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抖音改編周董新歌 遭爆親共又侵權(組圖)

發表:2020-07-16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眉蓁上傳有抖音字樣的宣傳影片。
李眉蓁上傳有抖音字樣的宣傳影片。(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因民調尚落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一段距離,尤其是年輕人這一族群更是大幅落後,為了挽回年輕人的選票,15日凌晨在臉書上傳「抖音」TikTok影片,改編周杰倫《Mojito》變成《高雄Mojito》,影片中她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同時有許多年輕正妹在伴舞,原本宣傳是想藉此貼近年輕選民,不料卻引起諸多是非問題。像是李眉蓁被認為是親共的,因抖音海外版TikTok是隸屬中共的;還有歌詞中提及「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但丹丹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李眉蓁被質疑根本沒去過丹丹;最後改編周杰倫《Mojito》涉及版權問題,造成李眉蓁主動下架視頻。

抖音海外版TikTok是隸屬中共的

李眉蓁抖音改編周董新歌遭爆親共又侵權
抖音海外版TikTok是隸屬中共的。(圖片來源: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電視評論節目名嘴李正皓在其臉書上對抖音海外版TikTok這樣描述「7月13日,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會對抖音國際版TikTok、微信等中國App祭出強硬的行動,即便TikTok找來美國經理人在管理企業,也無法解決問題,納瓦羅在接受Fox News訪問時主張,美國人必須瞭解在使用這些具中國背景的App時,個人資料就會直接進入中國的伺服器,直接給中國軍方、中國共產黨。6月30日,印度電子資訊技術部(MeitY)以損害印度主權完整及國家安全為由,29日宣布禁止使用59款中國大陸App,包括抖音海外版TikTok、通訊軟體微信(WeChat)、阿里巴巴旗下的UC瀏覽器等。印度當局聲明稱,同時收到多方投訴,其中一些App在Android和iOS系統以未經授權的方式竊取用戶數據,秘密傳送到印度境外的伺服器。」

李正皓認為:李眉蓁在大環境對TikTok不利的情況下,仍執意使用TikTok來做宣傳的影視平臺,有向對岸中共表忠的意圖,足以認為她不適合擔任臺灣地方首長「我先不論抖音海外版TikTok把資料『送中』的是否真實,但是當世界各大市場都開始陸續禁用抖音的當下,還敢讓自己的宣傳影片出現抖音TikTok的字樣,真的是嫌自己形象不夠親中。李眉蓁這樣的行為不是趁機向對岸老大哥表示效忠,就是團隊內部的政治判斷弱到令人無法想像。但不論是哪種狀況,都突顯了李眉蓁都不是一個令人放心的選項。」事實上李眉蓁這一舉動和韓國瑜之前對「反送中」不表態有異曲同工之妙,證明他們都是親共的。網友熱議「有頭髮的韓國瑜」、「蛞蝓2.0有什麼好奇怪!」、「看到她用抖音……真的整個完全傻眼……」。

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

值得一提的是,歌詞中提及「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事實上丹丹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引起網友們熱議「李眉蓁的影片不見了!在南部親中事小;惹火丹丹漢堡粉絲事大。下次記得,丹丹漢堡沒有皮蛋瘦肉粥,ok?」、「就是沒去消費所以才不知道沒那份餐!」、「我確定沒賣皮蛋瘦肉粥,之前我在高雄大昌路的丹丹吃早餐,我看到有賣粥,就問有沒有皮蛋瘦肉粥,結果店員說沒有,只有什麼五穀什麼的,後來就點其他的了。」、「很懷疑她真的有吃過丹丹嗎?」。

改編周杰倫《Mojito》涉及版權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15日凌晨在臉書上傳「抖音」TikTok影片,改編周杰倫《Mojito》變成《高雄Mojito》,本來想替自己宣傳,卻引發版權問題。對此,周杰倫所屬的傑威爾透露,當初確實有接收到李眉蓁團隊的詢問,「同仁以為他們是要翻唱歌曲,並不清楚他們要改編歌詞,這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忽,是一場誤會!他們在瞭解之後已主動下架視頻,我們也謝謝李小姐團隊對版權的尊重。」

除此之外,李眉蓁在臉書曬出一段影音推銷自己,卻慘遭名嘴周玉蔻狂酸。

周玉蔻15日上午透過臉書「辣新聞152」說:「眉蓁十分貫徹網美路線呢!過氣的周杰倫都拿出來救場了,但丹丹的標配不是皮蛋瘦肉粥吧?右下角那是抖音?」一句「過氣的周杰倫」,瞬間讓周董躺著也中槍。

李眉蓁凌晨公開影音後,也慘被網友狂酸「救命啊~這是在選拔藝人還是高雄市長,真是錯亂走錯行」,還有人打趣建議李眉蓁:「去當藝人就好了。」惹來周玉蔻回應:「太小看藝人這個職業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