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日子不好過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圖)

作者:解濱 發表:2021-04-05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裔在紐約街頭遊行抗議
亞裔在紐約街頭遊行抗議(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5日訊】3月21日,美國一些城市的亞裔上街遊行,抗議挨打被殺。拜登當局宣布為喬治亞州那個血案的受害者下半旗。3月27日,又有一些亞裔上街遊行抗議。很多政客也紛紛出來表態支持亞裔,聲討暴力。這一系列的動作不能說不夠大,也算是抓了眼球。但隨後的這些天,攻擊亞裔的暴力消停了嗎?亞裔的日子好過了一點嗎?主流媒體重視了嗎?那個在亞特蘭大郊區的按摩院殺害亞裔的罪行被定為hate crime了嗎?沒有,一個也沒有!恰恰相反,針對亞裔的暴力還有升級的趨勢,情況看來是越來越糟糕。一個亞裔在地鐵上被黑人暴打,滿車廂的人沒人出來制止。一個黑人把一位在去教堂路上的華人老太太摔倒暴打,近在咫尺的酒店保安假裝看不見,甚至把門關上自保,路人也沒有出手相救,主流媒體更是裝沒看見。可憐不?悲催不?憤怒不?但是我不得不說一句您不想聽的真話:這樣的悲劇今後幾個星期、幾個月、幾年內還會繼續發生,而且還有可能更慘!

我還想說一句很多華人心裏都在想但就是不願意說出來的話:要說這些暴行是專門朝著亞裔來的,不完全符合事實。難道我們真的不知道,這些針對亞裔的暴行,就是針對華人而不是針對所有亞裔的?確切地說,是針對在海外的中國人的!別的亞裔也遭受攻擊,那是因為打手們分不清誰是華人誰不是。華人又沒有去打殺黑人,黑人幹嘛要那麼恨華人?說透了,人家那是恨中國,是恨中國把新冠病毒傳播到全世界,是把對中國的仇恨或怒火集中到華人身上了!這一場瘟疫讓多少人失去工作,失去親人,失去收入!誰數得過來?去CDC看看公布的數據吧,美國黑人是美國各族裔中新冠肺炎的最大受害者,感染率和患病死亡率在各個族裔中是最高!別以為人家不知道這個。別永遠怪川普(特朗普)說了「中國病毒」才導致這樣的仇恨。你把人家當傻瓜嗎?黑人什麼時候甩過川普?黑人選民大多是投誰的票?再說川普離開白宮已經好幾個月了,啥發言機會都給封掉了,你還要怪川普多少年?如果那個病毒不是來自於中國的,那WHO幹嘛不去別的國家而是專門跑到中國去搞溯源調查?北京又憑什麼接待並配合人家?拜託各位老小粉紅們請不要低估人家的智慧!人家不傻!

其實人家恨中國確實有點冤枉,搞錯了,但這也不完全怪人家。中國有近14億人口,這14億中國人大多數是跟你我當年一樣的無權無勢無錢的韭菜,日子比美國黑人難過多了。中國韭菜們就是想作惡也沒那個機會、手段、本錢或膽量。在中國吃香喝辣、說一無二、頤指氣使、魚肉百姓,掌握對韭菜們的生殺予奪大權的,那都是誰?都是中國共產黨呀!中共、CCP,這幫傢伙才是問題的根源。無法無天的是他們。壞事都是他們幹的,禍都是他們惹的。要恨,應該恨他們才對。他們也是收割韭菜的鐮刀。

韭菜一旦出國,就不拿自己當韭菜了,這很好,西方國家人人平等嘛。問題在於很多韭菜卻掛念起舊日的鐮刀了。那些從來就沒有交過一分錢黨費的黨外群眾到了國外就把自己當起黨員了,說起話來個個跟政治局常委似的,積極主動為黨分憂,為CCP背起黑鍋來。這些人到領事館參加大大小小的革命活動也就算了,沒事幹還弄一身紅軍或解放軍軍服穿穿,硬把自己當成革命老前輩了。誰要是罵一聲鐮刀,一准遭到韭菜們的圍攻。你若不信,去那個啥Y、啥C、啥B的中文網站,特別是那啥園的新聞後面的留言看看。每當小編髮一篇新聞報導說中共做啥壞事了,那後面的留言一定是罵聲震天,小粉紅們恨不得把小編給吃了。猛一看差點覺得那是人民日報下屬的網站而不是海外華人網站。

卡內基梅隆大學研究生執行委員會在亞特蘭大槍擊案發生後,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增加,建議校方向亞裔學生提供更多支援。聲明中說印度發生農民抗議,香港民主抗爭運動,以及新疆拘留營等問題可能令學生備受壓力,學校最好能幫就幫學生一把。這話其實不過就是客套,還有點拍中國學生馬屁的意思,學校未必會當真。但中國學生生氣了,硬說人家「內容未經查證,傷害他們情感」。太牛叉了,生怕人家不知道自己是CCP海外縱隊,主動把自己跟CCP劃等號哈!然後呢,又是簽名聲援,又是要求委員會道歉。人家委員會一看這陣勢傻眼了,馬屁拍到馬蹄子上了,趕緊撤回,道歉,撒手不管了!卡內基梅隆大學的中國戰狼們成功地進行了一次維護黨的權威的壯烈出擊。不過人家的心裏會咋想呢?人家會從此愛上中國共產黨嗎?人家會對中國留學生肅然起敬嗎?人家真的怕戰狼嗎?

