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黑人運動是左翼文化革命 誓言捍衛國家尊嚴和歷史(圖)

發表:2020-07-04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誓言要把歷史拉回正軌,捍衛國家尊嚴,同時教育下一代正確的歷史觀,強調美國人應只對神屈膝。(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誓言要把歷史拉回正軌,捍衛國家尊嚴,同時教育下一代正確的歷史觀,強調美國人應只對神屈膝。(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獨立日前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南達科他州的總統山(Mount Rushmore,即拉什莫爾山)發表演講,表示最近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運動旨在「消除文化」、推翻美國。川普譴責「極左法西斯主義」,誓言要把歷史拉回正軌,捍衛國家尊嚴,同時教育下一代正確的歷史觀,強調美國人應只對神屈膝。

福克斯新聞網引述川普總統的言論稱:「(總統山上的)紀念碑將永遠不會被褻瀆。」「這些英雄將永遠不會被污損。他們的遺產將永遠不會被摧毀。他們的成就將永遠不會被遺忘。拉什莫爾山將永遠代表我們的祖先和我們的自由。」

1941年完工、位於南達科他州的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有四座高達18米的美國著名前總統頭像,即華盛頓、傑斐遜、老羅斯福和林肯。他們被公認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位於南達科他州的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免費圖片)
位於南達科他州的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免費圖片)

川普總統於週五(3日)晚的演講中表示,最近馬克思主義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興起,大舉毀壞國家古蹟和紀念碑,旨在「消除文化」,這都是「左翼文化革命運動」的徵兆,他們試圖「推翻美國」。BLM運動明確提倡摧毀「家庭結構」,而這其實是「美國人的生活基石」。

「我們只能在全能的上帝面前下跪,」川普說:「我們不會被邪惡的人嚇倒。這不會發生。」

在川普發表講話的前幾個小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呼應《紐約時報》的報導,批評總統山上的紀念碑紀念「在偷盜來的土地上的奴隸主」。川普形容,這場運動正公開攻擊總統山上的偉大總統。

川普26日宣布,他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以保護美國的古蹟、紀念碑和雕像,並警告製造破壞的暴徒將面對重罰。這項行政命令將允許執法機構執行法律,禁止任何人士褻瀆公共古蹟、破壞政府財產。

他說:「他們想讓我們保持沉默,但是我們不會保持沉默。……我們希望進行自由開放的辯論,而不是消除文化。……他們的目標不是要建立一個更好的美國,他們的目標是終結美國。……但是就像過去的幾個世紀一樣,美國人民阻止(他們)。」

「我們今晚在這裡,面對越來越多破壞我們祖先的貢獻和奮鬥的威脅。」川普警告,這些極端左派運動企圖消滅歷史,對未來的一代灌輸他們的思想。

福克斯新聞網表示,川普總統指的是公立學校決定教授《紐約時報》的「1619項目」中的虛假內容。該項目的作者承認了自己是反白人種族主義者,而該項目背後的企圖已被歷史學家揭穿。川普說:「美國人不會允許我們國家的價值觀、歷史和文化被他們盜竊。」

川普繼續說:「為了我們的榮譽,為了我們的孩子,我們必須保護和保存我們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我們的偉大英雄。」

紐約市6月30日為慶祝獨立日舉行的煙花秀。(圖片來源: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紐約市6月30日為慶祝獨立日舉行的煙花秀。(圖片來源: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川普演講後,當局安排了煙花表演,以及文藝演出,以慶祝美國獨立日。

美國獨立日是為紀念美利堅合眾國於公元1776年7月4日於大陸會議中宣布獨立宣言所成立的節日。這一天,美國正式宣布從大英帝國宣告獨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