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談前世記憶 媽媽一查嚇壞了(圖)

發表:2020-12-27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童突然講出的名字,讓媽媽嚇了一跳。
女童突然講出的名字,讓媽媽嚇了一跳。(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4歲女童海蒂(Heidi)近來突然告訴母親,她認識一名叫做艾斯特(Esther)的女囚犯,媽媽好奇一查還真的查到這個人存在,而且對方是活在100年前,奇異的故事在網路上獲得瘋傳,許多網友也分享家中孩子擁有「前世記憶」的經驗。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謝華連森(Frederica Severinsen)近來發布影片表示,朋友生了一個女兒,想要取名叫做艾斯特,沒想到4歲女兒海蒂聽到這個名字突然問,「是艾斯特默文(Esther Mervin)嗎?」我說寶寶不是姓默文,她突然說是以前在監獄中認識的人。

謝華連森好奇上網搜尋這個名字,沒想到真的在網站上查到符合身分的人,對方是美國人,曾在1900年代入獄距離現在已經100多年。謝華連森再次問女兒,「你怎麼會認識這個人」,她只說,「很久以前,她現在應該已經死了,就這樣」

謝華連森的這段影片獲得68萬人次點閱,已經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另有超過1,400則留言,其中不少人分享他們的孩子所陳述的前世記憶。

一名網民寫道,她女兒坐在馬桶上,隨口說:「在以前的年代,我曾經在外面上廁所。」

另一人說,每次當她與女兒到樹林裡時,她女兒都會說:「媽咪,當我還是另一個小女孩時,我另外一個媽咪和爹地讓我自己待在這裡。」

這樣的故事讓許多網友聽完表示,「感覺好可怕」、「天啊!這是她的前世記憶」,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故事,「我3歲女兒常會講到她在飛機失事中喪生的澳洲家人,可是我們所有家人都住在英國」。

男童迴述前世死亡情景被證實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5歲男童盧克•呂爾曼(Luke Ruehlman)從2歲開始就不時向父母講述自己的前世,稱他上輩子是一位名叫帕姆(Pam)的黑髮女子,因從失火的房子中跳出喪生,年僅30歲。而最讓人驚訝的是,男孩口中的帕姆確有其人。

盧克不僅記得自己「死前」的情景,還向母親埃麗卡(Erika)回憶輪迴的過程。他說:「我死了以後去了天堂,見到了上帝,然後被上帝推下了人間。等我再睜開眼睛,自己已經是一個嬰兒了。」

埃麗卡翻找以前的新聞報導後發現了與兒子描述基本相符的女子。該女子名叫帕梅拉•魯賓遜(Pamela Robinson),死於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頓酒店(Paxton Hotel)的火災事故,年僅30歲。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