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寵物要謹慎 女子險成犯罪從犯(圖)

發表:2020-06-23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購寵物要小心
寵物貓和寵物狗(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6月22日訊】因為疫情,很多人減少甚至取消了很多社交活動,不少人為了排除居家的寂寞,紛紛購買或領養寵物。不過,如果你打算網購的話,就要特別小心了。說不定一個不小心,就成了犯罪從犯。

據CTV News報導,多倫多女子斯蒂芬妮.巴蘭特斯(Stephanie Barrantes),不久前在社交媒體平臺Snapchat上,看到一位賣家向她發出了出售寵物狗的消息。

隨後,巴蘭特斯為這隻小狗支付了1000加元。但巴蘭特斯從未與賣方見過面,賣家表示因為COVID-19疫情原因,要在預定的時間在士嘉堡的公園交接小狗。

當巴蘭特斯到達公園時,她發現一隻小狗被獨自關在籠子裡。她當時不知道這是一隻被盜的小狗。她說:「購買時我沒問很多問題,因為它確實太便宜了。」

這隻被偷小狗的原主人表示,前段時間她試圖在Kijji上出售兩隻名為Loki和Kilo的鬥牛犬幼犬,並計畫在6月1日晚上7點後不久在Bovaird和Conestoga附近與三名買家會面交接。

不過,據原主人說,但她與這3名買家交接時,「當時,他們遞給我一個信封,裡面(不是錢而)是另一個信封。我問他們這是什麼時,他們沒理睬我,然後帶著狗狗跑回車上逃跑了。」隨後,原主人開車追那三名買家,並在紅綠燈處撞上了他們的車。不過最後卻被他們拖行一段路後逃走了,原主人的腳和右臂受輕傷。

幾天後,警察找到了Kilo。

而巴蘭特斯在媒體上看到Loki的失蹤照片後,才知道自己購買的小狗原來是賣主搶來的。於是將它交給了警察。在警察的幫助下,巴蘭特斯聯繫上了Loki的原主人。

原主人說:「我不會向她收取任何費用,我實際上是將Loki贈予她了。她已經為它付出了這麼多錢,我不想增加她的壓力。雖然很不舍,但我很高興它找到新家。」

現在巴蘭特斯已經成為了Loki的合法擁有者,而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

Loki和Kilo的原主人仍然計畫把Kilo和另外三隻幼犬出售,但是不會再使用Kijiji了。取而代之的是,她將在Grazill上出售幼犬,因為Grazill會通過官方身份信息件來驗證買賣雙方。

而那三名搶走狗狗的所謂「買家」,22歲的奧羅拉(Aurora)居民約翰.費舍爾(John Fisher)和18歲的紐馬特(Newmarket)男子賈斯汀.昆裡旺(Justin Khounlivong)被指控非法擁有贓物,而昆裡旺也被指控非法擁有槍支。18歲的紐馬特男子傑森.厄比納(Jason Urbina)被控搶劫。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