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機智 前特種部隊成員1秒奪回AR-15步槍(圖/視頻)

發表:2020-06-04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冷靜機智前特種部隊成員1秒奪回AR-15步槍圖/視頻
美國多地爆發抗議示威活動。(圖片來源:PHILIP PACHEC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之後身亡,由此引發美國城市抗議示威活動,其中部分人使用了暴力行為導致各地發生騷亂。在西雅圖,有人在騷亂中奪取了警方專用步槍AR-15,最終被一名曾是前特種部隊成員的警衛人員快速奪回,最後交還給警方。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5月30日,在西雅圖的抗議示威過程中出現了騷亂,有2名蒙面男子在混亂中奪取了警方警方專用步槍AR-15。視頻畫面顯示,他們應該是從被縱火燒毀的西雅圖警察局警車中偷走了這些槍枝。有人開始向車輛開槍,致使眾多的示威抗議者逃離現場。

畫面顯示一名警衛人員持有手槍在現場快速奪回了一名蒙面男子手中的AR-15步槍。這名警衛是負責Q13 Fox記者布蘭迪.克魯斯(Brandi Kruse)及新聞報導人員的安全,也曾是美國特種部隊成員。隨後,他返回Q13 Fox新聞報導組,小組成員撥打了報警電話911。

但在等待警察趕到現場的過程中,示威人群再次出現慌亂的狀況,可以看到第二個攜帶AR-15步槍的男子出現在現場,這名男子身穿連帽衫,使用藍色頭巾蒙面來掩飾自己的身分。警衛隨即立即趕到這名蒙面男子面前,將手槍對準了他,1秒鐘內迅速奪回了AR-15步槍。

布蘭迪.克魯斯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分享了在現場發生的這些狀況,她認為西雅圖警方「需要回答為什麼將(AR-15步槍)這些武器留在防暴區警車上的原因。」

她寫道:「正如我在視頻直播中解釋的那樣,我們的警衛人員感覺公眾處於危險之中時,他從暴亂者那裡奪取了AR-15步槍,並卸下了它的彈匣。我們撥打了911,並等待將槍枝還給警方,隨後在現場繼續我們的新聞報導工作。抗議者包圍了我們,並稱我們是警察。」

之後在某一時刻,現場抗議者開始圍困她和新聞報導工作組的人員。布蘭迪.克魯斯寫道:「在奪回AR-15槍枝之後,一群暴徒包圍了我,尖叫著說我是一名警察,其中一名暴徒正威脅著我的人身安全。我非常感謝一名現場BLM示威抗議者,他自己站在我和暴徒中間,並讓他們後退。真的,感謝。」

5月31日週日上午,記者還分享了數張圖片,顯示志願者來到西雅圖的街道,擦洗建築物上的塗鴉,並修復清理暴徒所損壞的物品。

西雅圖警察局長卡門.貝斯特(Carmen Best)說,週六(5月30日)晚上有27人被捕,他們面臨著暴力毆打、縱火、毀壞財產和搶劫等罪名指控。由於暴徒投擲石塊和粗製汽油彈——莫洛托夫雞尾酒(Molotov cocktails),造成執法人員和平民受傷。

卡門.貝斯特說,隨著騷亂局勢持續加劇,抗議者進入斯普林街(Spring Street)高速公路,並襲擊了政府大樓。由於這些團體成員拒絕聽從警方命令或停止破壞行為。因此,執法人員不得不採取控制措施來終止這些違法行為。

大約200名國民警衛隊成員控制了現場。KOMO報導,西雅圖都會區延長了宵禁期限,以便維持和恢復城市日常平靜生活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