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你和我為誰投票?(圖)

作者:解濱 發表:2020-11-0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3日,你和我為誰投票?
我要把票投給敢於維護法律的尊嚴,保護老百姓的安全,不向罪犯們低頭的候選人!(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離11月3日只有幾十個小時了。那天我無論如何會去投票,我想你也會。不管你和我的政見有多大的不同,不管你和我是屬於什麼政治派別,我們應該都會同意,這是一場永遠改變美國命運的選舉。美國危急,正處在一個十字路口或懸崖邊,這毫無疑問。你和我,把握美國命運,為美國寫歷史的時刻到了!

你和我,打算選誰?川普還是拜登?說實話我根本就不是在選他們,也不是為他們投票。我是在選我自己和我的家的未來,為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家庭,特別是我的孩子們的未來投票。那兩個老人不管誰上臺都會直接或間接影響我的一切,區別只是影響的方式不同和影響的結果將有天壤之別。不管給誰投票,我首先要想一想誰會讓我過點好日子,誰會讓我遭殃,就這麼簡單。然後我才會考慮一點國家大事。對不起我沒有「解放全人類」的偉大理想和抱負,不會把美國以外的任何人、任何國家的利益考慮在內。我不過是一介平民。

11月3日,無論我投誰,我首先絕對不會把我這一張票投給任何一個將會讓我讓我失去最起碼的安全保障的人,而是要把票投給敢於維護法律的尊嚴,保護老百姓的安全,敢於支持警察,敢於打擊罪犯,不向罪犯們低頭的候選人!我希望生活在一個安全的社會。雖然我有槍,但是我知道真正能夠保護我讓我不必提心吊膽過日子的是這個國家的警察,是可以動用社會資源對付犯罪的政府,是從聯邦到地方的對付犯罪和罪犯的法律。然而我也知道誰上臺後將會修改法律,對犯罪份子大開方便之門,讓罪犯們輕易逃避法律的制裁,讓強姦兒童的戀童癖不再被註冊為強姦犯,讓警察不去抓捕搶劫財物不超過950美元價值的罪犯,讓嫌犯不付一分錢保釋金就大搖大擺走出監獄,讓所有非法越境進入美國的都成為合法移民甚至選民。我也知道是誰在拚命defund police,讓警察徹底垮掉,讓這個國家成為罪犯們的天堂。我更知道誰上臺後那些使用暴力打死警察搶劫商店焚燒建築物的罪犯們將會更加囂張和有恃無恐。對不起,對於些罪犯,我不是歧視,而是鄙視、蔑視!我永遠不會相信那些「no justice,no peace」的暴力革命口號。我這輩子見過了太多的革命和暴力。那些所謂的革命家毫無例外都是流氓,都是騙子!

11月3日,無論我投誰,我都不可能把選票投給任何一個藏有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agenda的候選人!哪怕隱晦的、間接的、新型的社會主義也不行!我是唱著《社會主義好》,讀著馬克思主義的書長大的。唱到後來,讀到後來,終於有一天發現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好個屁!哪裡有那個主義,哪裡就充滿邪惡,哪裡的老百姓就遭殃,這已經在很多國家被證明過了不知多少次,不需要再被證明一次了。如果社會主義真的很好,我當初為什麼要千辛萬苦移民到美國來?全世界千百萬人為什麼逃離社會主義?無論進步主義的鬥士們把社會主義如何喬裝打扮,無論他們給社會主義披上什麼華麗的新裝,例如國家社會主義、科學社會主義、特色社會主義、民主社會主義,等等,那統統是鬼扯!我年輕的時候就用腳對社會主義投了一次票。如今用手投票,還是同一個結果!11月3日,我將把票投給一個反社會主義,反馬克思主義,反大鍋飯,反大政府的候選人!

11月3日,我當然也不會把票投給一個將會使我繳納更加繁重的稅賦的人,而會給反對加稅的人投票。我在美國謀職的這些年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日子是在公立事業單位上班。我知道納稅人的血汗錢是如何被那些吃皇糧的單位糟蹋、濫用和鋪張浪費的。我們中產階級納稅人已經為這個國家、為自己的州、自己的郡、自己的城市繳納了足夠繁重的稅賦。我們每一個中產階級納稅人家庭繳納的稅款至少養活了另外一家不交稅的人。我們是國家稅賦的奴隸,付出的太多了!如果有人還嫌我們交的稅不夠,還拿出高大上的理由要我們繳納更多的稅款,我現在就用那個four letter word罵他一句!

