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江天勇和「709」案鮮為人知的內幕曝光(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7-05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家】江天勇和「709」案鮮為人知的內幕曝光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江天勇和妻子金變玲(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中國著名維權律師江天勇自去年2月底刑滿出獄後,一直遭到中共當局軟禁,他的狀況廣受國際社會關注。7月4日,在「709」大抓捕五週年前夕,有知情人士向《看中國》披露了江天勇的現狀,以及他遭受抓捕及酷刑背後鮮為人知的內幕。

知情者告訴《看中國》,江天勇目前被軟禁在河南信陽老家,中共當局在附近專門租了房子,雇佣20多人輪流看守他。知情者說,當局之所以如此興師動眾地對付一個手無寸鐵的人權律師,是因為抓捕江天勇的命令來自中共最高層。

知情者透露,當時具體負責江天勇案子的是孫力軍,還有一個國保一局的賴姓局長,「孫力軍和姓賴的局長是保持電話溝通的。基本上十天半個月他們都要去匯報一次。孫力軍在北京,他們去北京匯報;孫力軍在上海或深圳,他們就跟到上海或深圳匯報。這個事情是有國家最高層指令去做,公安部負責實施的,所以他們很重視,層級很高。」

洗腦班被解體 中共當局下狠手報復「709」律師

知情者對《看中國》透露,對「709」律師下狠手是來自最上面的指令,組織這個事情的是公安部,每一步怎麼樣都要匯報給公安部專門的負責人。

被問為何「709」律師會觸動中共最高層?他答道:「人權律師和社會上其他的公眾越來越活躍,因為侵權太厲害,反抗也厲害。當時不同人群還相互合作,出現了‘建三江事件’,很多人都到建三江去。國內外報導,以至於最後把洗腦班給徹底廢除了。等於當著全世界的面打了共產黨的臉,政府當時不說什麼。但是你想這樣就算了?」

知情者說,很快政府就對人權律師展開報復,於是就有了「709濰坊大抓捕」和「709抓捕」,「其實這之前已經抓了很多記者,比如‘21世紀’的瀋浩,很多記者被抓,還有大V被掃蕩一遍了。再有就是集中對律師這個群體,因為把律師群體、把記者群體抓了之後,才方便對付其他更多的群體。這是他們有步驟的。」

嚴刑拷打 逼迫江天勇「認罪」

知情者還披露了中共當局用嚴刑拷打、恐嚇等手段,逼迫江天勇「認罪」的細節。他說:「江天勇遭到了嚴酷的刑訊逼供,比如說審訊期間不讓上衛生間、打耳光、拿東西砸頭、不讓睡覺、各種恐嚇等等,那幫警察都是打黑的,面對的都是那些重刑犯、死刑犯,隨便動動手都能讓人大小便失禁!對付一個讀書人,你說頂不頂得住折騰吧?!」

知情人說,中共當局還以江天勇妻兒的前途來恐嚇威脅他,同時長時間不讓睡覺,高密度的審訊,「到夜裡3、4點,4、5點,回去也不讓躺那兒,就是坐那兒反思。早晨吃點飯,接著又開始了,一連幾天不讓睡覺。」

據《法廣》報導,2017年8月,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曾在網路上說,江天勇「認罪」是「當局精心策劃、自編自演對江天勇進行庭審的劇本」。江天勇在失蹤前,也曾發表聲明表示,他在非自由狀態下的放棄、悔過、承諾都是無效的。

江天勇臥床不起 中共官員「急壞了」

知情者告訴《看中國》記者,江天勇在監視居住和審訊期間遭到毒打,右腿被打後很長時間都不能下床行走。期間有外媒曝出江天勇遭酷刑的消息,引起當局的注意。

他說:「他們(政府官員)也急壞了,知道外面說江天勇被打了,也說要趕緊恢復什麼的。後來在江天勇剛剛可以正常走路的時候,他們專門給江天勇買了一個T恤、一個寬鬆的大短褲,然後終於到大家能看到視頻的那個時候,其實他剛剛能夠正常走,看不出瘸,之前一直瘸,只能左腿蹦著走。」

為民發聲 「709」律師值得敬佩

知情者談及「709」律師遭遇時深表同情,並認為他們敢於為老百姓發聲,非常值得敬佩:「他們為一些群體辯護,這些人具體包括法輪功學員、包括很多基督徒、還有一些天主教徒,我認為呀,可能這些人本來也就只是關注自己的信仰,自己的這種生活,但這也是他們基本的權利呀,可是這些基本的權利都被共產黨剝奪、打壓時,這些人不得不向世人講出自己被迫害的事實。並且有些人開始按照中共所說的法律來維護權利,自然就請律師。」

知情者表示,其實像江天勇這些律師並不是專門要找這種案件來做,「只不過他們在正常的做案件的過程中,法輪功學員也好,家庭教會或者基督徒也好,來找他們,他們按照法律的規定為他們提供法律服務,這是再正常不過的。」

他說:「實際上很多律師因為政府,包括司法局的這種恐嚇、打壓,一碰到這樣的案子,他迴避、他不敢做。但709律師就像其它的所有案件一樣,正常的接受委託,不迴避這些案件。」

「除了這兩個群體,還有農民土地被強征、居民的房屋被強拆,各種各樣的人權案件……共產黨的權力不受限制、不受約束,它肆意的侵犯個人群休的權利,所有人不按它的意思去辦,就是跟它做對,它就認為要顛覆它。那如此的話,它就應該被顛覆。它的存在不合理,喪盡天理!」知情者說。

共產黨把中國毀的千瘡百孔 盼它早點完蛋

知情者在受訪最後告訴記者,他認為共產黨是一個非常邪惡的團體。「這個黨它後面就是邪靈,是黑暗勢力。它從一出來之後它就不是帶著人好的,它就是要帶著它的信眾滅亡的,它帶著它的信眾來毀滅這個世界的。它走哪兒毀到哪兒。它到中國來,害中國人,賣中國。這個文化、歷史、環境、人心都被它毀了,千瘡百孔!」

「這麼一個怪物,它掌控一切資源,完全不按任何的世界通行的規則,也不按照它自己的規則,它想怎麼做怎麼做,你沒有辦法。」他說,「現在大家都盼著共產黨早點完蛋,因為它不完蛋,一切都沒法開始。它們信奉的信條就是:一切對他們不利的,一定要消滅在萌芽狀態,萌芽狀態就給你幹掉了,所以必須結束共產黨這樣的暴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