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樣都出來了 還等什麼?(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2-06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0月27日,彭斯北卡集會上的支持者(圖片來源:GRANT BALDW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5日訊】12月2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白宮發表了長達四十多分鐘的演講。他說道:「作為總統,沒有比捍衛美國的法律和憲法更高的職責。」他還講到:「那些登記死亡選民、塞滿選票箱的腐敗勢力,和那些造出一個又一個虛假騙局的人,是同一批人。你已經看了四年了。如果我們不根除舞弊,巨大而可怕的舞弊,已經發生在我們2020年選舉的舞弊,我們就沒有國家了。」「我們就沒有國家了」大家都體會到這句話的份量了吧!川普總統在這次演講中已經表明瞭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表明瞭他要與邪惡的左派勢力一決雌雄的決心和信心。

同日川普總統的兩員大將,前聯邦檢察官、德州知名律師鮑威爾和林伍德律師在喬治亞州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進一步揭露了中共與美國左派相互勾結,狼狽為奸企圖推翻美國政府的種種罪惡。

不到十天的時間,川普團隊接連成功舉辦了五場聽證會:賓州參議院共和黨政策委員會於11月25日舉行了聽證會;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在11月30日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密歇根州議會也在12月1日舉行了聽證會;12月3日,喬治亞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分別在上午9:30和下午13:00舉辦兩場選舉聽證會。

11月12日,林伍德也曾發推文說,「我們國家正在與共產中國交戰。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戰爭。」他希望美國人認識到真正的敵人是中共。

在川普團隊的不懈努力下,衝破了左派各大媒體和社交媒體的重重封堵,如今使得真相大白於天下。

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了的,在他們的背後有著神的力量。他們是與邪惡英勇作戰的先鋒戰士,他們一直在為我們逢山開路、遇水搭橋,已經為我們淌出了一條大道。下面就看我們如何做了?有人想:面對強大而流氓的左派勢力,我們個人又能起到多大作用呢?那麼下面這個民間組織給我們做出了回答。

12月1日,「我們的人民大會」WTPC當天在《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刊登了一幅整版廣告,向川普總統發出呼籲,如果立法者、法院和國會不遵守憲法,就宣布有限的戒嚴令,舉行新的大選,以保護人民的選舉權。文稿指,實施戒嚴令,總要好過發生內戰。

廣告在最後說,「許多人會像在林肯時代那樣反對這些行動,但我們向您保證,我們人民明白,採取任何行動都足以防止憲法上的投票權喪失和維護共和國。總統先生,現在該兌現您的誓言。現在是時候像林肯那樣大膽地採取行動拯救我們的國家了。我們人民將支持全國重新投票。如果您沒有力所能及地捍衛我們,我們也別無選擇,只能自己處理問題並捍衛我們的權利。」

作為一名正義者,看到這樣的呼籲,一定會熱血沸騰,積極響應。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在承擔著歷史的責任。我們不是為了自己,我們是為了人間的正義,為了捍衛美國的憲法、民主、自由,為了我們的心靈不被中共邪惡所侵蝕。

有朋友說:美國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那為什麼美國的司法部、國土安全局、聯邦調查局等那些人都不作為呢?他們都在幹什麼?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職責嗎?

針對這個問題,川普總統11月29日接受福克斯商業採訪時就講到,美國司法部或FBI在調查涉嫌選舉舞弊的行動中「失蹤」。

川普還說:自大選日以來,美國司法部或聯邦調查局(FBI)「均未見任何有關欺詐或違規行為的信息。」「在行動中失蹤。無法告訴你他們進行到什麼程度。」

著名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日前受訪時也講到:在這次舞弊中,司法部、國家安全局、國土安全部、FBI,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行動,CIA在舞弊中扮演了角色。鮑威爾還透露,她現在獲得的證據是一場海嘯的程度。

所以我們不能指望這些部門,在我看來這些部門要麼是早已被中共和左翼勢力所收買;要麼就是被左翼勢力的假象所迷惑或被嚇住了!他們不敢相信神的威德,不敢相信人民的力量。他們一定會為自己今天的所為而買單,無一例外!

儘管聯邦最高法院目前對這些證據還沒有認定,但我們決不能等、不能靠,更不能指望它。認定不認定那是法院的事,我們該怎麼做那是我們自己的事,我們要在這場大戲中的擔當起我們的主角。

川普總統曾說過:「如果拜登贏了,中國(共)就贏了」。所以,這是一場正邪大戰!

一些心懷叵測的人勸川普,這屆就算啦,2024年再來競選吧。

川普正色道:我競選總統不是為了我自己,我是為了我所深愛的祖國和人民在奮戰。我不可能輸。

川普總統已經表明他的立場與決心。朋友們,現在是該拿出我們的信心與勇氣時候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