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瘋婆婆」預言:人類將面臨巨大災難(圖)

發表:2020-11-03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瘋婆婆」是河北保定地區高陽縣人,她生前的預言在過去幾十年都已經應驗。
「瘋婆婆」是河北保定地區高陽縣人,她生前的預言在過去幾十年都已經應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河北省保定地區流傳著一個神奇「瘋婆婆」的故事。這位「瘋婆婆」是保定地區高陽縣人,她生前留下的預言,在過去幾十年都已經應驗。她還告誡現今的人們,人類將遭遇大劫難,而壞人鑽老鼠洞也跑不了。

「瘋婆婆」是修煉人

在20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保定地區,許多地方的人都曾見過這個「瘋婆婆」。

她常常獨自一人,背著一個小包袱,裏面裝著香火,借住在農家或廟堂裏,手裏舞著一根棍子,邊走邊唱「 順口溜 」。人們給她飯吃得先給一支香(指敬神用的香),否則她不吃。

遇到廟堂,她就先把裏邊打掃乾淨,​​然後燒香拜神佛。她和當地「嘛嘛」(指用民間小道治病的人)時有來往。她唱的「順口溜」挺古怪,當時的人理解不了,就說她「瘋」,叫她「瘋老婆兒」。

隨著歲月的流逝,人們逐漸發現,她唱的「順口溜」都一一應驗了。

在當地還流傳著不少關於「瘋婆婆」的神奇事蹟。

有一次,「瘋婆婆」走在街上,一個地痞罵她,她說:「你不要罵我,明天你就得撞死在車溝裡(指路邊的排水溝)。」果然,那個地痞第二天被撞死在車溝裡。

當地一位居民說,她的父親2007年時75歲,很小的時候也親眼見過「瘋婆婆」,「瘋婆婆」還在她們村裡住過一陣子。當時有幾個很壞的少年常欺侮她,當她在廟裏燒香拜神時,在背後用土坯頭偷偷的拍她,有時把她拍的半天才能起來。她就說:「誰拍我來著?遲早得把你槍崩了。」結果這些話後來都應驗了:那幾個少年不是被日本人給用槍打死了,就是在文革中被亂槍打死了。

後來人們一提起「瘋老婆兒」,很多都明白了,原來她不是真「瘋」,是修煉的人,是上界在指使她告訴人們甚麼,在「度化」那一方水土的善良的人們。

「瘋婆婆」唱的「順口溜」

「瘋婆婆」唱的「順口溜」在群眾中廣為流傳。由於沒有文字記載,很難收集完全和準確了,現將收集到的一些整理如下:

「中華民國大改良,拆了大寺蓋學堂,怎麼拆的怎麼蓋上」

註:指民國時拆寺院蓋學校,後來確實出於旅遊的目的,現在許多又蓋了起來。

「花錢沒有眼兒,抽煙沒有桿兒,穿鞋沒有臉兒」

註:過去花帶眼的銅錢,用煙鍋抽碎煙葉,穿家做的鞋;現在用紙幣,抽煙捲,穿奇形怪狀的鞋。

「樓上樓下,燈頭朝下」

註:過去住平房、點油燈,現在許多人住樓房,用電燈。

「蓋屋不用柁,媳婦使著婆,蓋房不用梁,媳婦當親娘」

註:過去兒媳婦比婆婆在家地位低,現在反過來了。

「拿著兒女當親娘」

註:過去各家孩子多不太看重,現在計劃生育每家一個孩子,對孩子溺愛。

「劁騾子劁馬,還要劁人」

註:指的計劃生育。劁:指養殖中對動物進行手術,使之沒有生育能力。

人類將面臨「大劫難」

「瘋婆婆」前邊說的幾句是預言過去幾十年的事,都已經應驗了。而下面說的這四句則是在告誡善良的人們,人類將面臨巨大的災難,也可說是「大劫難」:

「屍骨成山,血流成河」

「敲了又敲,淘了又淘」

「粗蘿篩細蘿撣,剩下的是活神仙,好人在樹尖也死不了,壞人鑽老鼠窟窿也跑不了」

「粗蘿篩了細蘿撣,十人就有九人死,剩下一人當神仙」……

其中最後兩句和南韓著名預言《格庵遺錄》中說的「十戶難剩一」,以及中國明朝劉伯溫的《太白山碑文》預言中的「貧者一萬剩一千,富者一萬剩二三」,驚人的一致。

其實,中國歷代的預言家以及許多能夠預見未來的民間高人,都無一例外的提到人類末劫時期所面臨的巨大災難,預言中描述的災難慘狀怵目驚心,也是為了驚醒處於末劫時期道德淪喪、不敬神靈的世人:唯有遠離邪惡,重歸善良,真心的向神懺悔,求得上天的護佑,才能平安渡過劫難,走向光明。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