11月3日,我不會給任何一位打算堵住我的嘴巴不准我自由說話的人投票,無論這個人多麼雄辯,多麼有理,多麼正確,多麼高大上!我的票會投給維護憲法和法律尊嚴,保障美國人言論自由的候選人。人如果不能自由說話,豈不成了動物?我在中國和美國最大的區別之一就是在中國不敢說話,在美國就敢!我已經被微信徹底封殺了,就連我在美國網站發表的隻字不提中國的文章也被微信屏蔽。那是一個流氓政府管轄下的流氓公司。但我不希望幾年後美國政府也變成那樣一個不許老百姓自由說話的流氓政府,不希望美國越來越多的公司成為封鎖輿論、鉗制言論自由、剝奪人們的知情權的流氓公司。我希望五年後、十年後我還可以和今天這樣自由發聲而不必擔心被迫害。我希望憲法第一修正案永存!

11月3日,我同樣也不會把票投給一個有很多骯髒把柄攥在外國手中的候選人。如果某位政客的家人是個罪犯,是個色鬼、酒鬼、癮君子,但他本人是乾淨的,我或許不會計較。無論他兒子玩了多少個女人或玩過多少種千奇百怪的性遊戲,只要他自己沒有拿國家利益做交易,只要沒有把柄被外國政府抓住就行。但如果他兒子是打著大官老爹的招牌在外面招搖撞騙,而那逆子胡作非為的把柄又被外國政府拿到了,我絕對不會把票投給他,我憨厚但還不至於到愚忠的地步。當外國政府拿著錄像視頻文件要挾他的時候,他會拿我們的利益做交換,把這個國家出賣掉。當這個國家被外國威脅的時候,他會選擇投降。當外國政府威逼他就範的時候,他會言聽計從。這樣下去,美國還叫美國嗎?

11月3日,我會為我和我家人不受種族歧視,公平地生活和工作在這個國家的合法權益去投票。什麼是種族歧視?馬丁路德金博士半個世紀前就給了我們明確的答案。經過半個世紀的努力,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在美國趨於式微。然而半個世紀後的今天,種族歧視打著各種高大上的旗號回來了,而亞裔則是最大的受害者。有人告訴我,FBI逮捕那些竊取智慧產權並倒賣到中國的學術垃圾,那是對華人的種族歧視。我認為那不叫種族歧視,那叫執法。有人說,驅逐中共黨員,那將是赤裸裸的對華人的歧視,我不那麼看。美國確實有很多來自中國的移民是共產黨員,來美多年後仍然保留中共黨籍。例如紐約時報文章《拜登還是川普,華裔大選投票給誰?》裡面報導的那個選拜登的「她」,就是一例。有的共產黨員一邊在美國領取從免費住房到食品補貼到現金的各種福利同時又從中國領取豐厚的退休金。這樣的共產黨員在紐約州和加州的中國城比比皆是。我不認為美國政府打算把這些共產黨員驅逐出境是毫無道理的。對人類的渣滓進行清理,那不叫歧視,那叫反法西斯。今天什麼是對華人的種族歧視?不給華人的孩子平等的教育機會,不給華人求職者平等的就業機會,那是最典型、最普遍、最惡性的歧視,那是馬丁路德金博士早就認定的歧視,而且是系統性的歧視!一個華人孩子無論如何多麼刻苦地學習,充滿熱情地參加各種社會公益活動,就因為膚色不正確而被好大學拒之門外,這樣的例子何止成百上千,成千上萬?加州的Prop 16,就是赤裸裸的種族歧視!我知道很多華人選民會面對赤裸裸的系統性的歧視永遠裝聾作啞,難道他們的孩子不打算生活和工作在美國?難道面對歧視他們永遠打落牙齒往肚裡咽?11月3日,我不會沉默,我會用我的選票說話!

最後,在11月3日這一天,我絕對不會受某些華人的欺騙和宣傳,為了中國的利益去決定投誰的票。我的投票權是誰給的?是美國,不是中國!中國給過我投票權嗎?中國那塊土地上,自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老百姓有過投票權嗎?如果我跟某些華人那樣,使用美國給我的投票權去為一個從來不給老百姓投票權的國家、一個老百姓就連訪問國外網站的權利都被剝奪了的國家,一個當官的永遠不要公布財產的國家,一個無官不貪的國家的利益去投票,那我豈不違反了我的入籍宣誓嗎?那我還有臉在這個國家混嗎?那我對得起中國那些無權無勢的小老百姓嗎?我知道,四年前,有的華人是為了中國政府的利益而給某個候選人去投票、去拉票的。四年後的今天,依然如此,只不過換了個人。這兩天有個政治小丑聽命於中國政府,服從黨的命令「反戈一擊」。一個人要想卑鄙無恥並不需要理由,但不要指望我會和那些人為伍。自打入籍那天起,在我的字典中的「愛國」就是指愛美國。自從我第一次投票起,我就是為美國而投票。這一次,一如既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