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儿谈前世记忆 妈妈一查吓坏了(图)

发表:2020-12-2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童突然讲出的名字,让妈妈吓了一跳。
女童突然讲出的名字,让妈妈吓了一跳。(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4岁女童海蒂(Heidi)近来突然告诉母亲,她认识一名叫做艾斯特(Esther)的女囚犯,妈妈好奇一查还真的查到这个人存在,而且对方是活在100年前,奇异的故事在网络上获得疯传,许多网友也分享家中孩子拥有“前世记忆”的经验。

综合外媒报导,女子谢华连森(Frederica Severinsen)近来发布影片表示,朋友生了一个女儿,想要取名叫做艾斯特,没想到4岁女儿海蒂听到这个名字突然问,“是艾斯特默文(Esther Mervin)吗?”我说宝宝不是姓默文,她突然说是以前在监狱中认识的人。

谢华连森好奇上网搜寻这个名字,没想到真的在网站上查到符合身分的人,对方是美国人,曾在1900年代入狱距离现在已经100多年。谢华连森再次问女儿,“你怎么会认识这个人”,她只说,“很久以前,她现在应该已经死了,就这样”

谢华连森的这段影片获得68万人次点阅,已经吸引超过10万人按赞,另有超过1,400则留言,其中不少人分享他们的孩子所陈述的前世记忆。

一名网民写道,她女儿坐在马桶上,随口说:“在以前的年代,我曾经在外面上厕所。”

另一人说,每次当她与女儿到树林里时,她女儿都会说:“妈咪,当我还是另一个小女孩时,我另外一个妈咪和爹地让我自己待在这里。”

这样的故事让许多网友听完表示,“感觉好可怕”、“天啊!这是她的前世记忆”,也有网友分享类似故事,“我3岁女儿常会讲到她在飞机失事中丧生的澳洲家人,可是我们所有家人都住在英国”。

男童回述前世死亡情景被证实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5岁男童卢克•吕尔曼(Luke Ruehlman)从2岁开始就不时向父母讲述自己的前世,称他上辈子是一位名叫帕姆(Pam)的黑发女子,因从失火的房子中跳出丧生,年仅30岁。而最让人惊讶的是,男孩口中的帕姆确有其人。

卢克不仅记得自己“死前”的情景,还向母亲埃丽卡(Erika)回忆轮回的过程。他说:“我死了以后去了天堂,见到了上帝,然后被上帝推下了人间。等我再睁开眼睛,自己已经是一个婴儿了。”

埃丽卡翻找以前的新闻报导后发现了与儿子描述基本相符的女子。该女子名叫帕梅拉•鲁宾逊(Pamela Robinson),死于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顿酒店(Paxton Hotel)的火灾事故,年仅30岁。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