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在家觀賞 美國獨立日各地慶祝活動總匯(圖)

發表:2020-07-05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立日慶典
美國獨立日活動慶典(圖片來源:wikimedia)

【看中國2020年7月5日訊】今天(週六)是美國獨立日(也稱國慶節),1776年7月4日於費城正式通過了《獨立宣言》,從此7月4日作為美國的誕生日,在美國人民心中成為了最輝煌的日子,每年的這天舉國上下隆重舉行慶祝活動,延續至今已有244年的歷史。

獨立日是美國除了聖誕節外最重要的節日,7月3日早上,總統川普(特朗普)通過白宮發表聲明,慶祝《美國獨立宣言》通過244週年,並督促全美人民共同努力,盡所能保護和維護美國自由。這也是美國人民心中最光輝偉大的獨立日由來!

然而今年因為疫情肆虐,很多傳統的大型慶祝活動都取消了,也許今年的獨立日會成為歷史上最低調的一次。但全美各地的一些煙花秀、慶典音樂會也會如期舉行,人們可以在家中上網或電視中,感受到國慶日的熱烈氣氛。下面就是全美主要城市的慶祝活動介紹,感興趣的華人朋友們可以上線觀看。

1.紐約市:梅西百貨煙花秀

梅西百貨煙花秀(Macy’s fireworks show)是每年國慶日紐約人心中最期待的慶祝節目,不過今年為了防疫,避免人潮聚集,煙花秀安排得比較神秘。從6月29日到7月4日期間,會有5場未知時間和地點的神秘煙花燃亮於紐約1000尺的高空中,每場煙花秀持續5分鐘,就是這麼猝不及防地讓紐約人感受到國慶的氣氛。

因為是神秘煙花秀,可能很多紐約人會錯過,但幸好NBC電視臺會播出國慶特別節目(Macy’s 4th of July Fireworks Spectacular),節目中將播出這5場小型煙花秀,同時穿插很多音樂表演,許多大咖藝人包括(John Legend,Black Eyed Peas,The Killers)等都會表演。觀看方式:NBC電視臺播出。時間:7月4日美東時間8PM-10PM

2.首都華盛頓獨立日慶典

首都華盛頓的煙花秀將是歷年來最盛大的一次。據內政部長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介紹,今年獨立日將燃放1萬支煙花,覆蓋範圍綿延一英里,燃放時間約35分鐘,這將會是觀望者們記憶中最大的一次煙花表演。

繼去年獨立日採用的空軍飛行表演方式慶祝之後,今年也會繼續,國防部將再次安排空軍飛行表演。伯恩哈特說:「川普總統的‘2020向美國致敬’典禮,特別向美國男女軍人們表達敬意的愛國慶典。」

每年在華盛頓國會山西草坪舉辦的首都獨立日慶典(A Capitol Fourth),將會如期在電視中或線上準時出現。不過由往年的現場演出表演改為了提前錄製,但傳統的煙花秀和明星助陣演出一樣不會少。主持人為演員(John Stamos)和(Vanessa Williams),著名歌手(Patti LaBelle)、(John Fogerty)等眾多明星為慶祝演出。觀看方式:PBS電視、Facebook、Youtube;時間:7月4日美東時間8PM

3.德州休士頓自由慶典

今年休士頓也把傳統的獨立日固定慶典「Shell Freedom Over Texas」搬上了螢屏,在線直播全程3小時,休士頓交響樂隊(Houston Symphony)的宏偉樂章將作為慶典開場,節目中將穿插煙花和明星表演,出席明星有休士頓饒舌歌手(Bun B)、鄉村歌手(Pat Green)等。觀看方式:ABC13;時間:7月4日美東時間8PM

4.邁阿密慶典煙花秀

歷年來的(Miami Lakes)獨立日煙火秀現場觀眾都是人山人海,今年受疫情影響,政府鼓勵民眾在家看電視直播,這樣既避免了酷暑高溫,還能隨著電視鏡頭感受不同角度的煙花燃放之美,安全又舒適。觀看方式:Facebook直播;時間:7月4日美東時間9PM

5.加州灣區和洛杉磯的慶典活動

加州灣區(Gilroy)的煙花表演將會在比往年更高層的空間中綻放,這也是為了使更多,更遠的民眾能夠觀賞到。大約住在煙火施放地點(Gilroy)周圍2.5英里以內的民眾們,在各自的家中就能欣賞到煙花在空中的炫麗綻放。考慮到加州的疫情,政府鼓勵民眾在家觀看。現場會實施社交疏離,需要佩戴面罩。觀看方式:現場;時間:7月4日黃昏時分

今年加州洛杉磯的煙花秀取消了,但是固定節目街頭派對(4th of July Block Party)依然如期舉行,不過改成了在線直播。全程3小時的節目仍由老東家中央公園(Grand Park)和音樂中心(The Music Center)聯合舉辦主持,演出中音樂表演、脫口秀等。觀看方式:美西時間7PM-8PM KABC7;8PM-10PM Grand Park’s YouTube Channel。

6.費城:歡迎來到美國

費城今年的大型煙花秀被取消了,不過有為期7天的「歡迎來到美國」(Wawa Welcome America 2020 Festival)特別在線文化活動。活動包括演唱會、教育體驗、幕後活動、烹飪介紹、居家手工等,所有活動都是在線播出。

7.波士頓大眾管弦樂隊向英雄致敬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隊(Boston Pops Orchestra)在當天會在電視臺播放獨立日特別節目,今年會特別向一線抗疫的英雄們致敬,同時也會傳達自由與公平精神。此次節目由交響樂隊、藝術來賓,以及傳統獨立日受歡迎的特別節目組合而成。觀看方式:、Bloomberg Radio、Bloomberg Television、Boston’s WHDH-TV;時間:7月4日美東時間8PM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