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說說】番外篇| 陰謀論?美國公司破產,對我們沒意義?川普何時歸來?他從未離開(視頻)

作者:劉翰青 發表:2021-02-14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幾十年前開始,有些人懷疑,有一個陰謀集團,策劃控制全世界,通過一個被稱為「new world order」,就是「新世界秩序」的計畫,讓人類全體成為他們的奴隸。這種懷疑,被反對者,稱為「陰謀論」。那這個所謂「陰謀論」,是人們臆想出來的嗎?

我們先來看看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怎麼說:「我們終於有這樣的機會組建,為我們自己也為了未來的下一代,這就是新世界秩序,來規範他們所有人,管理每個國家的規則,當我們成功的時候——而且我們一定會成功,我們就真的有機會(建立它),關於這個新世界秩序,那是不可想像的一個聯合國家(超級政府),一定能用一種和平的方式接管整個世界,都歸US所有。」

2015年,不夠硬公司的總裁比爾.某茨在TED大會的演講上說,未來幾十年裡, 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殺掉上千萬人,那更可能是個有高度傳染性的病毒,他這個結論也許可以靠推測得出,問題是,他竟然提前5年知道這病毒的長相,難道這傢伙成了精,能知過去未來?

再聽聽歐巴馬怎麼說:「有人問我會不會做第三屆的總統?如果我可以穿著運動衣,坐在地下室,通過耳機傳達給前臺的人我想說的話,我覺得挺好的」

您可能驚訝,他們怎麼敢這麼明目張膽的說啊?按照咱們中國三十六計的說法,這叫「瞞天過海」,因為這陰謀實在太離譜,人們反倒不容易相信,因為覺得不符合常識嘛,可是,我們認為的所謂「常識」,真的是對的嗎?如果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就是所謂的「常識」,本身就是被陰謀集團,通過教育系統、媒體宣傳有意灌輸的呢?那麼這個「常識」是否還能作為判斷的標準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