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攜程買票被拒登機:官網的先上(圖)

發表:2020-12-08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航 加拿大 留學生 拒絕登機
加拿大一名華人留學生被南航拒絕登機,原因從第三方購買機票者,必須等官網購票乘客全部登機後,有空餘座位才能上飛機。(南航飛機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近日,加拿大多倫多一名華人留學生妹子,好不容易拿到核酸檢測結果,退了租房到了機場,卻被南航拒絕登機了。南航不讓登機的原因竟是:從第三方購買機票者,必須等官網購票乘客全部登機後,有空餘座位才能上飛機。如果客艙滿了,就無法登機。

加拿大媒體報導,12月7日,這名多倫多華人留學生的家人在微博發帖,講述她妹妹被拒登機的遭遇。

「加拿大時間11月27日,在多倫多的妹妹,一早趕赴機場乘坐CZ312航班,卻在值機時被南航告知,攜程機票必須等南航官網乘客全部登機後有多餘空位才能登機。最後官網乘客登機後客艙已滿,妹妹被拒絕上飛機!

既然攜程作為第三方出售機票不能上飛機,為什麼不提早告知?為了這班飛機妹妹冒著風險去做核酸血清,打包好所有行李去趕飛機,在機場五六個小時最後被拒絕登機,只能一個人扛著行李重新租房滯留多倫多。」

據悉,這名女留學生因為要回國,已經退掉了租的房子,冒著風險東奔西跑做了檢測。核酸血清檢測結果都合格。11月27日當天,她帶著全部的行李,在機場苦等了5-6個小時,看著別人一個一個地上飛機,自己卻被告知不能走,當場崩潰。

對於此事,南航方面表示,只能保證官網訂票,出現這種情況,只能找第三方改簽。

攜程的態度則非常強硬,稱這個事情與他們無關!

事已至此,可憐的妹子只能臨時找房子先安置下來,繼續等機票,然後再做一次檢測……

目前,這則爆料被一名擁有223萬粉絲的大V博主轉發,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指責攜程,也有網友質疑航空公司。

在留言區有一位多倫多留學生表示,他也差點在攜程上買了同一航班的機票。

這名留學生和家人表示,希望通過這件事提醒廣大華人留學生,在第三方購票不會告知你有這個風險,出了事更不會有人協調,大家還是盡量小心吧。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