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證會就是川普勝利的標誌(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2-03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23日,密西根州政府外川普支持者集會(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3日訊】在中國,老人們常說這樣一句話:久走夜路必撞鬼。尤其在中國的農村,這種事情屢見不鮮。那為什麼走夜路會撞上鬼,而白天卻撞不上呢?

這裡面就告訴了人們一個真相,鬼害怕白天,進一步說是怕光。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人間,那些有毒的動物,如:毒蛇、蠍子、蚊子等等都是生活在陰暗處或夜間;再看看那些在人間偷、搶、吸毒等等做壞事的壞人,他們也都是在背地或夜間幹壞事。

在美國,左派勢力已經相當強大,他們控制了美國很多的精英階層,華爾街、好萊塢、高科技,還有民間的黑幫組織;特別是他們牢牢控制了美國的各大媒體和社交媒體。

不知大家是否看過大紀元推出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本書,這本書中詳細的描述了共產邪靈是如何控制整個世界的。而美國就是除中國以外邪靈要控制的重點。

所以美國的左媒在四年中對川普(特朗普)和他的團隊進行了極其邪惡的造謠、誹謗、誣陷,封殺真相言論等等。而對拜登家族的「硬碟門」醜聞,對大選的舞弊,對左派精英與中共、伊朗等邪惡國家的勾肩搭背卻隻字不提。

川普團隊和一些民間團體在近段時間儘管曝光了很多拜登家族的醜聞,曝光了很多民主黨和左派的邪惡行為,但是,他們曝光的力度、廣度都是很有限的,因為這些真相都被美國的各大媒體所掩蓋,被社交媒體所封殺了。也就是說,在美國大選的正邪較量中,美國的左翼媒體一直是佔據主動、佔據著優勢。

然而今天我們卻看到了川普所代表的正義力量出現了大反轉的場景,賓州參議院共和黨政策委員會於11月25日舉行了聽證會;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在11月30日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密歇根州議會也在12月1日舉行了聽證會。

這三場聽證會的成功舉辦,攻破了左翼勢力的防線,揭露了左翼勢力與中共、伊朗的邪惡國家相互勾結、勾肩搭背,干擾著美國大選,各種選舉舞弊的真相。聽證會上很多證人出庭作證,他們用自己的尊嚴,甚至是自己的生命發誓,來證明他們證詞的真實性。左翼勢力的流氓手段與邪惡的行為,都在聽證會上得到了曝光。

朋友們,這幾個州聽證會的成功舉辦,那真相就如同潰壩的洪水,勢不可擋。左派的各大媒體再也無法掩蓋和歪曲事實的真相。因為美國以及其他更多國家的民眾都看到了這幾場聽證會,都瞭解了真相。大家想一想,真相一旦大白,這就如同把操控左翼勢力的魔鬼,曝光在了光天化日之下,那這些魔鬼還能存活嗎?這些魔鬼一旦化掉,那左翼勢力頃刻間就會土崩瓦解。到了那個時候,誰勝誰負不就見分曉了嗎?

那有的朋友可能會說:你談的這些是事實,也有一定的道理。雖然舞弊事件被大量曝光,但是我們看到,美國的第三巡迴法庭已經把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駁回了,這也是事實吧!這難道不是拜登他們的勝利嗎?

沒錯,在11月27日第三巡迴上訴法庭法官Stephanos Bibas週五駁回了川普的法律上訴,於長達21頁的法律文件中寫道:「自由、公正的選舉是美國民主命脈,選舉不公是很嚴重的指控,稱選舉不公平並不意味著它真的不公平,指控需要具體事證指控,而我們(法院)都沒看到。」

為什麼在聽證會上川普競選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把如此多的證人證據呈現給了大家,而第三巡迴法庭的法官卻說:他們沒看到證據。在我看來這是川普團隊有意不拿出證據。為什麼?如果拿出證據,找來證人;一旦第三巡迴法庭受理了,那可壞了,正中了拜登的下懷,拜登的那些龐大律師團隊立即就會反擊。這樣一來就會在第三巡迴法庭進行一場法律大戰,無論結局如何,都是拜登他們的勝利。為什麼?因為他們把最高聯邦法院最終裁決的時間耗完了,1月20日時間一到拜登自然就當選、就勝利了。所以現在對於川普來說,時間是最珍貴的。

11月27日川普律師Jenna Ellis週五在推文中提到,她接下來計畫將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我想川普律師團隊被第三巡迴法庭駁回訴訟是在敵我交戰上的一種策略,以退為進,引誘和麻痺敵方,目的是為了盡快訴訟到最高法院取得最終的勝利。

朋友們,如今正邪大戰已經到了關鍵時刻,作為正義之士,我們必須堅信邪不壓正,堅定與神同行天滅中共,堅信聯邦最高法院的正義,堅信川普和他的團隊必勝!川普加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