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軍官:用不了幾年中共就倒台(圖)

發表:2021-03-05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姚誠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近日連續在推特發文,他認為中共用不了幾年就會倒台。(圖片來源:NTDTV)

【看中國2021年3月5日訊】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流亡美國,近日連發幾則推文,他提及自己被問到為何不在美國買房,「我則認為中共用不了幾年就會倒台了」,屆時就能回到中國大陸。他還強調,台灣是第一島鏈的關鍵核心。

姚誠在3月3日在推特表示,「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在美國買房?我則認為中共用不了幾年就會倒台了,到那時我就回去了,所以也就不需要在美國買房了」,但他發覺現在有許多「裝睡的人」看不清事實。

他指出,「我與裝睡的不一樣的是,我的眼睛睜的很大」,不過姚誠也提到,「五年後如果中共還不倒台,我就去買個農莊,享受田園生活。 」

對於中共近年擴張軍力,試圖突破美軍第一島鏈防線,姚誠認為,第一島鏈若被中共突破,猶如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與台灣相形之下,目前在南沙的七個島礁瞬間就可被武力摧毀,因此最關鍵的「還是台灣這個第一島鏈的核心。」

 

 

至於要如何才能讓中共政權儘早垮台?姚誠早前就曾表示,他認為最可能消滅中共政權的方式就是拖垮中國經濟。

對此,旅美獨立學者吳祚來也在推特上表示,中共垮台已經進入倒計時,「2008是一次盛極,2019是一次轉折」。

也有網友也紛紛跟帖說,「看經濟已經是大崩潰將近!紀委都在兼網評(五毛)工作了,而且地方政府債務將爆雷,國企債務將爆雷,多米諾骨牌效應已經開始了。」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