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利劍已經出鞘(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2-21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12日,川普支持者在華盛頓DC集會(圖片來源:J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1日訊】正邪大戰最關鍵的時刻到來了,川普(特朗普)總司令的利劍已經出鞘。

如今川普團隊的每一個舉動,每一個信息都在告訴他的支持者,如何用我們的正義力量去衝破邪惡的陣營,去點燃黎明前的黑暗。

短短几天的時間,震懾邪惡,鼓舞鬥志的信息紛沓而來。在高科技發展的今天,現代的信息戰,已經成為了我們主要的戰場之一。對於正義志士來說,我們不僅要有堅定的信念與膽識,還要用神賦予我們的智慧去撥開人間的迷霧,洞穿妖魔鬼怪的伎倆,正確領會川普總司令發出的號令。

美國情報總監原計畫12月18日要發布機密報告,確定外國勢力是否干預了本次大選。可是在12月16日情報總監辦公室在推特上宣布,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不會在18日的截止日提交對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

這一消息引發了人們不同的猜測。有人認為情報界尚未在內部就中共影響總統大選問題達成統一。一些資深情報分析人士堅持認為中共干預了總統大選,也有一些人在淡化中共的活動。

就是說,情報總監並沒有完全擺平屬下,造成了報告難產。也有人說:是不是情報總監也受到了左派的威脅?或者像聯邦總務署長艾米莉.墨菲(Emily Murphy)一樣,家人也受到了威脅恐嚇呢?針對這些猜測我們暫且不下什麼結論,先來看看這幾天連續不斷所發生的事件。

12月17日-18日,美國國務院官方推特連續發出11條推文強調中共威脅,其中8條直接點名「中國共產黨」,內容涵蓋金融、科技和醫療等眾多領域。

12月14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中國共產黨是對美國人民以及自由世界上任何人的最大威脅。12月18日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 Miller)下令停止向拜登過渡團隊提供簡報。

12月14日林伍德律師也在自己的推文中,呼籲大家,在家中準備好充分的飲水、食物、電筒電池、蠟燭、收音機甚至是第二修正案的相關物品,當然指的是槍械,還有一份與小區領袖見面的計畫。

12月16日白宮又增加一項請願,「我們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戒嚴以拯救我們的國家!」全世界許許多多正義志士紛紛簽名,為正義戰勝邪惡儘自己的力量。

以上我們只是把近期的一些部分信息收集串聯到了一起,從中我們不難發現,無論是情報總監、國務卿蓬佩奧、代理國防部長米勒、林伍德大律師還是民眾的呼聲等等,他們都是在為一場決定勝負的戰役而相互配合,積極的準備。

大家一定還記得在12月12日川普總統和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米勒的幕僚長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等人的陪同下,現身西點軍校米奇體育場的情景吧。當他們並排走入場地中心的時候,真是氣勢如虹、如日中天,那是王者的風範,戰無不勝、攻無不克!讓邪惡膽寒!

在我看來,川普陣營正在醞釀著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役,那麼這場戰役的主要敵手是誰呢?我們從美國國務院官方推特連續發出的11條推文中,從國務卿蓬佩奧的講話中,一定猜到了,那就是中共邪黨!為什麼?我們從大紀元推出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中,清楚的看到中共魔鬼早已滲透了整個世界,特別是美國。這一點我們從英國《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與澳大利亞《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等多家西方媒體,近日大篇幅報導,有195萬中共黨員個人資料外泄。

報導中說到:至少有10個國家在上海的總領事館、銀行、藥廠與多個外國高等院校,都僱用了中國共產黨員。

中共在國外劃分了79000多個黨部分支,其中2016年英國匯豐銀行和渣打銀行19個分行的職員當中,有600多名中共黨員。

金融機構的黨支部佔了很大一部分。星展、澳新、巴黎、瑞穗、美國及三菱東京日聯銀行,波士頓諮詢公司及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也都有黨支部。

在國防、研發或電子敏感產業的外企中,美國波音公司(Boeing)、英國勞斯萊斯(Rolls Royce)公司、法國航天公司達利思(Thales)、美國電信公司高通(Qualcomm),也僱用了百餘名中共黨員。

更受矚目的是,目前正進行中共疫苗研發工作的美國輝瑞公司(Pfizer),和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公司、以及英國最大藥廠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也設有黨支部,有中共黨員僱員。

還有各國領事館及大量的校園、社區、及退休協會黨組織等等等等。

從這些報導中我們就可以看出,美國那些左派勢力已經成了中共的傀儡。中共不滅世界永無寧日!

所以川普從打擊中共企圖顛覆美國入手,再清除跟隨中共的左翼勢力,那就是上順天意,下頜民心,是在替天行道!當然要打好這場戰役,就需要川普手下的各個部門協同配合。所以情報總監推遲報告出臺的真正目的,在我看來就是這場戰役整體布局的需要;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米勒下令停止向拜登過渡團隊提供簡報,那是防止拜登之流偷竊情報信息,從而干擾戰役的部署,也是整體的需要;還有國務卿蓬佩奧、幾大律師和民眾的行為都是在喚醒世人,聚集正義的力量。如今正義志士們都在摩拳擦掌,信心百倍在等待著這場大戰的到來。

戰友們,這場正邪大戰可以說是一觸即發,天滅中共是天象的變化,作為正義者我們必須是順天意而為,跟隨川普總統併肩作戰、衝鋒陷陣徹底殲滅中共邪靈和這幫左翼傀儡,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使命,也是我們這代人的榮耀!

與神同行,天滅中共!朋友,你準備好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