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選拜登?別逗了!(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03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明天就要大選了,很多人可能都已經投票了,如果您還沒投票,我就跟你說說民主黨侯選人拜登,講講他的政治立場和攻防戰略。拜登把自己打造成一個中間溫和的好人形象,能團結美國人,能粉碎中共肺炎傳染病,這是從最表面上來看。但拜登的執政綱領卻是過去幾十年來最左傾的,選民們知之甚少,為什麼會這樣呢?一來他本人含糊其辭,二來主流媒體幫他掩蓋,表面上選民們是在選拜登,但實際上你選的卻是Kamala Harris、Nancy Pelosi、Elizabeth Warren、和Bernie Sanders,這話怎麼說?我來給您慢慢分析,也請訂閱東方縱橫頻道,我定期為您提供不同角度的分析解讀。

今年的大選,民主黨不能,也不敢在川普(特朗普)的政績上有所作為,否則會輸的慘不忍睹,他們只能在兩個方面入手,一個是疫情,一個是川普的桀驁不馴的個性,他們把拜登塑造成川普的對立面。你比如說,川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拜登就是謙謙君子講道理;川普不會墨守成規,看見不對的拆掉從來,拜登就是循規蹈矩,不會亂來;川普覺得不符合美國利益的,就是盟國也敢碰瓷,而拜登會尊重盟國、好好商量,他也會跟共和黨合作有話好說。川普講話口無遮攔,女性會不喜歡,而拜登是民主黨的老好人,有女性選民的支持,等等等等。

今天的美國社會意識形態分歧對立,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我也希望能有一位包容、團結、求同存異、受人尊敬和擁戴的領袖。但希望只是希望,今天的現實情況是,民主黨已經被激進左派劫持,拜登在總統辯論會上,說他就是民主黨,民主黨就是他,他就是民主黨的領袖,其實他不是,如果拜登年輕十幾歲、二十歲,我也許相信,但今天我無法相信。看看拜登從政幾乎五十年的業績,概括的說,說好聽點,他是民主黨的一位老黨員,說難聽點,他是牆頭草、隨風倒。拜登雖然是民主黨總統侯選人,但民主黨執政綱領中沒有他的痕跡,一點都沒有。近代歷史上沒有哪個總統像拜登這樣沒有自己的綱領和風格的,克林頓走保守民主黨道路,改革美國福利制度;小布希推崇有善心的保守主義;歐巴馬是種族先鋒,融合各族裔的總統;川普就更鮮明瞭,不拘共和黨的一格,強調美國第一,強調美國利益優先。拜登呢?拜登的特點是什麼?

因為現在民主黨吹左風,所以拜登就倒向激進左派的立場。過去他一直反對政府贊助的墮胎,去年變卦了;他支持增稅,支持綠色新政,支持終結傳統的能源工業,在擴充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問題上三緘其口,這些都是激進左派的立場。一般說來,贏得黨內初選之後,總統候選人的立場會向中間靠攏,因為要吸引中間派,吸引對立陣營的選票嘛,但是拜登獲得黨內候選人資格後卻越來越向左靠攏,向激進左派靠攏。因為沒有激進左派的支持,他選不上。你真的相信拜登會團結左右兩派勢力共襄盛舉麼?反正我是不信的。

在外交上,拜登會走老一套,跟德國重歸於好,不再向加拿大、墨西哥徵收關稅,他也會從新恢復伊朗核武協議,從新回到巴黎峰會協議,再次把美國的手腳邦起來。拜登一度把自己打造成反共的鷹派,你相信麼,反正我是不信的,小拜登電腦硬碟門還在調查當中,根據已經披露的信息,拜登家族的把柄已經掌握在中共手裡,俗話說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我拿什麼相信你拜登會對中共說不。雖然拜登一直坐鎮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但是他在所有的外交政策上都站在錯誤的一邊,這話不是我說的,是美國前國防部長Robert Gates說的,他說拜登在所有重大外交事務上就沒有正確過。冷戰時期他反對里根總統強兵精武跟蘇聯對抗的政策,反對導彈防禦政策,也投票反對第一次海灣戰爭,他當年投票支持伊拉克戰爭,後來風向轉變又反悔了,2007他反對增兵伊拉克,而事實證明增兵後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他甚至反對突襲刺殺本.拉登,後來又把刺殺本拉登當作歐巴馬和自己的功勞。你想,如果拜登是美國總統的話,他會下令刺殺伊朗頭號恐怖份子索拉碼尼嗎(Qasem Soleimani)?川普就這麼干了。最令人擔心的還是拜登的身體和精神狀況,跟川普每天連軸轉相比,拜登老態龍鐘,每天頂多出現一、兩次,也拒絕回答任何媒體提問,美國的選民們現在無從得知,拜登是自然老化,還是有什麼老年疾病。很多人已經投票,很多人即將投票,如果你投票給拜登,我這裡要提醒一下,你這一票可能投給了Kamala Harris,投給了Bernie Sanders,投給了激進左派人物。

你可能會說,美國是法制社會哎,三權分立,不至於就這麼左轉去了吧?1967年,里根宣誓就職加州州長的時候,有一段名言,這這麼說的:

自由是脆弱的,脆弱到不用一代人的時間就可以毀滅,這不是我們可以永遠享用的遺產。

(Freedom is afragile thing and is never more than one generation away from extinction.It is not ours by inheritance;)

