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報告讓中共數據現原形 武漢感染人數恐逾130萬(圖)

發表:2021-03-2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0日,武漢一所高中的學生戴著口罩在上課
2020年5月20日,武漢一所高中的學生戴著口罩在上課(圖片來源: 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去年初COVID-19疫情在中國爆發之後,就傳出武漢當地的火化爐24小時不停地運轉,但真實死亡人數與確診人數卻成謎。現今頂尖國際醫療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在最新的報告中顯示,其實,武漢感染人數於去年4月已經逾130萬,遠遠多於官方報告的5萬354例。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指出,發表於《刺胳針》的該篇論文,是針對中國武漢市居民展開首次長期血清流行病學的研究。研究人員於去年4月武漢解除封鎖之後,對於來自武漢13個區,共3556個家庭中的9542人,進行了抗體的檢測,之後於同年6月和10月到12月期間,再次進行了抗體檢測。

在這些參與者之中,有532人對COVID-19病毒的抗體檢測,呈現陽性反應,這個結果經過調整後之,也就相當於武漢市人口中的血清陽性率,估計是6.9%。這似乎意味著,在世界衛生組織所評估的湖北省會武漢市1900萬人口之中,COVID-19病毒的感染人數在去年4月就已經超過了130萬人。

在有抗體的人之中,40%會在4月份產生防止日後感染的中和性抗體,無論個人是否有出現症狀,基本上這些抗體至少在9個月的時間內保持了穩定。

該項研究是由中國的醫學研究人員進行的,論文主要作者為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的院校長、呼吸病學和危重症醫學專家王辰。

由於官方缺乏透明度,而且試圖壓制報導COVID-19疫情的記者,使得中國實際確診數字迄今仍然遭到國際社會質疑。

本月初,一項由中國疾控中心和英國牛津大學發布在《英國醫學期刊》(BMJ)的研究顯示,2020年的前3個月全中國「超額死亡」之中,武漢市的總體死亡率,就比預期還要高出56%。因此,推測COVID-19疫情使死亡人數增加8倍。

此前,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與俄亥俄州立大學所做出分析稱,字武漢火化場所發出的骨灰盒數量,以及各項跡證顯示出,武漢真實的死亡人數應該為官方數據的10倍以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