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惡化放棄治療 徐帆曝馮小剛近況(組圖)

發表:2020-07-21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癜風」病況惡化放棄治療,大陸導演馮小剛近況引熱議。
「白癜風」病況惡化放棄治療,大陸導演馮小剛近況引熱議。圖為導演馮小剛與其妻子演員徐帆。(圖片來源:Alberto E. Rodriguez / Getty Images)

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曾在2015年以電影《老炮兒》登上第52屆金馬獎影帝,他執導的《天下無賊》、《不見不散》等都是膾炙人口的口碑電影,現年62歲的他其實身上一直有頑疾「白癜風」,近年來由於年齡增長,白癜風的病情越趨嚴重,且難以根治,馮導因此宣布放棄治療,僅在日常飲食的調節來控制病情。

馮小剛放棄治療白癜風

7月17日,有粉絲在網上報料,在秦皇島阿那亞黃金海岸社區偶遇導演馮小剛與其妻子演員徐帆,夫婦兩人穿一身黑色,戴著帽子還戴著口罩,跟朋友一起逛街,還隨興的在小吃攤位前排隊,等著買煎餅果子。

網友透露,馮小剛趁等餐空檔稍微拉下口罩透氣,臉部膚色確實較過去亮相時蒼白許多,所幸氣色還算不錯,粉絲感嘆大導如他,「晚餐就吃個煎餅果子啊!」倒也是相當隨興而有禮。

據了解,馮小剛與徐帆結婚前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張娣育有一名女兒馮思羽。1999年,馮小剛與徐帆再婚後沒要孩子,兩人領養了取名為「徐朵」的女孩。

徐帆曾在受訪時表示,馮導早年很重視外在形象,花了大把錢在醫治「白癜風」,但年紀大了之後影響新陳代謝,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力變差,且「白癜風」難治癒。所幸病情不影響健康,因此放棄治療,馮導就改以調節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態來控制病情。

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遭當局重罰逾8.8億元人民幣,曾與「華誼」簽下「對賭協議」的導演馮小剛也成了受災戶。
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遭當局重罰逾8.8億元人民幣,曾與「華誼」簽下「對賭協議」的導演馮小剛也成了受災戶。(圖片來源: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2018年5月,馮小剛拍攝電影《手機2》完成後,因電影設定問題,引發他與崔永元之間的一系列衝突。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遭當局重罰逾8.8億元人民幣,許多業界人士也遭受波及,其中影業龍頭「華誼兄弟」損失最為慘重,曾與「華誼」簽下「對賭協議」的導演馮小剛也成了受災戶,隔年就因「業績不達標」,繳納了近7000萬元的業績補償款。

期間,馮小剛還遭崔永元爆出黑料,與黃聖依楊子等落入陰陽合同風波,涉嫌逃稅數億元,但是中央政府予以輕判,引起社會上的強烈反響。因審查逃稅事,由導演馮小剛擔任經理的霍爾果斯美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已出現清算資訊。另外有兩間由馮小剛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也於同年註銷。

今年以來,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波及,以及資本撤退等多重因素影響,整個中國大陸的演藝事業環境變得更差,迄今「華誼兄弟」已宣布僅上半年已預虧15億元,可以想像導演馮小剛承受的壓力和痛苦。

白癜風(Vitiligo)也稱為白斑、白蝕,是慢性的皮膚症狀,特徵是皮膚部份部位因為色素脫失而出現白色不規則邊緣的斑痕。
白癜風(Vitiligo)也稱為白斑、白蝕,是慢性的皮膚症狀,特徵是皮膚部分部位因為色素脫失而出現白色不規則邊緣的斑痕。(圖片來源:Gareth Cattermole / Getty Images))

白癜風的症狀為何?

白癜風(Vitiligo)也稱為白斑、白蝕,是慢性的皮膚症狀,特徵是皮膚部份部位因為色素脫失而出現白色不規則邊緣的斑痕。男女均可發生,從初生嬰兒到年邁老人皆可發病。15—30歲為發病高峰。

白癜風患者病因並不能確定,但是有很多的因素影響白癜風患者,比如說環境因素,工業污染,農業污染,還有很多個人的問題,遺傳,精神壓力大,內分泌與免疫系統失調,還有飲食上的不注意,厭食、偏食等。

該病症一般是在暴露在太陽下之後開始出現,若是深色皮膚的人,會格外明顯。白癜風不具傳染性,白斑大多僅出現在身體的某側,而且受影響的皮膚範圍通常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擴大,但會造成病患的心理壓力,而且經常被污名化 。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