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中 川普批麥康奈爾趙小蘭 還有彭斯(圖)

發表:2021-04-12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對本黨(共和黨)幾名成員的厭惡在繼續當中。據報導,他在週六(4月10日)晚上於佛羅里達州舉行的活動中譴責了幾名曾經的「盟友」。在混亂的2020年大選期間,他感到那些人背叛了他。
鑒於關鍵時刻的關鍵舉動,川普對支持者和背叛者的態度清晰鮮明。圖為2021年2月28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CPAC大會上演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對本黨(共和黨)幾名成員的厭惡在繼續當中。據報導,他在週六(4月10日)晚上於佛羅里達州舉行的活動中譴責了幾名曾經的「盟友」。在混亂的2020年大選期間,他感到那些人背叛了他。

在一個例子中,在美國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舉行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聚會上講話時,川普痛批曾在其擔任總統期間領導聯邦參議院、現在的少數黨(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稱呼他為「笨蛋」。

「如果那是舒默,而不是笨蛋 - 米奇・麥康奈爾,他們將永遠不會讓它發生。他們本來應與之抗爭的。」川普說到。

根據多份報導,川普指的是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舉行聯席會議以確認總統大選的選舉人票歸屬,那直接導致了川普最終離任。

點名批評麥康奈爾、趙小蘭 還有彭斯

川普在共和黨捐助者招待會議上發表了長達約50分鐘的演講,可謂精力過人。

他點名了幾名共和黨人,特別提到他們在2020年大選後缺乏對他的支持,川普認為這與選民欺詐混在一起,從而共同助長了拜登入住白宮的結果。

川普還就麥康奈爾的妻子、前川普內閣交通運輸部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決定提出批評,暗示夫妻兩人忘恩負義。

在1月6日美國國會山騷亂事件後,趙小蘭立即提出辭職。

「我僱用了他的妻子。他曾經說過謝謝嗎?」根據《華盛頓郵報》的消息,川普直言不諱的問到。

據報導,後來川普諷刺趙小蘭對暴動的反應,並稱麥康奈爾為「鐵石心腸的冷酷輸家」。

有消息說,川普還對他當政時期曾經的2號人物,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表達了失望之情。他表示,作為時任參議院議長的彭斯不應該認證選舉結果。

「我希望邁克・彭斯能有勇氣將其(大選結果認證)發回立法機構(確認)……」

「我非常喜歡他。」

「我非常失望。」川普說。

其他受到川普抨擊的人包括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其被指出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處理「充滿了垃圾」。

而對阿拉斯加州的聯邦參議員麗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川普明確表態反對其進行明年的中期選舉。

在今年早些時候進行的第2次彈劾審判中,投票支持定罪川普的少數幾個共和黨議員裏,默科夫斯基是其中之一。

讚揚工作出色的共和黨人

儘管對那些在關鍵時刻表現惡劣的人發出抨擊,但川普更多的是對共和黨人的肯定和讚賞。

例如,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均受到了川普的褒揚。他稱讚他們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反應非常出色。

兩位州長都出於對經濟損失和人身自由的擔憂而採用相對靈活寬鬆的政策,並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無論是經濟還是防疫工作。

在川普擔任總統期間,這兩個人在很大程度上也支持他。

共和黨人,包括數名參議員在內在海湖莊園舉行了該次活動。

麥康奈爾不在場,有傳言指他告訴顧問他從沒打算再與前總統講話。

有媒體聯繫麥康奈爾的辦公室對此事發表評論,但沒有收到回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