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項數據遠超100年所有總統 將因此獲勝 (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11-09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一項數據遠超100年所有總統將因此獲勝
2020年10月30日,川普在密歇根競選集會上。(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9日訊】是誰創立了美國?是那位以一己之力凝聚著軍心,而又毫不戀權的華盛頓?是那位書寫了蕩氣迴腸的《獨立宣言》,向世界表白出美國靈魂的傑斐遜?是那些放下安全的平民生活,選擇在1776年聖誕夜赤著腳在嚴寒雪地裡行軍的士兵們?還是1787年那55位參加了制憲會議,制定出人類近代最完美憲法的代表們?

是誰讓群星璀璨

南達科他州的女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今年7月3日在美國總統山的演講中說:「記住,我們的獨立是很多明星排列在一起的結果,他們包括一群獨一無二的有力的作家們、有天賦的思想家們和偉大的將軍們,而且不要忘了,還有一支由公民們組成的,戰勝了世界最強大帝國的軍隊在支持著他們。」

諾姆的這番講話得到了聽眾的長時間鼓掌,聽眾中就包括了川普(特朗普)總統。

諾姆州長是對的,美國的國父們就像是一群璀璨的明星,不論是他們的人品,還是他們的才華,都讓今天的人們仰慕。很多人曾經想,怎麼會有這麼一群不平凡的人物,在那個年代同期出現在人間,讓美國成為可能?

一個國家又怎麼可能在沒有他的幫助下產生

為什麼會群星同現?用本杰明.富蘭克林在制憲會議上的一番話,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富蘭克林是美國國父中年齡最大的,1787年他參加制憲會議時,已經81歲了。可是當會議已經過半,代表們對未來聯邦政府的設想仍然有很大不同,制憲進程緩慢,代表們的分歧是如此之大,似乎已經不可能有達成一致的希望。

心焦而又別無他法的富蘭克林,對與會代表們發表了這麼一番演講:

「在4到5個星期的密切參與和彼此不斷的推理爭論之後,我們取得了很小的進展。我們在幾乎每個問題上都有不同看法,最後這幾個問題有同樣多的贊成和反對。在我看來,這就是人的智慧不完美的證明。……」

「我們現在的情況,就像在黑暗中摸索著去尋找政治真理,而當真理展現時,我們又幾乎沒有能力去分辨。先生們,我們為什麼迄今都沒有想到過謙卑地向上帝懇求來照亮我們的智慧?在與英國戰爭開始時,當我們意識到有危險時,我們每天在這個房間裡祈禱,請求神的保護。先生們,我們的祈禱被聽到了,並得到了慈悲的答覆。我們當初所有參加過那場戰爭的人都經常體驗過天意對我們的佑護。……」

先生們,我活了很長的時間,我活的越長,我就越相信這個真理,那就是上帝決定著人類的事物。如果一隻麻雀落在地上都不會逃脫他的注意,那麼一個國家又怎麼可能在不得到他的幫助下產生?……」

「我堅定的相信,如果沒有他的讚許和幫助,……,我們就會因我們小小的局部利益分裂,我們的事業會是混亂的,我們就會被後人視為恥辱。更糟糕的是,後人會因我們的不幸失敗,而對人類可以用智慧建立起政府感到絕望,他們就會訴諸於投機、戰爭和征服。……」

「我因此請求,今後每天早晨,在我們開會之前,我們向天國祈禱對我們討論的祝福。……」

富蘭克林的提議被採納了,從那以後,會議開始被一種無私和互相讓步的氣氛籠罩,這一群各自有強烈主見、聰明、有原則的代表們最終達成了一致,美國憲法終於產生了。

當時的與會者也為此感到驚奇,華盛頓在給友人的信中寫道:「在我看來,這幾乎是一個奇蹟,來自這麼多不同州的代表(你們知道這些州的生活方式,情況和意見互不相同)將聯合起來組成一個聯邦政府,剩下的反對意見是如此之少。」

後來成為第4任美國總統的麥迪遜寫道:「真正的奇蹟是,這麼多的困難被克服了,並且是前所未有的一致,這是根本沒有預料到的。任何坦率的人回顧這個局面都不可能不感到萬分驚奇。任何虔誠的思考者都不可能不認為這是上帝全能之手作用的結果,而上帝的全能之手曾經在多個關鍵革命階段給過我們如此頻繁和明顯的幫助。」

一項數據遠超歷任總統

《獨立宣言》中開篇就說:「所有的人是被平等創造的,他們的創世主(Creator)賦予了他們一些不可被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而《美國憲法》也是與會代表們在向神的祈禱中而誕生。

在近100年的美國歷任總統中,誰又最符合美國這兩大立國文件中的精神呢?美國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的學者塞裡.休斯(Ceri Hughes)今年10月初發布的研究發現,在川普的語言中,神與上帝這樣的用詞,出現的頻率遠遠超過之前100年的美國歷任總統。

休斯是專門研究政治通信的學者,他是在分析了448篇美國歷任總統的重要演講後發現這一點的。川普在重要演講中,平均每1000字會使用7.3次關於宗教和神的用語,而之前的總統平均僅使用3.5次,川普超過平均數2倍。而直接使用上帝(God),川普平均每1000字是1.4次,其他的總統平均是0.55次,川普超過平均數幾乎3倍。

川普一項數據遠超100年所有總統將因此獲勝
川普使用宗教信仰語言遠超此前100年曆任總統。(圖片來源: The Conversation;數據來源: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iton

語言和行動都是思想的反映,在行動上,川普無疑也是對中共和美國左派社會主義最強硬的總統。而中共和左派社會主義背後都是共產主義魔鬼思潮,都是在把人類從信仰神的傳統道路上,帶向背離道德的自毀,帶向極權和膜拜魔鬼。兩種力量,一種是回歸傳統,一種是毀滅人類,正邪對比再明顯不過。

如今,雖然左派媒體和政治精英們急切宣布拜登獲勝,但美國大選並未結束,已經在進行中的調查不斷發現民主黨大規模舞弊的證據。11月6日,川普發表聲明說「我們將會採用一切法律手段保護選舉程序,確保美國人民對我們的政府充滿信心。我將永遠不會放棄為你和我們的國家而戰。」

不僅如此,美國各州大批守護傳統價值的民眾也在各地和平抗議,要求清查選舉中的舞弊。

到底誰會是未來的美國總統?循著國父富蘭克林的當初自問,循著美國獨立戰爭的勝利和美國憲法的誕生,就會找到答案:如果神讓美國誕生和強大,那麼在這個正邪對決的關鍵時刻,神又怎麼會把美國交到魔鬼手中?

和之前100年曆任總統都不同的川普,才是那個被選擇的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