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醜聞曝光 夫妻社安號或涉稅務欺詐(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21-04-09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潔篪 美國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圖片來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在3月份中美阿拉斯加外交高層會談中,楊潔篪違反正常外交禮儀超時空談了約20分鐘,一時間讓眾多小粉紅欣喜若狂。如今,有關楊潔篪的醜聞相繼被曝光,資深媒體人曾諍獨家爆料,楊潔篪夫婦在美國社會安全號碼(Social Security number, SSN,下稱:社安號)均存在造假的嫌疑,他的妻女在美國房屋信息也被查實。

3月18日至19日,中美外交高層官員會談在阿拉斯加舉行,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與負責中共外交事務的最高官員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和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王毅進行會談。

楊潔篪無預警的「超時發言」,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的首席中國政策規劃顧問余茂春認為,楊潔篪為代表的中共外交官員這種行為是非常失禮的行為,沒有正常的外交官應有的風範。

余茂春說:「以前戰狼外交在比較低層次的人身上,像外交部的發言人,可能代表著基層官員、吃瓜群眾,現在由中國最高級別的外交官說出來,反映出中國的戰略力度」。「戰狼外交」只會讓北京當局在國際社會中更加孤立,也顯示其外交手段非常匱乏和僵化。

報導稱,1977年,時任中共外交部翻譯官的楊潔篪,曾陪同老布什一行美國官員訪問西藏。之後,隨著楊潔篪官位的晉升,他與布什家族建立了良好的私人關係。

自媒體人曾錚(Jennifer Zeng)獨家爆料稱,在美國專業調查專家Brian O'Shea的幫助下,她查證確認了有關楊潔篪夫婦在美國的社安號、楊潔篪妻女在美國的住址和房產信息。

楊潔篪醜聞曝光

曾錚稱,楊潔篪的妻女在美國居住時間都已經超過10年,楊潔篪本人在美國的社安號是屬於一個過世的人,楊潔篪妻子則是與另一人共享美國社安號,或涉嫌造假偷稅。

楊潔篪妻子社安號信息

經過查證,曾錚確認一些信息,如楊潔篪妻子是樂愛妹,1949年10月11日出生。自2001年起至今,居住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地址是:2301 SST NW Washington DC。她居住的房產所有人是中共政府,評估價值達到8,128,520美元。

樂愛妹持有的一個美國社安號,是1998年由馬里蘭州(Maryland)所頒發的。然而,一個名叫Ruben Ramirez的人,也持有同一個社安號。據曾錚查證資料顯示,Ruben Ramirez是在1998年出生。

曾錚引述一個匿名的專家稱,在兩種情況下,可能會出現2人持有同一個社安號的情況。一是,美國政府負責頒發社安號的部門出現了錯誤;二是,擁有同一個社安號的2個人,其中有一個是憑空偽造出來的人,此舉目的是為了進行稅務欺詐。

楊潔篪社安號信息

楊潔篪在美國的社安號則是屬於一名已經離開人世的Grace Muzzey,Grace Muzzey曾居住在新罕布希樂州(New Hampshire)Concord地區,在1975年去世。

根據美國社會安全管理局網站信息顯示,社安號在其擁有者死亡之後,不會再頒發給另外一個人使用。對此,曾錚認為,楊潔篪所持有的社安號或是出現錯誤,或是涉嫌造假。

楊潔篪女兒在美國有2個住址

自2010年9月至今,楊潔篪女兒楊家樂(Alice Yang)居住在紐約市河濱大道60號大樓1912公寓(60 Riverside Blvd,Apt 1912,New York)。據曾錚查證的資料顯示,該公寓業主名叫Yan Jingbo,2011年9月1日購入公寓,當時購買價格是1,777,862美元。

專門揭露中共高官個人信息網站「孤兒展覽館」(備份版在https://archive.is/b8jvH)信息顯示,Yan Jingbo是楊家樂丈夫,英文名為Jimbo Yan。有關Yan Jingbo的LinkedIn信息可查看:https://www.linkedin.com/in/jimbo-yan-480a7439/,(備份版:https://archive.is/b8jvH)。

此信息尚未能得到完全證實。

楊家樂在美國還有另一個住址,紐約42街西350號大樓25L公寓(350 W42nd St Apt 25L,New York)。據資料顯示,楊家樂從2015年8月開始擁有這個公寓。公寓業主名叫He Zhe,購買日期是2014年11月7日,當時購買價格是1,660,000美元。

由此可見,按照北京當局的標準來看,楊潔篪是一個典型的「裸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