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大勝 袁弓夷黎智英預測大選結果(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0-11-03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會大勝袁弓夷黎智英預測大選結果
對於即將揭曉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港人普遍希望川普勝選,實業家袁弓夷更是看好選情,「共和黨會連中三元,總統贏、參議院贏、眾議院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一場反送中運動令香港人越來越親美。川普政府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並譴責中國當局破壞《中英聯合聲明》及對港人的承諾,這讓港人看到希望,知道中共強權不可為所欲為,美國是制衡中共的最強大力量。有港人形容川普為美國隊長,希望他打敗邪惡力量,帶領世界走出共產主義陰霾。

對於即將揭曉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港人普遍希望川普勝選,身在美國為香港遊說的實業家袁弓夷更是看好選情,他認為從川普造勢大會上民眾的熱情程度可見,川普會取得壓倒性勝利,他更認為共和黨也會隨著川普的大勝而一舉奪得參眾兩院,「共和黨會連中三元,總統贏、參議院贏、眾議院贏」。

壹傳媒創始人黎智英也認為川普有機會取得壓倒性的勝利。黎還讚揚川普兌現承諾,他說,多數政治家說完就算了,不會認真兌現;但川普2016年時的競選承諾,他都有做到,這些美國人心知肚明。此外,川普對中國發起貿易戰,保障美國企業利益,為美國人民提供就業機會;在石油開採方面,川普取消管制規條,令美國頁岩油企業發展蓬勃;他更減稅吸引海外企業遷回美國。

黎智英續指,川普還促進了中東地區的和平;在任內委任了三百餘名聯邦法官和三名最高法院法官,一改美國左傾思潮,將傳統的美國價值回歸至司法界;此外,川普亦在墨西哥邊境建圍牆,杜絕販毒集團和非法移民湧入美國。

黎智英也承認,疫情重挫美國經濟,擔心對經濟和就業的影響將維持一段時間。對於民調普遍認為拜登將勝出,黎則認為信不過,指無論其他人多討厭川普,至少他可以做實事。

另一為時事評論人桑普也認為美國總統選舉的民調不可信。他表示,四年前這些民調就表示希拉里會勝出,今年還是故伎重演,某些民調未能統計不表態的選民,而川普選民都是shy Trump voters,如果他們沒有被統計在民調中,則無法反映出真實結果。

桑普又引述近期的拉斯穆森民調,指川普將以48%贏拜登47%,而網站statespoll.com則以選舉人票推算,最後川普會贏得312張選舉人票,遠遠超過拜登的216張。他表示自己對川普選情非常樂觀,川普不是小勝,可能會大勝。

美銀前高級副總裁吳明德認為川普連任的機會高達99%。吳明德說,美國主流傳媒無法真實反映美國民意,他曾親自問過住在美國東西兩岸的朋友,朋友親自證實支持川普的旗海和聲勢都比拜登高出好多,同時川普馬不停蹄地去各州拉票,表現上比拜登更積極,更有優勢。

吳指自己觀察選舉三十載,認為拜登氣勢薄弱,無法勝出;他質疑美國左翼媒體不斷地為拜登勝虛張聲勢,令民調準確度廣受質疑。

前《頭條新聞》主持曾志豪也預測川普會勝出。他認為川普贏,亦是給機會香港,因此希望川普今次可以如2016年一樣奇蹟般獲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