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聲匿跡近2個月 金與正露面破除出事傳聞(圖)

發表:2020-10-03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至被颱風侵襲淹水的江原道金化郡災區,視察其重建工作,他的妹妹金與正也隨行,這是她約2個月來第一次公開露面
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至被颱風侵襲淹水的江原道金化郡災區,視察其重建工作,他的妹妹金與正也隨行,這是她約2個月來第一次公開露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先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曾被稱為事實上的「第二領導人」,已經在鏡頭前消失近2個月了,有專家分析稱,金與正的權力可能遭到剝奪了,如果她沒有在10月10日的朝鮮勞動黨75周年黨慶活動回歸,就可能意味著她已經出事。但近期她又隨著金正恩來到了江原道金化郡的災民重建區展開視察。

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報導指出,8月至9月,朝鮮金化郡接連遭遇到豪雨和颱風的襲擊,除了道路被切斷之外,建築物、農田及電力設施都受到損害,大約有1000戶家庭被影響。

金正恩這次前往視察的重點,包括了是住房、電力、耕地、交通運輸及郵政等領域的受災規模。此行金與正也隨行在側,這是她約近2個月來的第一次公開露面。

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稱,金正恩在提到風災及其他天然災害之時聲稱:「今年是空前艱辛的一年。」

從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是站在中央,臉上笑得十分開心,妹妹金與正在後方望著。先前金與正因對韓國措辭強硬,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據了解,金正恩的公開行程,通常朝鮮官媒都會在隔天報導相關消息,此次現場視察可能於中秋節(10月1日)進行的。

金與正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7月的韓戰停火協定67周年的紀念活動上,當日她把紀念手槍交給了軍事領導人後,就再也未出現於鏡頭前。

自從今年3月起,金與正就頻頻對批評南韓;6月14日,金與正警告要對南韓祭出可能涉及軍事方面的報復性行動;當月16日立即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韓朝聯絡辦公室。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