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拜登推特粉絲從印度購買(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4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一項調查發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推特粉絲近幾個月來獲得了可觀的增長,成千上萬的假粉絲是從印度農村的巨魔農場在公開市場上購買的。

據新聞週刊報導,Zenger News調查發現,8月12日拜登選擇賀錦麗(Kamala Harris)為競選搭檔的兩週內,他的推特帳戶吸引了738,595個新關注者,躍升了9.1%。到十月的第三週,這一數字達到了1100萬。

大量跟隨拜登推特的用戶位於印度農村的小鎮上,他們很少講英文,也不關心美國政治。

而賀錦麗雖然有印度血統,但她的印度粉絲佔比只有0.12%。

如何造假

拜登競選團隊的部分工作人員談到新德里和孟買的宣傳機構如何具體運作,以擴大拜登在推特上的影響力。

帕特爾(Patel)在孟買以北四個小時車程附近的小鎮翁貝岡(Umbergaon)的火車站附近經營一個小型網吧,從早上8:00到晚上8:00,他掃瞄客戶ID,並以每小時20盧比的價格向他們分配一台電腦。同時,他和精通Photoshop的妻子Sejal進行複印、列印身份證、設計、並提供壓膜服務。

他透露,該網吧因為上網費用下降和智能手機的普及,生意變得慘淡。但在2012-13年初,當莫迪競選總理時,情況發生了變化。「這成了我的主要業務。」帕特爾是指晚上8點後的秘密業務。他僱用的4名員工是居住在附近的年輕人,Google文檔會告訴他們每個人關注誰,轉推哪些人,轉推哪些內容以及對特定帖子發表什麼評論。

使用化名(每個工作人員控制數百個化名)來安排推文的時間,檢查參與度統計數據,並在輪班結束時將前一天的分析數據填入電子錶格。

印度的巨魔農場業務開始於2014年莫迪(Narendra Modi)競選活動,如今已成為全球最分散、最強大的業務之一。根據帕特爾(Patel)的說法,他們幾乎為付費客戶提供任何東西:假新聞、Photoshop圖片、發起支持和「仇恨」運動,甚至煽動暴亂。

印度東部小鎮巴特那的亞達烏(Yajpal Yadav)是一名高中輟學生,2016年投資了5台電腦和寬頻連接。他僱用了六名員工。

亞達烏用他唯一的語言印地語說:「我們每個人在不同平台上控制著200-300人的資料。每天我們從德裡和孟買的代理商那裡獲得工作目標,與目標進行接觸。我們在八月制定了目標,以跟隨他並參與他的推文,我們做到了。與我們合作的德裡機構不告訴我們任何細節,我們也不問。」

亞達烏沒有透露他從中可賺取多少錢,但他說足夠養活全家和支付孩子學費。

印度製造粉絲

發起調查的Zenger News data發現,在拜登推特粉絲的105,000個樣本追蹤者中,有31,981位(超過30%)是8月12日以後創建的。2020年之前創建的62,478個帳戶中,有16.5%的發推不到10次,一半是零推文。

Zenger樣本中大約40%的帳戶公開提供有關用戶位置的信息。其中超過10%是印度人。

Zenger分析了剩餘的6萬個帳戶。大部分擁有印度流行的姓氏,如Kumar和Singh,並顯示印地語是他們偏愛的語言。

齊奇蘭說,美國人使用虛擬專用網(VPN)欺騙推特的可能性很小,推特對此管理很嚴,會要求進行雙重身份驗證。

網吧所有者帕特爾(Patel)表示,如果需要身份驗證,他已經準備好了。「我會掃瞄使用網吧的每個人的身份證,不是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