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彈劾案傷害美國 拷問政客道德良知

違憲彈劾案美國民主歷史最大醜聞,政客知法犯法,會定在歷史恥辱柱上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2-17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彈劾案傷害美國拷問政客道德良知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月13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就針對前總統特朗普的彈劾案進行表決未獲通過,川普(特朗普)被判無罪。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謝田表示,歷時5天的彈劾案雖然以川普無罪落幕,但其彈劾本身翻開了美國憲政歷史上最恥辱的一頁。

美國憲政歷史最大醜聞

有報導指,對前任總統川普的彈劾是違憲的,為什麼違憲彈劾案還能進行?還得到參議院部分人的支持?謝田對此表示:「這個真是一個恥辱。我覺得這對美國人民,對美國政治,美國國家,甚至對人類自由民主政治體系都是一個諷刺,也是一個巨大的恥辱。這件事情肯定會載入史冊,作為美國政治,美國憲政和美國民主歷史上的一個最大醜聞,一個巨大的污點。並且其中參與的人,我想最後都會釘在歷史的恥辱柱子上。

我們看到很多政客,因為自己的私心,自己的妒忌,自己的恩怨,來玩弄公器,把本來人們看來很神聖的、民主法治的一個制度保障,變成政黨為達到個人目的的政治工具。」

川普辦公室聲明:司法成政治報復工具

謝田認為:「我覺得在彈劾案過後,川普總統辦公室發表的這個聲明說得非常好。聲明說:一個政黨可以隨意詆毀法治,詆毀執法,為暴民喝采,為暴動者開脫,把司法變成無數的政治復仇,迫害、列入黑名單,取消和壓制所有與他們有不同意見的人和觀點,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悲哀。這個聲明基本上非常準確的概括了這個彈劾鬧劇。

這些民主黨左派人士,我們知道他就是在詆毀美國的法治傳統。連在最高法院大法官不願意出面參與的情況下,它把民主黨自己的一個參議員作為法官,所以民主黨又是法官,又是陪審團,又是證人,完全在自導自演,詆毀執法。

你看民主黨他們需要的時候,他們可以利用黑命貴,安提法來打砸搶,攪動這些非法移民衝入美國,為他們自己的政治目的服務。像這次所謂的國會山莊暴動,根本就是反川普的人士做的。」

抹黑川普提供虛假證據

謝田進一步指出:「參議院在彈劾案的第一天,他們先自己投票決定這個彈劾是否違憲,這個是非常荒唐的。正確的做法是應該由最高法院來裁定是否違憲。他們自己來決定,然後在45位參議員反對的情況下,就荒唐的進入了彈劾的程序。當然我們看到了在彈劾這週,波瀾重重,民主黨的彈劾經理在這期間不斷的修改他們的策略和一些指控措詞。他們用的那些虛假媒體CNN等一些報導,並且掐頭去尾,更改日期,重新編輯,用這樣的東西來作為虛假的證據。」

知法犯法 泯滅良知

謝田表示,一般來說,在任何一個起訴案中,如果這個起訴方、檢方,使用了虛假證據,這個案件馬上就該撤出。「但他們仍然舔著臉皮,厚顏無恥,事情已經敗露,還想再繼續進行。而且川普的律師指證,他們修改日期,實際上把這個事實等於拉近了一年,把原來不相關的東西變成相關的,光天化日之下幹著嚴重的違法行為。所以我覺得這個已經完全超出了一般人的良知。

這些民主黨的彈劾經理,他們實際上都是有司法和法律學識背景的,是律師,並不是不懂法律,所以這個實際上是個良心的問題,是個道德的問題。再最後為了羞辱川普總統,為了使彈劾成為一個真正的抹黑的行為,他們還想要傳喚證人,包括傳喚川普總統。

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川普律師團隊做的非常好,他們反其道而行之,以己之矛攻其之盾,馬上列出了301傳喚證人名單。我們看到網上曝出的這個名單,第一個人就是佩羅西,還包括賀錦麗……當民主黨的彈劾經理看到這個名單,嚇得馬上又撤回來了,戲曲性的宣布放棄傳喚。這也導致這個彈劾案以57票對43票、可恥的結束了。」

浪費納稅人上千萬資金

謝田還表示,我們知道這次彈劾案失敗,有7名共和黨人也非常的無恥,背叛了他們共和黨保守派的選民。「總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基本上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彈劾不會成功,在浪費這個資源,浪費時間,浪費美國納稅人的錢。這次彈劾可能消耗了美國人幾百萬、上千萬的資金,並且他們浪費了他們本來應該用來作為一個國會議員的立法者的那些寶貴的時間。」

彈劾案嚴重傷害美國 取悅中共

謝田進一步表示,民主黨發起的這個彈劾,我們知道它還有其它目的,「就是要45屆川普總統失去所有的退役總統的那些基本福利,還要阻止他2024年再度參選。這些民主黨左派對川普是刻骨的仇恨,又非常的害怕,真是又恨又怕。

對彈劾案流產,其實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本來就是荒唐的鬧劇。這件事情真的是根本就不應該發生。發生的本身,就是美國政治的恥辱,美國國會的恥辱,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的恥辱,這是一種嚴重違憲的政治迫害,尤其發生在自由民主的燈塔美國這裡。這件事讓全世界,尤其是共產主義邪惡的勢力,邪惡的國家,像中共、伊朗,他們事實上在彈冠相慶。所以我覺得民主黨的彈劾案深深的傷害了美國和美國人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