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詭異處處 各國出現骨牌效應(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2-09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川普總統卸任後,很多人仍然關注他的動向,同時擔心左派政府會將美國推向社會主義。尤其有網絡消息傳出,川普大權在握,會於3月再次就職,熱血川粉對此更是期待。旅居加拿大的資深傳媒人區新明接受香港《看中國》採訪,探討近期美國的種種詭異現象,包括國會山鐵欄鎖頭向外、拜登辦公室窗外有車經過、歐洲發生骨牌效應及華盛頓特區是外國領土傳聞,希望這些蛛絲馬跡可以為讀者做出一些啟發。

Dominion背後牽出梵蒂岡

區新明指,自己和一眾志同道合的人一直密切關注「川總」(川普)的消息。首先,在2020年末,「有民間組織幫川總調查Dominion系統,由法蘭克福一直追踪到意大利」。在聖誕節期間,組織把資料交給川普作為聖誕禮物,「他們查到這個Dominion投票機連接至意大利羅馬,而且通過Leonardo衛星系統,操控搖擺州的投票系統」,「一個晚上就把選票轉給拜登」。

「聽聞川普團隊知道此事後不動聲色,繼續進行訴訟行動」。1月5日,喬治亞州補選,也是使用Dominion系統,為何川普團隊沒有阻止呢?因為要再一次證實這個數據的傳遞過程,結果發現背後有梵蒂岡的身影。

其後在1月9日和10日的國際版圖上,有幾個地區大停電,包括巴基斯坦和梵蒂岡。區新明指,聽聞發生一次特別行動,造成梵蒂岡停電,「之後有消息傳出,有九個大主教死於中共病毒」。

佩洛西電腦被盜 牽出中美交易 暗中勾兌

那麼為何又牽涉巴基斯坦?區指,1月6日衝擊國會山事件中,佩洛西電腦被盜,「內有一份GE(通用電氣)和中共簽訂的交易文件」。GE生產很多軍民兩用的設備,包括民航引擎,「GE要賣這些科技,和中共勾兌,佩洛西是中間人,交易的地點就是巴基斯坦」。

「電腦遺失後,東窗事發,他們提前交易」,「因此1月9日晚至10日凌晨,有行動(Operation)在巴基斯坦截停此事」,「隨後,佩洛西失踪了三日,10、11、12號都不見她的身影,而當時眾議院正在研究是否要第二次彈劾川普」,但眾議院院長佩洛西卻失踪,當時也引發不少猜測。直至13日,她才再次出現,並與14日眾議院通過了對川普的彈劾。

區表示上面情節或似天方夜譚,有些人或認為太誇張,「大家可以持開放態度,或當故事聽」。

增兵華盛頓 DC變監獄?

在拜登就職前,「一個奇怪畫面出現,除了不停地增兵DC,還在國會山外豎起欄杆,開始是8呎,然後增高至12呎,之後再在上方放置帶刺的鐵絲網」,「但奇怪的是,鎖頭是在外邊,而不是在裡面,是不是要把裡面的人關起來呢?」左派媒體報導有2萬5千士兵駐守DC,區新明指根據自己收到的資料,駐守士兵有6萬5千人。

川總卸任前奇怪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前國務卿蓬佩奧定性中共對新疆維族人觸犯了『反人類罪』」,而川普在離任前簽署一系列行政命令,其中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行政令是在1月22日,即川普卸任後才生效,該行政命令要求建立一個國家英雄公園。

另一個有趣事件是FCC(美國電信局)發出一個通告,「任何電台或電視台如果播放違憲或違法影片,包括錄影或直播,都將被追究,甚至吊銷牌照。」

這個通告,區分析是針對拜登的就職典禮,「就職部份有剪接片段,這可以諒解,因為拜登年事已高,未必可以一次性完成整個錄影」,「但整個過程的確有『不連戲』的情節」。有獨立媒體指當日所謂的記者區,設立在半公里以外一座大廈的平台上,「以往的就職典禮應該有一個記者台」,「而當日全世界、全部電視台都播放同一片段(並非不同媒體多角度拍攝的直播片段)」。

拜登在電影場地辦公?

此外,有人細心網友留意到拜登簽署行政令的橢圓形辦公室和川普在任時的佈置有些不同,「地毯不同、牆紙不同、後面的桌子不同」,「也有人留意到拜登簽署行政令的辦公室後面有車經過,有停車場」,「有有心人連續一周去了Castle Rock的片場,發現那裡的確有人開工錄影」,而Castle Rock在90年代拍攝過一出電影叫American President(《美國總統》),其後佈景場地保留至今。區新明指,1月26日至30日期間,多人留意到白宮夜晚完全熄燈。

「是否拜登在使用這個場地?大家可以自己去思考。」可以肯定的是,賀錦麗至今仍未搬到副總統官邸。

川普仍然大權在握?