自從警察在執法過程中造成George Floyd死亡之後,美國各地出現持續、大規模的騷亂,俄勒岡的波特蘭、紐約的曼哈頓、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賓州的費城、威斯康星的Milwaukee、俄亥俄的克里夫蘭,持續長期的暴亂,這些城市的黑人警察局長被迫辭職,他們得不到任何左派政客的支持,法制,怎麼法制?雖然電視上顯示出來的是打砸搶、焚燒商店和汽車的鏡頭,但主流媒體的記者們、評論員們愣說這些都是和平抗議示威者,稍微有常識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這些人不是和平示威者,打砸搶也不是在現場一時的怒火,示威的參與者和發言人都毫不隱晦他們的身份,就是馬克思主義者,他們把美國看作是一個充滿罪惡、制度性種族歧視、而且是無可就藥的國家,一個必須砸爛一切從新再造的國家,這不是紅衛兵麼?這些紅衛兵背後是左派精英,是民主黨,川普還沒就職他們就開始籌備彈劾,議長佩羅西、紐約時報還提倡1619項目,就是推翻美國是自由、民主、法制先驅的歷史,把美國歷史描繪成黑人抗爭種族歧視的歷史,這不就是馬克思提倡的階級鬥爭麼?這不是文化大革命麼?你看他們的做法是不是跟文化大革命一樣?砸毀歷史人物的雕像,連華盛頓、傑菲遜、林肯、富雷德.道格拉斯的雕像都不放過,他們仇視有產者,商店業主都是罪惡的資本家,這不是文化大革命又是什麼呢?在各大城市的抗議暴亂中,最常見的口號就是打倒美國,年輕的大學生們一邊破壞公物,一邊自拍視頻上傳,儼然是革命小將的架勢,與此同時,左派政客們不但旁觀,甚至還加入到示威的隊伍當中去。如果再這樣發展下去,美國就不是你我當初嚮往的一個自由、民主、法制的國家,就不再是一個充滿機會和前途的國家,甚至都不再是一個安全的國家。

之所以會發展到今天的地步,那是過去五十多年來共產主義左派經營的結果,左派思潮佔據了公立學校、大專院校、媒體、娛樂、學術界,經過了兩代人的洗腦,自由派的定義都變味了,已經不再是崇尚交流、辯論、求同存異,已經發展到我對你錯、你死我活的地步,特別是精英階層和中產階級的下一代年輕人,被洗腦的非常徹底,這很像當初文化大革命剛剛開始的時候,衝在最前面的恰恰是官二代,恰恰是共產黨高官子弟兵。他們無視美國在人類歷史的貢獻,在推動自由、民主、法制、健全公民社會的貢獻,他們的歷史觀就是黑和白,是白人歧視黑人,黑人反抗的歷史,這不就是階級鬥爭的翻版麼?如果任憑它發展下去,今天的美國不就是一百年前的俄羅斯,今天的安提法,不就是當年的布爾什維克麼?

但今天的左派和一百年前的布爾什維克還不一樣,今天美國的左派大多屬於社會精英,是美國自由社會的受益者,市場經濟就像人的新陳代謝一樣,不斷產生新的細胞代替老舊細胞,新的創意、新的做法、新的產品層出不窮,也造就了千千萬萬的富豪,美國是一個種族大熔爐,但美國人普遍愛國,大多數在美國創業的成功人士也都主動反饋,洛克菲勒、福特、卡內基、肯尼迪、布希等等;但是今天的企業精英們,特別是華爾街和矽谷的新貴們,他們更感興趣的是國際化,他們要解決世界問題,只關心本國問題好像都過時了,他們展望的是一個沒有國家的世界,一個沒有各國有特色文化的大同世界,這是共產主義烏托邦的變種,對這些布爾什維克新貴來說,美國人強調的個人自由、獨立思想、自力更生、憲法、愛國、信仰、歷史,就成了他們實現烏托邦的絆腳石,他們佔據了教育、學術、媒體、娛樂,灌輸美國黑暗歷史的教條,要全面推翻美國歷史,用種族鬥爭取代,發展到今天,文化大革命正在成形,這不危險麼?

而川普代表的,是站在維護傳統防線的一座堡壘,為什麼激進左派那麼恨他,為什麼民主黨那麼恨他,為什麼主流媒體、學術、娛樂、高科技行業新貴們那麼恨他?這就是原因。

再跟您分享里根就職演說中繼續說的話:

我們每一代人必須為自由而戰,我們必須捍衛自由,因為擁抱自由的機會只有一次。如果享受過自由的人沒能捍衛他,我們的子孫將不知道什麼叫自由。

it must be fought for and defended constantly by each generation,for it comes only once to apeople.Those who have known freedom and then lost it have never known it again.

說個笑話啊,也不是笑話啦,應該算是一個趣聞,美國有左派媒體人士發表社論說,川普連任的機會很低,低到什麼程度,低到在同一個地方被雷電擊中兩次。但是這話剛說出來兩天,11月22號凌晨2點14分,芝加哥的川普大廈,連續被雷電擊中三次。美國《ABC新聞》的芝加哥頻道在推特上轉發了這條新聞。

你去投票,你一定要去投票。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