清朝臣子的氣節。從此後,他熱心京劇成為著名票友,擔任京劇社團董事長,與梅蘭芳等京劇藝術家相識,推動各派戲曲名流相互交流,為民族文化事業作出了不小的貢獻。清廢帝溥儀投靠日本侵華勢力後,李經畲堅決拒絕日偽的邀請、利誘,保持了中國人的民族氣節。

與李經畲同一個社團還有一個人叫徐沅,字「芷生」,是光緒年間的經濟特科進士,1911年任清朝津海關監督,中華民國成立後,他仍任津海關監督,兼任外交部直隸交涉員,是清朝及中華民國官員。李經畲與徐沅關係不錯,將邵享豫有前世記憶的事情分享給他。徐沅後來又將此事告知國務院秘書長郭則沄。郭則沄便將此事記錄下來,警示後人。

這件事情,雖然是經過了轉述,可是其中轉述的人都是有身份的名流。其中,李經畲是以清廉和氣節而聞名的人物。當事人邵享豫是晚清高官,也是地方名流,他和徐沅都是江蘇人,以中國人的鄉土觀念,絕不存在徐沅故意詆毀本省前輩的可能性。郭則沄花費多年心血寫成《洞靈小志》一書,就是為保存歷史並告誡後人,對相關歷史人物都是極為慎重的。可以說此事可信度極高,站在公正立場上其真實性幾乎不容置疑。此事有力的證明了因果報應、輪迴轉世的真實性。有神論才是對的,宇宙層層空間都由神在管理。中共鼓吹的無神論不過是痴人的妄語狂言罷了。

想想邵享豫的前兩世,竟然因為詆毀節婦,不僅被削盡官運與壽命,下輩子還要當畜生,這麼嚴厲的責罰想起來實在令人後怕。另外,邵享豫的元神因為保留前世記憶而在心中默念佛經,死後在陰間看頭頂有團光,不由冥官管了,要向上級匯報才能決定其未來,可見佛法的尊貴。詆毀一個節婦後果都這麼可怕,那麼如果詆毀的是尊貴而偉大的佛法,受害的是眾多善良的修煉人、佛弟子,其責罰將會是難以想像的嚴厲與可怖。

資料來源:郭則沄《洞靈小志》

責任編輯:雲天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