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貪腐未果 中石油員工殺4人後跳樓(組圖)

發表:2020-10-21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石油員工李曉飛因舉報領導貪腐未果,殺死原來的領導等4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中石油員工李曉飛因舉報領導貪腐未果,殺死原來的領導等4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21日訊】日前,有網友爆料稱,中石油員工李曉飛因舉報領導貪腐未果後,將自己單位原來的領導張某祥及公司物業管理等4人殺死後跳樓自殺。

10月19日晚,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接到男子@中石油李曉飛信息,自稱已將中國石油集團西部鑽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門鑽井分公司原法人代表張某祥殺害,並配發了血腥圖片。根據微博發文顯示,19日中午李曉飛稱:「已打電話自首,一會要麼去派出所,要麼自殺。」

西安市公安局經開分局於當晚21點44分通報稱,2020年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經開轄區內連續製造兩起凶殺案,分別緻原單位兩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作案後,跳樓自殺身亡。經警方初步偵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與原單位長期存在矛盾。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20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經開分局再次發通報指,2020年10月19日,發生在其轄區的兩起凶殺案,經偵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中國石油集團西部鑽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門鑽井分公司原職工。第一起案件中,致嫌疑人原單位張某某夫婦兩人死亡;第二起案件致嫌疑人原單位辦公租住地兩名物業工作人員死亡。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根據官媒《新京報》2018年12月7日報導,李曉飛在微博稱其掌握中石油西部鑽探公司的腐敗證據,隨後敲詐了該公司相關人員40萬元人民幣。李曉飛微博也顯示,他的建行賬戶曾在2018年4月14日收到一筆40萬元的匯款。

李曉飛微博顯示他的建設銀行賬戶在2018年4月14日收款40萬元(圖片來源:微博)
李曉飛微博顯示他的建設銀行賬戶在2018年4月14日收款40萬元(圖片來源:微博)

李曉飛後在微博上轉發了《新京報》的這篇報導,並配文說自己敲詐中石油官員40萬,自首舉報1年多未果。

李曉飛轉發《新京報》報導,稱自己敲詐中石油官員40萬元,自首舉報一年未果(圖片來源:微博)
李曉飛轉發《新京報》報導,稱自己敲詐中石油官員40萬元,自首舉報一年未果(圖片來源:微博)

但據《新京報》的報導,李曉飛提供的錄音顯示,有人要求李曉飛拿錢後息事寧人。但李曉飛所在公司否認被李曉飛敲詐,回應稱,「40萬元是借給李曉飛治療精神疾病的」。

李曉飛在微博中披露,2018年中石油集團紀委對他舉報問題查出11項屬實,其中張玉祥涉及多項。但後來張玉祥不僅沒事還被提拔。他向西安市紀委和掃黑辦等部門實名舉報張玉祥、楊志堅這幾個人,提交了他們串聯和違法的證據,包括提交的刑案證據鐵證如山。但高陵區法院和西安市中院互相扯皮,一審判決也是和稀泥式的處理結果。「我投案自首依然不受理,但張玉祥他們串聯保護傘卻能玩出各種打擊報復的手段,沒徹底殺了我,就沒有結束。」

李曉飛微博披露實名舉報張玉祥等人,並表示沒殺了他事情不會結束(圖片來源:微博)
李曉飛微博披露實名舉報張玉祥等人,並表示沒殺了他事情不會結束(圖片來源:微博)

陸媒《紅星新聞》引述知情人指,李曉飛當日作案後通過微信聯繫了多人,稱已經殺了其此前領導張某祥。李曉飛也原本打算向張某祥等人「求饒」,但稱帶著水果去他們那裡,他們依舊不依不饒,然後就發生了爭執。之後李曉飛再次聯繫知情人士,稱再次作案。併發送了現場有人倒在血泊中的照片。

據天眼查顯示,張某祥系中石油集團西部鑽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門鑽井分公司原法定代表人,2020年10月10日該公司法定代表人才變更為商某印。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