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免疫 一種果汁具有神奇療效(組圖)

作者:石原結實 發表:2020-09-22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增強免疫 胡蘿蔔蘋果汁具有神奇療效
用三杯胡蘿蔔蘋果汁取代早餐的迷你斷食可提升免疫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首次發現胡蘿蔔蘋果汁療法,是一九七九年我在瑞士蘇黎士的畢切・貝納(Bircher-Benner)醫院學習自然療法的時候。在這家醫院,每天早餐會端出胡蘿蔔蘋果汁給病人飲用,以治療許多不治之症的病患。

我的研究也是利用胡蘿蔔蘋果汁,讓嗜中性球和巨噬細胞等白血球吞噬的吞噬能力(貪食能)上升50%,就能提升免疫力。並且,在空腹或斷食期間,更能看出白血球的吞噬與殺菌能力的增強。

如果能產生這兩種特性,讓白血球吞噬體內的老舊廢物,就能導致身體裡面的病原菌如同血液中的汙濁物一樣容易被排出來,使人們變得更健康。

實施少食和斷食的時候,因為血流無法集中於吸收營養的腸胃中,會使身體其他部位的血流增多。因此,促進排泄的方式是不要讓身體吸收營養,或者不要進食。

由於這樣經驗,我在30多年前於日本伊豆設立了讓病患進行只喝胡蘿蔔蘋果汁的斷食療法養生機構,至今已經有超過數十萬人,經由胡蘿蔔蘋果汁的斷食療法讓身體恢復健康。

增強免疫 胡蘿蔔蘋果汁具有神奇療效
胡蘿蔔是預防癌症的代表性食物,具有抗氧化作用,並富含β胡蘿蔔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胡蘿蔔蘋果汁含有許多有效成分。胡蘿蔔是深紅色堅硬的根莖類蔬菜,蘋果是在寒冷地區栽種的紅色水果,兩者都是能讓身體溫暖的陽性食物。

胡蘿蔔在美國科學研究院也是預防癌症的代表性食物,具有抗氧化作用,並富含β胡蘿蔔素,除了能恢復視力,預防皮膚病和肌膚乾燥,當然,對於提升腎臟等泌尿器官的功能也有效果。它還含有淨化力強的硫、磷、鈣等等豐富的礦物質,能淨化腸胃和肝臟,健壯骨骼和牙齒。

就如同「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的諺語所說,蘋果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和多酚;能消除疲勞,抑制炎症的有機酸、礦物質、酵素、多酚;能促進整腸作用,使排便順暢,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能增加腸內益生菌的寡糖;促進體內鹽分排出的鉀等,使身體維持良好的平衡狀態。

不吃早餐,實施胡蘿蔔蘋果汁的迷你斷食療法,對於增強免疫與排泄老舊廢物方面具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胡蘿蔔蘋果汁

材料:

胡蘿蔔2根(約400g)

蘋果1顆(約300g)

作法:

用刷子仔細清洗。不去除種子和果皮,切成適當大小後放入榨汁機,就能榨出大約2.5杯的分量。

榨汁機和果汁機不一樣,榨汁機榨出來的果汁不會有食物纖維,所以不會妨礙其他營養素的吸收。

 

本文由世茂出版社授權刊載,摘自《人體免疫抗病醫學書:打破偽常識,啟動防疫自救力》,作者:安保徹,石原結實,福田稔。

来源:世茂出版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