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臉書撒錢影響大選 影子政府辦選舉(圖)

發表:2020-12-17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美國民間團體「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週三(12月16日)發布了一份報告,揭示了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撒錢5億美元影響大選,最終導致了2020年大選在關鍵地區的投票結果傾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該報告指出,這實際上是影子政府在辦選舉。

這份報告的標題是《聯邦和州選舉過程中私人資金的合法性和影響效果》,全文39頁。該報告指控扎克伯格在武漢肺炎病毒大瘟疫期間向政府機構捐款以協助選舉時,這些捐款的接收對象是搖擺州的民主黨重鎮,其特定目的是要將選舉結果傾斜給喬.拜登。

根據「阿米斯塔德項目」的主管菲利.克萊恩(Phil Kline)介紹,這份報告記錄了臉書拿出超過5億美元為今年的大選提供資金,這些資金是怎麼用的。克萊恩還指出,臉書一家的捐贈就超過了聯邦政府對大選在全國範圍內的花費——4億美元。

克萊恩說:「從實際效果上,這是影子政府在舉行選舉。將5億美元交到州和地方官員手中,這些官員又反過來允許那些私人組織和私人利益團體可以獲取美國公民的敏感信息和私人信息,這些信息對政黨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這些官員通過為左派謀利益而達到營利掙錢。」

克萊恩認為,扎克伯格的錢鼓勵了各州違反自己的法律,也違反聯邦法律行事,結果是特定團體的選民受益,而其他團隊的選民被壓制,這都違反了憲法。

克萊恩舉例說:「扎克伯格付錢給選舉法官;他購買了投票箱——這違反州法律;他下令合併點票設施;扎克伯格付錢給當地官員封堵計票室的窗戶。扎克伯格的錢買下了投票機,Dominion和其它的。扎克伯格的錢也給了州務卿,例如密歇根州的喬斯林.本森(Jocelyn Benson),他一直在對抗選舉透明。」

臉書的大部分資金流向了一個非營利組織,「技術和公民生活中心」(CTCL),這是一個左派組織。

這份報告說,這家左派非營利組織今年初就開始派遣代理人進入各州,在特定民主黨據點地區開始招募,以準備向臉書尋求資金贈款。

例如,該左派組織向威斯康星州拉辛市(Racine)市長科裡.梅森(Cory Mason)提供了10萬美元,以招募另外四個城市來制定計畫。這五個城市在6月份一起提交了一項計畫,並獲得了臉書的630萬美元的實施費用。

該報告指出,這種把選舉私有化的行為「破壞了《幫助美國投票法》」,因為該法案要求州選舉計畫要提交給聯邦官員獲得批准,該法案要求對所有選民平等保護的尊重,所有資源對所有選民都要求平等可得。」

克萊恩說,臉書扎克伯格通過CTCL給那些民主黨據點的資金可以給每個選民花費大約47美元,而傳統的共和黨地盤,每個選民花費只有4到7美元。臉書的做法與選舉法背道而馳,這是在主動邀請特定的地方政府在選舉過程中玩弄對它自己有利之處。

布萊巴特新聞社也證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喬治亞「獲勝」的優勢空間就來自CTCL所針對的幾個郡,並且是在臉書扎克伯格的捐款幫助下完成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