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屠杀?朴研美:朝鲜政权让百姓活在地狱(图)

发表:2020-09-07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者朴研美
脱北者朴研美(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朝鲜是一个相当封闭的国度,在金氏家族的统治下,人民过得非常困苦。脱北者朴研美(Yeonmi Park)是在朝鲜长大的,她但却不了解爱情或友谊的概念。

她表示,每一个人都是“同志”,能够崇拜的人只能是朝鲜流氓政权的最高领导人,她的父母从来没有告诉过她他们爱她。

她看到了人们饿死于大街上,家中也没有电,这即是朴研美在朝鲜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

现年26岁的朴研美,目前居住于芝加哥,是一位人权活动家,在13岁时与母亲一起逃离朝鲜的。她在上周接受《纽约邮报》专访之时,描述出朝鲜人的生活,她说,有如在地狱般,并称其为“现代大屠杀”。她说,有关朝鲜,需要了解的是,它并不像伊朗或古巴那样的国家。在那些国家,对它们的异常,相互隔离及人民生活的不安全,有某种的了解。

“但在朝鲜,它与世界其他国家是彻底隔绝的,事实上是一个隐士王国。我在那边长大时,当时并不知道自己是与世隔绝的,亦不知道自己在向独裁者祈祷。”

朴研美与她姐姐小时候就遭教导说,已故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及他的儿子金正恩都是“神”,他们有权利知道人们的思想,这让一般民众都非常害怕,甚至不敢去说或去想暴君的病态。

在学校内,孩子们也被灌输“美国杂种”,且被逼迫上“批评课”,攻击和发现同学们的缺点,以制造不信任感与分裂。她说,我们在朝鲜并没有朋友,仅有同志,更没有朋友的概念。

朴研美描述了自己在成长过程,我们需要吃昆虫才能够生存下去,她严厉指责执政的金氏家族让其人民饿死了,因为她的叔叔与祖母也都死于营养不良。

她说,你会看到这么多人快死了。对于我们而言,当看到街上的尸体,感觉是正常的,我从未想过那是一件不寻常的事。我曾经拜访过包括孟买在内的其他贫民窟,但并没有像朝鲜那样,因朝鲜的饥饿是国家系统性饥饿,当局选择饿死我们。

朴研美批指,朝鲜花费达数十亿美元,以制造核武器测试系统。若他们把花费制造核武器费用的20%,拿来给民众提供粮食,那么就无人会因饥饿而丧生,但金氏专制政权却选择让我们饥饿。

朴研美的母亲逃离朝鲜后,穿越了冰冻的鸭绿江后进入中国,可是却遭到人口贩子性侵 。母女两人还被卖给了一位名中国男子,这名中国男子为她们付了不到300美元。

后来在基督教传教士的帮助之下,朴研美与母亲逃到了蒙古,并越过戈壁沙漠,最终抵达韩国,在那里与她的姐姐团聚。她的父亲后来也偷渡出境了,可是最后死于结肠癌。

到了韩国之后,朴研美于首尔继续接受教育,并在2014年移居美国,在那里她从事反对金正恩政权,但这给她自身安全带来很大风险。她的许多亲戚也都失踪了。

朴研美于接受《邮报》采访之时,她呼吁国际社会应该谴责中共对于朝鲜政权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