有傳川普仍然大權在握,美國軍中有800位高級將領仍效忠川普,區新明表示,這些外界無法知道,只有川普自己知道,而參眾兩院的共和黨及民主黨議員也非人人都了解內幕。另有分析指,之所以參議院欲彈劾已卸任的川普,就是因為懼怕川普的影響力;拜登在軍中搞大清算,也是基於上述原因。

相關視頻:拜登清算軍方川普支持者

歐洲出現骨牌效應

區新明綜合近期消息表示,1月10日左右,歐洲好像發現骨牌效應,「一個接一個倒下,包括意大利政府總辭,當然藉口是防疫不力」;荷蘭政府因「兒童福利計劃」總辭;愛沙尼亞總統辭職,據聞其人之後也失踪了,「另外比較奇怪的是,德國總統默克爾要提前離任」。

步入2月,更多事件發生。2月1日,昂山素季被捕,軍隊接手政權;2月2日,賓夕法尼亞州州務卿辭職,然後亞馬遜CEO貝佐斯辭職,區強調,「此事事關重大,因為貝佐斯肯定是利益集團的重要一員」;之後,ABC廣播公司有高層辭職。

近日有網絡片段流出,「莫斯科軍裝武警高調拘捕一位中央銀行的高級總裁,這也直接和那八大家族有關」。另外,更多愛潑斯坦照片流傳出來,「是事有巧合還是背後有深意」,大家可以自己判斷。

華盛頓特區是外國領土?

提及華盛頓特區,大家都聽過兩個年份:1776和1871,「1776是根據本來的憲法,美國立國」,「1871是發生南北戰爭(1861至1865)後,打到沒錢,於是向歐洲借貸,當時的金主是梵蒂岡,梵蒂岡透過倫敦央行借錢給美國國會,而國會簽署了一些不平等條約,即將華盛頓特區劃分給梵蒂岡」,「因此華盛頓不是美國屬土」。同時亦成立一間公司,將「WE THE PEOPLE」轉成小寫(We The People),「將憲法中的for轉成of,令整個文理和法律效應完全不同了。」

簡言之,美國政府在1871年後變成一間美國公司(Corporation),而華盛頓特區成為外國領土。

如開篇所言,若梵蒂岡干預美國總統大選,則違反了川普總統於2018年9月簽署的13848號行政令,裡面提到如果有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話,美國會制裁相關的個人和機構,「這是否對應1月9日晚至次日凌晨梵蒂岡的大停電呢?」「梵蒂岡是否是一個敵對國呢?那麼華盛頓DC是否也變成Hostile foreign territory(有敵意的外國地區)呢?」如此一來,在DC舉行的就職儀式、簽署的任何文件,以及委任的任何內閣成員,是否全部都作廢呢?

川總為什麼沒有實施戒嚴?

目前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川普會出什麼牌,軍隊聽誰的話?「熱血川粉都很不耐煩,曾經很著急,覺得川普怎麼還不出軍管?直接出軍隊就行了」,區認為川普沒有實施軍管,原因之一是不確信可以獲得民意授權,「美國社會是非常撕裂的,美國兩派人民在藍州、紅州,或者藍市、紅市,同溫層都不同」,有些人只看左派媒體報導,得到的消息都來自同溫層,因此無法知道真實情況,如果忽然宵禁、戒嚴或軍管,隨時會發生內戰。

川普以何種形式回歸?

川總退守二線,是否部署某種形式的回歸?網絡傳言眾說紛紜,有指他將在3月4日再次就職,因為傳統上3月4日才是總統就職的正式日子;亦有指,川普不僅要恢復美國傳統價值,還要瓦解盤踞在全世界的邪惡力量,涉及龐大的兒童販賣組織和大財閥對世界經濟的壟斷,恢復世界秩序等等。因此,大量熱血川粉希望,代表正義的川普回歸,世界才有希望。

區新明認為,「川普回歸的形式一定不是川普電視台,不是愛國黨;而『再戰2024』,這些都是維穩的說法」,「4年之後還有美國嗎?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有人知道」,目前形勢不能以年計,甚至不能以月計,「現在世界以小時來計,每個鐘頭都有事情在發生」。世界之後會成為什麼樣子,每個人的立場,正邪較量中,都在起著一種推動作用,好像一股暗流,隨時會激發巨大的變革。

相關視頻:美國巨變的幾個層面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