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帶領自由世界毫不留情反制中共「超限戰」(圖)

作者:梁文韜 發表:2020-07-31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限戰
記錄片《假孔子之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31日訊】明年就是中國共產黨建黨百週年,中共之所以能挾著中國人民為奴而壯大到目前的地步就是靠所謂的「超限戰」,「超限戰」一詞最早出自1999年中共兩名空軍少將喬良和大校王湘穗合著的《超限戰》。一般對「超限戰」的理解是運用非常規手段突破傳統戰爭的侷限,對敵人造成嚴重打擊的准戰爭行為,通常是由軍事上實力較弱或處於劣勢的一方針對比較強大的一方所發動的。

相對於中國國民黨,中共成立後一直處於劣勢,在孫文不得不依賴蘇共的情況下,所謂的「聯俄容共」造就了大量共產黨員混入了國民黨。即使蔣中正後來對中共產生戒心,甚至致力淸除共產黨,但最終失敗告終。廣義上來說,策反及滲透是「超限戰」的最重要元素,成功的間諜活動是有效打擊敵方的大前提。蔣家國民黨軍隊重要將領的身邊都是匪諜,節節敗退以至「痛失江山」皆因共軍早已洞悉蔣家軍的動向及部署。偽善的宣傳及狡猾的心戰更是中共著墨甚深的地方,從張學良到傅作義都是受害者,眾所周知,被成功策反的蔣家軍都沒有好下場,不是被送到韓戰前線當炮灰就是在各種政治運動中被鬥爭下獄或整肅致死。

諷刺的是,《超限戰》一書出版不久後,克林頓政府雙手擁抱中共,協助中國進入世界貿易組織(WTO)。中共發現《超限戰》對手如此慷慨,當然就不客氣了。二十年下來美國已經被中共《超限戰》打到體無完膚,華為、阿里巴巴、騰訊藉此崛起,表面上只是中共在貿易佔盡便宜,但實際上中共在美國及西方世界不斷擴展其各種勢力。支持伊朗,朝鮮等境內核設施的建立,收買政治人物,影響臺灣、日本、韓國的選舉。對澳大利亞、紐西蘭、東盟、非盟及歐盟各國的滲透等都是「超限戰」的影響範圍,中共的目的是取代美國主導全世界。

中共脅持中國人民以第三世界大佬的身份主宰多個發展中國家,並藉此操控國際組織如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刑警組織,更通過「一帶一路」及其衍生的經濟紅利,在國際社會上拉攏各國。西方國家多次動議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譴責中國踐踏人權,沒有一次獲得通過,這並不表示中國的人權已經改善,而是中共要用「超限戰」來打贏每一場戰,只要能夠贏,任何手段都可以使用。直到近年中共鋒芒畢露,難掩野心,美國才如夢初醒,催生西方世界不少人覺醒的是中共新冠肺炎病毒帶來的災難及人命損失。

中國駭客一直向世界各地網路發起攻勢,包括偷竊技術、收集情報等,中共雖一再否認,但其軍政各部門明顯地早已發動一場網路戰爭。中共通過在國外廣設公司及基金會,建立複雜的洗錢公司群,在世界各國輸出了數以萬計的特務及線人,派遣解放軍背景的留學生,收集各式各樣的情報,聯合國及國際組織都不同程度地被中共人馬滲透。中共駐外使館控制華人僑社,留學生及學術團體等,介入美國的選舉。近日關閉使館的事件及強硬逮捕特務唐娟反映美國正積極反制,但這些案件都只是冰山一角。

「超限戰」之成功因素是中國民族主義,中國人即使入籍美國或其他西方國家,都會認定自己是中國人,愛中國就應該配合中共領導中國讓其變得偉大,中國人甘心情願為錢、權、色而替中共效力。西方世界及東南亞的華文媒體率先被收編,成了宣揚中共德政及崛起的傳聲筒,各式社團配合打擊反對中共的各種力量,「千人計畫」吸收華人學者替中共洗白及獲取高科技。孔子學院進行以傳授中文及中華文化為由的統戰工作,向美國及其他西方國家的華人灌輸黨文化的所謂中國傳統,這些滲透及操控在習近平上臺後變本加厲。西方國家若不積極反制,恐怕會為時已晚。

近日傳出美國打算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已經入境的驅逐出境,並凍結資產,這些針對中共的制裁會讓貪腐集團的利益受到重創。另外,美國可重塑二戰結束以來的全球秩序,將中共排除在主要國際機構之外。美國退出世界衛生組織後可再籌組新的國際組織,必要時更可以退出聯合國,組成以民主或部分民主國家為基礎的全球民主同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