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了?拜登要恢復建牆 左派罵無恥(圖)

發表:2021-04-0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美國拜登(Biden)政府在巨大的邊境危機的壓力下,有些吃不消了。其計畫恢復被其剛一上臺就停止的、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起的南部邊境牆的建設,以填補當前的「缺口」。在得知這一消息後,同黨中的極左翼高層對拜登開火了。美國國會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抨擊拜登和他的政府「無恥」。
拜登政府在日益惡化的邊境危機下,不得不承認川普的邊境牆計畫行之有效、並意圖恢復,其做法也因此引發了黨內內訌。圖為2019年7月,美國建築工人在修建美國 – 墨西哥邊境的隔離牆。(圖片來源:AGUSTIN PAULLI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據報導,美國拜登(Biden)政府在巨大的邊境危機的壓力下,有些吃不消了。其計畫恢復被其剛一上臺就停止的、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起的南部邊境牆的建設,以填補當前的「缺口」。在得知這一消息後,同黨中的極左翼高層對拜登開火了。美國國會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辱罵拜登和他的政府「無恥」。

奧馬爾週三(4月7日)在推特上說:「美國總統繼續建造川普的仇外和種族主義隔離牆是可恥的和不可接受的。」

奧馬爾是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中極其激進左傾的議員之一,她和另外3名民主黨女國會代表(包括「著名的」紐約州的AOC)組成了「社會主義小隊」。坊間有評論說她們是美國國會山的「女四人幫」。

拜登想建牆了 但面子上不承認

據報導,拜登政府可能要繼續川普政府的邊境牆建設項目。

根據《華盛頓時報》的一份報告,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上週告訴部門僱員,建設可能會再次啟動以填補當前邊境牆的「缺失部分」。

馬約卡斯說,儘管拜登阻止了五角大樓將資金用於建牆,並終止了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邊境緊急任務,但「那在完成牆的缺口上,留有餘地來做決定」。

據報導,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衛局(CBP)也向行政官員提交了一份隔離牆計畫。

「這不是一個問題的單一答案。」「邊境巡邏隊的負責人介紹了不同的項目,而美國海關邊防總署的代理專員也向我介紹了。」馬約卡斯說到。

雖然知道了建牆的好處和必要性,但接著馬約卡斯為拜登打了圓場。

他說:「總統已經非常明確地傳達了他的決定,即觸發將國防部資金投入邊境牆建設的緊急情況已經結束。」

「但這為行政部門、行政部門的一部分留出了決策的空間,特別是對需要翻修的隔離牆區域、需要完成的特定項目。」

邊境危機持續升級

該報告發布之際,美國南部邊境危機不斷升級。除了移民,更為可怕的是有恐怖份子混在日益劇增的試圖入境的人群中。

馬約卡斯在同一次會議上承認,更多的非法移民應受到刑事起訴。

馬約卡斯說:「我現在看到一些案件,我們逮捕並驅逐了我認為需要刑事起訴的個人。」

他補充說:「坦率地說,我將不得不試著理解為什麼其中一些人沒有受到USC 1326第8標題案的約束,我打算在這方面與美國司法部合作。」

USC 1326第8標題案是指在被驅逐後不得再入境美國的法規。

共和黨人尤其對拜登的移民措施感到憤怒。

約翰.巴拉索(John Barrasso)聯邦參議員週日對福克斯新聞的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說:「這既是人道主義危機,也是國家安全危機。」

「您可能已經看到今天的數字是歷史上被囚禁的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的最高數字。」「他們像沙丁魚一樣塞滿了(留置所)。」

「您已經看到了所有這些孩子擠在一起的視頻,他們擠在鋁箔毯子下面,縮在一起。」

「這就是拜登政府試圖向美國公眾隱瞞的東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