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揭三地犯罪集團反川普 中共鬼影現(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14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揭三地犯罪集團反川普中共鬼影現
袁弓夷曾倡議將中共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他近日發現美國和歐洲亦存在同樣的「跨國犯罪集團」,這些犯罪集團和中共勾結在一起,聯手反對川普。資料圖片。(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美國眾議院以231對197票通過對總統川普的彈劾,其中支持彈劾的還包括10名共和黨眾議員。被指與中共女間諜方芳有染的民主黨眾議員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也在今次彈劾中投贊成票。似乎川普腹背受敵,身在美國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倡議將中共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經過深入分析,發現美國和歐洲亦存在同樣的「跨國犯罪集團」,這些犯罪集團和中共勾結在一起,聯手反對川普,因此川普敵人的勢力十分之強大。

除了中共 美國、歐洲亦有犯罪集團

袁弓夷認為,雖然拜登是候任總統,但美國跨國犯罪集團的真正首領是奧巴馬,除了在任八年期間的部署,「在卸任前也做了很多準備,比如在資金上的安排,及與歐洲聯繫等方面」;而歐洲犯罪集團的首領,袁弓夷指,很大可能是德國總理默克爾,加上中共,「這三個犯罪集團是很厲害的」,所以它們敢公然策劃政變,把已經贏得大選的川普拖下台。

川普在任期內努力形成一個跨國的反共聯盟,但袁弓夷指,因為川普未能連任,導致一些搖擺的小國改變態度,「他們沒有能力和中共對著幹,只能兩邊都討好」。袁續指,川普的卸任對一些國家造成了一定的打擊,比如一直支持川普的日本和台灣等,「現在這些國家似乎有些無所適從」。

犯罪證據將被公之於眾

去年10月,美國國會議員佩里(Scott Perry)聯合其他議員,包括伯切特(Tim Burchett)和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發起法案(bill)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並對其進行起訴和制裁。法案內容提及,中共封鎖武漢肺炎疫情消息,導致病毒全球大流行,以及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法案形容是世上「最嚴重的暴行」。

袁弓夷認為,蓬佩奧在卸任前將公佈目前所掌握的中共犯罪證據,包括上面提到的武肺病毒、活摘器官,以及中共如何參與並破壞美國大選的證據,「很多事情將被公開」,「到20日前,他會拿出大量證據,告之天下,中共和『美國犯罪集團』如何互相合作,破壞美國憲法和世界秩序」。

袁弓夷指,目前已經曝光的美國大選舞弊證據全部來自民間,而官方證據至今未公佈,「他們掌握一些列的證據,都是重磅消息,相信在20號前會被公之於眾」。

對中共存幻想的人都在推波助瀾

至於1月6日衝擊國會事件,袁弓夷表示自己亦有參與當日集會,一些人在川普演講期間衝入國會,「當時川普還沒有講完,怎麼能說他煽動暴力呢」,還遭到民主黨以中共文革式的手法批鬥。

他感嘆,拜登未上任,美國已經淪落至此,上任後不出2、3個月,美國將被改頭換面,「變成一個我們不認識的美國」,他形容美國目前情況與中國1949年有相同之處,「再過4年,美國有沒有選舉都是未知數」。

他稱,有人天真地以為再過4年,川普可以捲土從來;但他認為,在民主黨掌控行政、立法和司法權後,根本不會再讓川普參選,情況如同香港一樣,政權可以任意剝奪參選人資格,押後選舉,並取消現任立法會議員資格,因為一切的選舉機器都在當權者手中。

如果美國步入社會主義,意味着世界自由的燈塔已經不在。袁弓夷形容中共是魔鬼,要為此事付上首要責任,但全世界那些如今還幻想與中共共存的人都在推波助瀾。他透露,在美國這7個月期間,所遇到的人士,很多來自精英階層,其中一半人都認為可以和中共共存,「就如同香港的『藍絲』」;香港發生的事情如今在美國上演,而且「一模一樣」。

他還表示,目前的形勢導致美國分裂,很多美國人和公司都「用腳投票」,由民主黨操控的州份搬去共和黨州份。他認為川普即使卸任,仍然會繼續為美國而戰,預計屆時川普會以德州為基地,而德州目前有呼聲希望從聯邦中獨立出來,不排除會有十幾、二十個州跟隨德州脫離聯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