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為何攻擊亞利桑那審計選舉結果?(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05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5日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计票中心2
11月5日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计票中心(圖片來源: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院日前宣布聘請四家公司審計大選結果,並重計馬里科帕縣的210萬張選票,此舉遭到該州民主黨人的攻擊。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聲明,為維持公正性和透明度,審計工作將由4家州外審計公司獨立進行,預計約60天後公布結果。

「審計將驗證投票過​​程的各個步驟。審計工作範圍將包括但不限於掃瞄所有選票、全面的人工重新計票、審計登記和投票、投票計數和電子投票系統。」聲明寫道。

2020年11月3日總統大選後,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選舉公正性備受關注。去年12月,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曾因質疑馬里科帕縣選舉存在舞弊而發出傳票,要求對該縣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機軟件和選票進行法務審計。

但馬里科帕縣的縣政委員們拒絕交出投票機,被州參議院和共和黨選舉人團吿上法庭。

2月26日,法官裁定馬里科帕縣必須向州參議院提供約210萬張11月3日總統大選的選票,並允許進入其選舉設備進行審計。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司法委員會主席彼得森(Warren Petersen)曾表示,審計過程不僅要對機器進行基本檢查,更需檢查選票和選票掃瞄是否有異常、機器是否被操縱、是否有人通過遠程或本地訪問的方式改變選舉結果。

亞利桑那州2020總統大選的結果是,拜登以0.3%的優勢擊敗川普,贏得該州11張選舉人票。該州共收到330多萬張選票,其中近210萬張來自馬里科帕郡,拜登在該郡領先川普約2.2%。

在2020年11月3日夜間計票過程中,亞利桑那州出現「拜登曲線」,川普質疑亞利桑那州有選舉舞弊,但最終未能翻盤。

民主黨人為何攻擊獨立審計機構?

網關專家報導,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審計小組上週宣佈成立後,民主黨人控制的馬裏科帕郡監事會舉行緊急閉門會議,決定監事會不允許在目前存放2020年大選選票的投票中心進行審計。對獨立審計如此百般干擾,令人質疑民主黨人在害怕什麼呢?

數月來一直在攻擊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左派)媒體,現在又開始向參議院選定的審計員發起攻擊,但卻從未報導過馬裏科帕郡(過去)挑選來執行審計的審計員沒有得到監事會認證,也從不報導這些人的所為多麼不專業。

現在(左派)主流媒體正在跟蹤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選出的審計員,如《亞利桑那中心》(AZ Central)網站報導:佛州一家科技公司的負責人,利用社交媒體宣傳一系列毫無根據的選舉舞弊指控,他此前參與了密歇根州推翻選舉結果的努力。參議院將15萬美元的合同賦予「網路忍者」(Cyber Ninjas)等四家公司,對該郡選舉結果進行前所未有的審計。

我們需要告訴美國媒體,美國人重視並要求自由和公平選舉,美國人不支持竊選者,也不支持那些支持竊選的人,美國人看重真相而不是謊言。

前總統川普幾天前剛發表聲明,「為什麽每次討論2020選舉舞弊時,假新聞媒體總是說這樣的指控毫無證據、毫無根據等等?可悲的是,在2020年的總統選舉中出現了大規模的舞弊,很多憤怒的人越來越明白這一點。對於激進的左派狂熱分子來說,越來越多的事實正在浮出水面。」

究竟什麼事實會逐漸水落石出?美國人民在期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