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性侵女友人畏罪 脫北者染疫逃朝鮮內情曝光(圖)

發表:2020-07-27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歲脫北者金某,重返朝鮮之推測路徑
24歲脫北者金某,重返朝鮮之推測路徑。(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26日,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稱,有一名疑似罹患武漢肺炎脫北者在19日重新返回朝鮮,致使開城市被封城。當南韓軍方得知消息之後,就立刻鎖定身份為2017年間脫北的24歲金某,並推測他是從仁川市江華島、喬桐島一帶越過軍事分界線的,而且已在今(27)日上午10時發現了他持有的背包。

根據《韓聯社》報導,27日,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公報室長金俊樂(김준락)在召開的記者會中表示,軍方已經在江華島月串里(월곶리)一帶發現了疑似為金某在返回朝鮮之前所棄置的背包,目前正在全力分析與調查中。

南韓軍方分析指出,金某可能並沒有直接爬越鐵網,而是從鐵網底下的排水溝返回朝鮮的,目前已經依據朝鮮的報導資料,分析當日的氣象狀況。

在江華島北方設有多道鐵網,不只有監視器,還裝設有熱成相監視系統裝備(TOD)。

經警方追蹤之後發現,金某是在18日凌晨2時20分,搭乘計程車到仁川市江華邑月串里,而後於此地棄置背包,在背包內的物品上,寫有金某的姓名。軍方也研判,金某不排除自月串里的排水溝成功返回朝鮮的。

據了解,喬桐島位在漢江下游,其距離朝鮮只有1.3至2.5公里,可說是歷年來脫北者透過游泳至南韓的最佳路徑之一。而金某在2017年脫北時,就是在漢江下游漂流,並從喬桐大橋成功入境南韓的。

據韓媒報導稱,金某在脫北之後,被南韓政府安置於京畿道金浦市,他疑似在6月時,性侵同為脫北者的女性友人,在獲知自己有可能會入獄,所以才急忙轉賣南韓政府提供安置脫北者生活的公寓,並轉賣另一位脫北女性友人的轎車,且將持有的3、4千萬韓元兌換成為美元。他也曾於7月中旬來到江華島一帶,好像是為了探尋返回朝鮮的路徑,似乎早已經有做好準備了。

26日,據朝鮮《朝中社》報導,金正恩在25日的勞動黨緊急會議中,已經下令封鎖開城,且聲稱雖然在過去6個月內,在朝鮮全境皆採取嚴厲的防疫舉措,並嚴格關閉所有渠道,目前仍然發生緊急狀況。

報導稱,平壤當局對這名脫北者進行數次醫學檢查之後,將其定義是疑似病例,但報導並未說明這名疑似患者是否已經接受中共病毒檢測。目前在開城市內曾經與他接觸過的所有人員,及最近5天內曾經造訪開城的人員,全部都將接受醫療檢測和隔離防疫。

此起病例一旦確診,這將是朝鮮首起官方承認的病例。在此之前,朝鮮向來都宣稱境內並無人感染武漢肺炎。朝中社稱,金正恩說「邪惡的病毒可能已經進入國境」,國家現在正處在「危急狀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