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大屠殺?朴研美:朝鮮政權讓百姓活在地獄(圖)

發表:2020-09-07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者朴研美
脫北者朴研美(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朝鮮是一個相當封閉的國度,在金氏家族的統治下,人民過得非常困苦。脫北者朴研美(Yeonmi Park)是在朝鮮長大的,她但卻不了解愛情或友誼的概念。

她表示,每一個人都是「同志」,能夠崇拜的人只能是朝鮮流氓政權的最高領導人,她的父母從來沒有告訴過她他們愛她。

她看到了人們餓死於大街上,家中也沒有電,這即是朴研美在朝鮮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

現年26歲的朴研美,目前居住於芝加哥,是一位人權活動家,在13歲時與母親一起逃離朝鮮的。她在上週接受《紐約郵報》專訪之時,描述出朝鮮人的生活,她說,有如在地獄般,並稱其為「現代大屠殺」。她說,有關朝鮮,需要了解的是,它並不像伊朗或古巴那樣的國家。在那些國家,對它們的異常,相互隔離及人民生活的不安全,有某種的了解。

「但在朝鮮,它與世界其他國家是徹底隔絕的,事實上是一個隱士王國。我在那邊長大時,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是與世隔絕的,亦不知道自己在向獨裁者祈禱。」

朴研美與她姐姐小時候就遭教導說,已故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及他的兒子金正恩都是「神」,他們有權利知道人們的思想,這讓一般民眾都非常害怕,甚至不敢去說或去想暴君的病態。

在學校內,孩子們也被灌輸「美國雜種」,且被逼迫上「批評課」,攻擊和發現同學們的缺點,以製造不信任感與分裂。她說,我們在朝鮮並沒有朋友,僅有同志,更沒有朋友的概念。

朴研美描述了自己在成長過程,我們需要吃昆蟲才能夠生存下去,她嚴厲指責執政的金氏家族讓其人民餓死了,因為她的叔叔與祖母也都死於營養不良。

她說,你會看到這麼多人快死了。對於我們而言,當看到街上的屍體,感覺是正常的,我從未想過那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我曾經拜訪過包括孟買在內的其他貧民窟,但並沒有像朝鮮那樣,因朝鮮的飢餓是國家系統性飢餓,當局選擇餓死我們。

朴研美批指,朝鮮花費達數十億美元,以製造核武器測試系統。若他們把花費製造核武器費用的20%,拿來給民眾提供糧食,那麼就無人會因飢餓而喪生,但金氏專制政權卻選擇讓我們飢餓。

朴研美的母親逃離朝鮮後,穿越了冰凍的鴨綠江後進入中國,可是卻遭到人口販子性侵 。母女兩人還被賣給了一位名中國男子,這名中國男子為她們付了不到300美元。

後來在基督教傳教士的幫助之下,朴研美與母親逃到了蒙古,並越過戈壁沙漠,最終抵達韓國,在那裡與她的姐姐團聚。她的父親後來也偷渡出境了,可是最後死於結腸癌。

到了韓國之後,朴研美於首爾繼續接受教育,並在2014年移居美國,在那裡她從事反對金正恩政權,但這給她自身安全帶來很大風險。她的許多親戚也都失蹤了。

朴研美於接受《郵報》採訪之時,她呼籲國際社會應該譴責中共對於朝鮮政權的支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