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向對川普有利的方向發展(圖)

一週大事之總結

作者:金鳴 發表:2020-12-21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挺川遊行
挺川遊行(圖片來源:JOSE LUIS MAGAN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1日訊】1.一切都在向對川普(特朗普)有利的方向發展

川普不會考慮簽發行政命令查封投票機,這和一些主流媒體所暗示的不一樣。川普將會把投票機問題留給司法部或未來的特別檢察官來處理。朱利安尼推文:大事發生了!美國正在開始回歸法治國家!司法部逮捕了白登競選團隊執行助理,他的朋友,因涉嫌監視Donald Trump而被捕。司法部行動起來了!美國聯邦最高法院12月18日裁定,聯邦政府可以把非法移民從2020年的人口普查統計中剔除,以合法的美國人口劃分各州所佔的國會席位和選舉人團選票。這意味著川普總統在這一項訴訟中取得勝利。19日,凱文麥卡錫稱國家情報總監已經把關於外國勢力干涉大選的評估報告交給了川普總統。美國時間2020年12月18日,發生了三件不得了的大事:1,美國獲得了病毒是生化武器的鐵證;2,美國獲得了外國干預大選的鐵證;3,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重新點票結果是川普大勝,川普獲得9千多票,拜登只有5千多。這將引起雪崩效應。

2.美國通緝Zoom高管聽命中共騷擾六四視訊

美國司法部在週五宣布,起訴並通緝視訊公司Zoom的一名駐中國高層管理人員,他涉嫌在今年六四期間,配合中共關閉和中斷了多個紀念六四的賬號和視訊。Zoom的「安全主管」接受中共安全部門和政府官員的指揮,提供了部分美國人和中國異議人士信息,並且阻止今年六四視頻會議。誰都知道Zoom老闆袁征是一名親共人士,這次以解雇「安全主管」騙過美國政府。Zoom多數研發人員集中在中國大陸,之前還被揭數據傳往中國。這個「安全主管」已逃回中國,袁征刷了FBI。

3.又一電郵曝光亨特向葉簡明要一千萬

12月16日(週三),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碟中的又一封電子郵件曝光,顯示亨特曾在2017年6月代表拜登全家向中共華信集團前董事長葉簡明「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向他索要1,000萬美金。

4.美商務部黑名單大疆科技等77家公司上榜

美國商務部公布了又名黑名單的「實體列表」,77家公司和附屬公司中,包括60家中共企業,其中,無人機製造商大疆科技,和中國最大的晶元製造商中芯國際都名列其中。商務部長羅斯在聲明中譴責中共「無所不在的監視,鎮壓新疆及其他地區的人民」。王毅週五再度向美國服軟喊話,「「我們需要用對話和協商來取代制裁」。中共還是老一套以時間換空間。

5.多國民眾舉行挺川大遊行

19日,臺灣發起了68萬人的大型挺川滅共大遊行,隊伍浩浩蕩蕩,排了十幾公里!從未見過一個美國總統贏得如此多的國外民眾支持。另外,香港民眾也舉行了挺川大遊行。12月20日,「正義必勝」日本大阪舉辦大型挺川普集會。——除了川普總統,再不會有一個總統,對臺灣這麼好了。臺灣民眾很明白,也只有川普對臺灣這麼好。//曹長青:臺灣民眾支持了川普總統大遊行。之前奈及利亞、德國、日本、韓國、以色列等都有力挺川普的集會。美國1776建國二百多年來,第一次有外國民眾強烈支持美國的總統!說明川普重創邪惡的政績、重常識接地氣、對抗左媒的勇氣等,得到世界各地人民的激賞。說這樣的川普「輸給」了白痴拜登,就是2020的最大荒誕。

6.《扶搖直上》獲業界大獎週日隆重推出

大紀元新聞: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公司和新唐人電視臺《傳奇時代》欄目聯合出品的獲獎動畫影片《扶搖直上》,週日將在美東時間12月20日20:30,北京時間12月21日09:30在新唐人,大紀元和新聞看點的中英文網站和Youtube頻道上進行全球首播(免費)。

7.印度男孩的預言真的發生了

英國新型變種病毒株傳播已失控。變種病毒更具傳染性,傳播力較原有病毒高出70%。荷蘭,比利時20日起禁止英國航班入境,暫停由英國開出的鐵路列車進入比利時,德國正考慮禁止英國及南非航班入境。南非亦有出現變種病毒,義大利外長12月20日稱將來往英國的航空交通將暫停。

8.免費給柬埔寨疫苗人家嫌不好

最近,一向維中國馬首是瞻的柬埔寨也公開拒絕中國疫苗了。洪森稱,柬埔寨不是垃圾桶。中共自稱人民利益高於一切,但是中共在未經歷第三階段醫學試驗的情況下大規模推行打中國疫苗,以至於打過疫苗的中國出口勞務人員出現大比例感染。歐美最早是12月7日開始啟用疫苗,而中國7月就開始了。

9.為中共賣命的打手和狗腿子們都來看看

12月18日凌晨4時左右,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原所長許孔習在被調查期間由郴州轉押長沙途中意外身亡。在家屬長時間多次交涉並強烈要求後,於12月19日晚9點在株洲縣第一人民醫院的太平間看見了屍體,死者屍體頸部有傷痕,鼻腔和口腔有血跡,左胸心臟等部位有多處骨折塌陷。

10.大冬天停電都能有幸福感,服不服?

原來黨國停電停暖氣都是為了人民性福的生活。另外,禁燒煤運動,大冬天開始,燒煤罰款5千元,拘留十天!民眾死活只能看自己能抗多久?每一次運動,都是通過暴力機關執行!//LT視界:近期中國多地拉閘限電,這對冬季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不便。怎麼把這個壞事說成好事了?胡錫進能。他說,停電說明有兩大好事:1)說明中國「節能減排」動真格了。2)說明中國工業產銷興旺,電不夠用。關鍵時刻俄羅斯電企突然宣布:將對華斷電!據環球時報報導,近日俄羅斯電企InterRAO突然宣布,在今年冬季,公司可能大幅減少或完全停止向中國供電。據瞭解,就在今年的11月26日,新華社才報導中俄雙方在未來將會繼續加強在能源領域的合作。如今消息剛放出不久,雙方供電領域卻傳來噩耗。

11.這是「幸福」晚年生活嗎?

養老金每月105元......感覺叫「養老」金真的不太合適,按現在的物價,叫副食補貼都勉強。建議改名叫「零食補貼」。——財經真相:解決養老金虧空的好辦法!12月19日,前央行行長戴相龍在中國社科院舉辦的養老金論壇上說:現在行政法院罰款沒收的錢不少,腐敗分子一下子幾個億、十來億,我不知道全國多少錢,我們能不能建議設立一個行政司法罰沒款專戶,所有的罰沒款到這個專戶,劃入到養老儲備基金,我覺得這個是合理的。

12.中國博主體驗99元廉價團千人站在雪中吃燴菜配饅頭

近年來,「零團費」或廉價旅遊團在中國盛行,但衍生的亂象也引發不少關注。近日,一位中國博主參加了一個兩天一夜的99團費廉價團,並將吃住條件拍攝影片上傳到YouTube。影片中,上千遊客坐綠皮火車、在大雪天露天吃著燉菜和饅頭,看著相當辛酸。有網友稱,「這不說是旅遊,我會以為是逃荒」。上傳視頻的頻道名為「無修飾的中國」。在簡介中博主表示,自己沒有金主也沒接廣告,無所顧忌,所以在片中說的話都是真實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