這是在溫哥華藝術館門前,一群中國人在要求「Stop Asian Hate」。然後呢,有個人打出一塊牌子,上面寫著」Hold CCP Liable,Stop Asian Hate!」,結果就是大小粉紅們受不住了,爭先恐後遮擋那個標語牌,生怕人家說半句CCP的壞話。光天化日下粉紅們自覺維護黨的名譽和權威。我敢打賭,那幾個拚命遮擋反共標語牌的,絕不是什麼中共大官的兒子,也不像是什麼中共特工人員,無非幾顆爛韭菜而已。韭菜這麼愛鐮刀,你賤不賤啊?這大義凜然的革命場面被人放到推特上去了,立馬就紅了起來,連美國都在轉。我明天準備發到油管上去。

我這還沒有說那些偷盜美國的知識產權,變賣到中國的醜事呢,還沒提到紐約的一個示威集會上革命群眾高喊「打到美帝,毛主席萬歲」的口號呢。那些海外華人一邊把自己跟CCP劃等號,一邊又不讓人家恨自己,做夢呢!不要說人家,就連我都恨那幫海外CCP!這是因為美國根本就搞不清楚誰是粉紅誰不是粉紅。咱們在海外的華人都長著一張大黃臉,而且我們的臉跟韓國人的、日本人的、越南人的、菲律賓人的臉實在區別不大。人家一看咱,在心裏會犯嘀咕,這傢伙會不會是個CCP?那幫海外革命粉紅們惹的禍,咱們所有的亞裔都要為他們揹黑鍋,被人家給冷眼、瞧不起,造孽啊!這我能不恨嗎?

這些事情已經十幾年了。美國其實也多多少少注意到了,所以好幾年前人家就開始搞一個東東叫做「亞裔細分」,意思就是把華人跟其他的亞裔單挑出來進行專門對待,或者說叫有針對性的歧視。我們不少華人早就注意到了這個麻煩,為此我們還在美國華人中發動了一場反亞裔細分的行動,我寫的那些文章和製作的那些視頻至今還掛在網上。當時華人左派還不配合,假裝那亞裔細分根本就沒他們啥事,自欺欺人。這下子好了,事情到了這步田地,人家受夠了,不想老是被華人當墊背了,很快人家韓裔、日裔、越南裔、菲律賓裔就會想方設法跟咱們華裔切割。不要說人家,就連我自己都開始琢磨著怎麼跟老小粉紅們切割。咱這就叫做「華裔細分」吧!一句話:老子不想再為你們海外CCP揹黑鍋了!有個叫REDBUBBLE的網站上正在熱賣寫有「I am not Chinese」字樣的T-shirt,顧客甚至可以挑選「I am Korean,NOT Chinese」或者「I am Japanese,NOT Chinese」等具體字樣。

最近德州有個名叫Sery Kim的韓裔政客,候選人,公開宣稱「我不喜歡中國移民,因為他們偷竊我們的知識產權,給我們病毒,他們不負責任......」。不是說白人至上主義排華嗎?怎麼韓裔也開始排華了?

看看你們老小粉紅們幹的好事!

要說從共產黨國家移居到美國的,並不只是中國人。越南和古巴不也是共產黨國家嗎?美國也有很多越南裔和古巴裔。但為什麼就沒人恨越南裔和古巴裔?按理說美國從五十年代就開始跟古巴較上勁了,美軍在越南被越共打死了好多萬人。可咱翻遍了美國現代史,就是找不到古巴人和越南人在美國被歧視的記錄。這也是。你見過越南人打著越共的國旗,古巴人打著古巴的國旗在美國大街上耀武揚威或義憤填膺嗎?你聽說過人家在美國喊「打倒美帝」這種革命口號嗎?人家從來就不這麼瞎折騰!

老小粉紅們總喜歡教訓咱們,俺耳朵都聽得起老繭了:華人以前在海外受欺負,是因為那時候祖國還不夠強大。一個強大的祖國才是華人安全的保證。所以華人在海外要處處維護祖國的名譽,和一切反華勢力做鬥爭。如今祖國強大了,反華分子嫉妒中國的強大,所以華人更要處處維護祖國的聲譽......。我就一直很奇怪,那美國黑人的強大祖國在哪裡?怎麼人家就那麼厲害?越南怎麼說也遠比中國弱小吧?可人家幹嘛就不去欺負越南移民?人家鄙視的,就是那幫吃美國飯,砸美國鍋的革命華人!如果海外華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將永遠被鄙視!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各位老小粉紅們:如果你們還不迷途知返,還是一意孤行,永遠做著那虛無縹緲的中華帝國夢,幹著反對東道主國家的事,最後這整個世界都會起來排華!那時候還真會因應了金燦榮的話:世界只剩下兩個國家,一個叫中國,一個叫外國。

原題目:海外華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將永遠被鄙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