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案後 川普猛轟麥康奈爾(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2-17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2月1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公開抨擊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表明共和黨兩個最重要聲音之間的分裂日益加劇。 

路透社報導,川普在彈劾案後通過政治行動委員會發布一份聲明表示,「米奇是一個愚蠢、陰沉、不苟言笑的政治黑客,如果共和黨參議員繼續與他一起,他們將不會再獲勝。」

川普和麥康奈爾在11月3日大選後的幾週內就分道揚鑣,川普對其承認拜登獲勝感到不滿。 

大選後,民主黨掌控了白宮和國會兩院。共和黨人則計畫在2022年贏回國會的控制權。

雖然參議院上週六在彈劾案審判中宣布川普無罪,但麥康奈爾仍堅持說,川普對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負有道德責任」, 加大了兩人的鴻溝。

麥康奈爾:「他還沒有逃脫」

上週六,參院投票通過後數分鐘,麥康奈爾表示,川普圍繞襲擊國會採取的行動是「丟臉的失職」,並補充說,他對暴力事件感到憤怒,川普一再錯誤地聲稱選舉失敗是普遍欺詐的結果。

他甚至說,儘管川普已經卸任,但仍要遵守美國刑法和民法。「他還沒有逃脫任何事情。」

川普發誓繼續參與共和黨政治

麥康奈爾2月15日告訴《華爾街日報》,會考慮在2022年「試圖影響初選的結果」。他表示歡迎各方面的共和黨人,但「我關心的是選舉能力。」

川普在16日的聲明中表明,自己將繼續參與共和黨政治。 

「在必要和適當的情況下,我將支持主要競爭對手,他們擁護使美國再次成為偉大的國家和美國至上政策。我們希望擁有出色、強大、週到和富有同情心的領導層。」聲明說。 

2009年,參議院民主黨多數席位激增至59席。共和黨在2015年奪回多數黨地位,部分原因是麥康奈爾(McConnell)支持較為溫和的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

麥康奈爾在川普執政期間曾發揮重要作用,幫助川普通過2017年減稅政策,並向美國最高法院輸送了三名保守派法官。

川普聲明全文

共和黨在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參議員這樣的政治“領袖”領導下,永遠不可能再受到尊重或強大。

麥康奈爾致力於一切慣常的、安於現狀的政策,加上他缺乏政治洞察力、智慧、技巧和個性,使他迅速從多數黨領袖變成少數黨領袖,而且情況只會越來越糟。民主黨人和舒默(Chuck Schumer)輕鬆的操縱麥康奈爾,他們的關係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而且他們想保持這種狀態!我們知道我們的“美國優先”議程是贏家,而不是麥康奈爾的“華盛頓圈優先”議程或拜登的“美國最後”。

在2020年,我獲得了歷史上所有在任總統中最多的選票,將近7500萬張。每一位在任的眾議院共和黨人都贏得幾十年來的第一次勝利,我們翻轉了15個席位,幾乎讓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丟了工作。在98個有黨派的立法機構中,共和黨至少有贏得了59個立法機構的多數席位,而民主黨沒有把一個立法機構由紅翻藍。

而在“米奇的參議院”,在過去的兩個選舉週期中,一手挽救了至少12個參議院席位,僅在2020年的週期中就超過了8個席位,然後是喬治亞州的災難,我們應該贏得參議院的兩個席位,但麥康奈爾用600美元同民主黨提供的2000美元的經濟刺激支票競賽。那怎麼可能?這成了民主黨的主要廣告,而且是他們的關鍵一招。麥康奈爾就把自己這個美國最不受歡迎的政客之一放到了廣告中。喬治亞州的許多共和黨人投了民主黨的票,或者乾脆不投票,因為他們對自己無能的州長布坎普(Brian Kemp)、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以及共和黨在2020年總統選舉期間沒有做好選舉誠信工作感到極度痛苦。

在喬治亞州和其他某些搖擺州,這完全是一場選舉災難。麥康奈爾什麼都沒有做,也永遠不會做需要做的事情,來確保未來的公平和公正的選舉制度。他不具備這樣的能力,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

我唯一的遺憾是,麥康奈爾在2020年大選中,在偉大的肯塔基州人民面前“乞求”我的大力支持,我給與了他大力支持。他從下降1個百分點到上升20個百分點,而且贏了。他忘得多快啊。如果沒有我的支持,麥康奈爾會輸,而且會輸得很慘。現在,他的支持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低,他正在摧毀參議院的共和黨一方,這樣做,嚴重傷害了我們的國家。

同樣,麥康奈爾在中(共)國問題上也沒有任何公信力,因為他的家族持有大量的中國商業股份。他對這一巨大的經濟和軍事威脅無所作為。

米奇是一個陰沉、陰鬱、沒有笑容的政治黑客,如果共和黨參議員要和他在一起,他們將不會再贏。他永遠不會做需要做的事,也不會做對我們國家有利的事。在必要和適當的情況下,我會支持那些投身“讓美國再次偉大”和我們“美國優先”政策的主要競爭對手。我們需要卓越、強大、深思熟慮和富有同情心的領導層。

在疫情之前,我們創造了我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和就業數字,同樣,COVID-19(中共病毒)之後我們的經濟復甦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我們削減了稅收和法規,重建了軍隊,照顧了我們的退伍軍人,實現了能源獨立,修建了隔離牆,阻止了非法移民大量流入我國等等。而現在,非法移民正在湧入,管道被阻止,稅收將增加,我們將不再是能源獨立。

這是我們國家的重要時刻,我們不能讓三流的"領導人"來決定我們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