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是機器人?網友搜證(圖)

發表:2021-02-1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圖片來源:JOSH EDELSON/AFP/Getty Images)

世界上陰謀論無限多,其中關於名人的話題尤其氾濫,比如蜥蜴人佔領歐美政壇高層,比如艾薇兒是50多歲的老頭扮演的,比如扎克伯格機器人

就在2017年10月份,他講人工智慧AI的時候,他說「I was human.」(注意,這裡用的是was,表示過去)如果他真是個human的話,他會說I was?

如此這般可以確定他真的是個機器人

2018年,臉書CEO扎克伯格因臉書外洩用戶個人資訊被要求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當然,聽證會扎克伯格表現良好,面對各家媒體的長槍短炮和近100位參議員的輪番轟炸,扎克伯格的表現沉著冷靜。

席間,扎克伯格平靜的表情與答錄機一般的發言,引起了地球人(主要美國人)的集體恐慌。

「扎克伯格不是個機器人吧?」

扎克伯格的一個標誌性特點,喝水。有很大一部分陰謀論者相信,作為一個機器人,扎克伯格並不需要喝水,但在聽證會上,他為了讓參議員相信自己是人類,於是在鏡頭前瘋狂表演喝水。

但是!在歐美,人們其實是極少喝純水的。小時候喝可樂,長大喝酒,老了喝茶,極個別除外。運算不如人算,人算不如天算,扎克伯格又一次通過東施效顰暴露了自己。

他緊張喝水的樣子,有人就認為:這是外星總部傳來的指令——「別忘了要喝水,地球人喜歡喝水」。(暗示小扎是外星人)

因為「正常」人類喝水的樣子和扎克伯格形象很大不同。有操碎了心的程序員,還公布了小扎的喝水數字代碼……喝水「暴露」了。

不但喝水「暴露」,他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又被指證像人工智慧機器人在執行微笑程序……

美國人一直懷疑扎克伯格是機器人,畢竟當某個人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網站之一、淨資產高於一整個國家、又知道你那麼多隱私的時候,他怎麼可能是個普通人呢?

下面來看看美國網友提供的其他證據吧

1.「我喜歡扎克伯格,雖然身價上百億,卻還是頂著一顆像媽媽幫他剪的髮型。」

2.「扎克伯格聽證會時的筆記遭外流」圖片顯示,整篇幅全是計算機程序數字編碼

3.不覺得紮克伯格很像《星艦迷航》(Star Trek)系列的機器人「百科」嗎?「我收集越多資訊,就越能理解身為人類的意義是什麼。」

4.「他們真的在聽證會上給扎克伯格一個強力坐墊」

5.臉書大頭照vs.現實生活照確定是同一個人?有網友給扎克伯格的回答配上了一系列計算過程,顯示腦部的機器裝置,貌似還真的那麼一回事。

咳咳……以上純屬陰謀論的搞笑,不要當真。不過,據說真的有人因為這些個照片,患上了「扎克伯格恐懼症」,他們表示盯上10秒鐘感到難以忍受的恐懼。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