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署宗教自由行政命令 兌現諾言(圖)

發表:2020-06-03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川普 白宮 宗教自由 信仰自由
川普總統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其全力支持全世界的宗教信仰自由。圖爲川普總統在白宮他的辦公桌前祈禱。(Photo by 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6月2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簽署了關於宗教自由行政命令,大力捍衛全世界人民信仰自由的權力。

据福克斯新聞網報導,白宮助手凱利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向記者證實,川普總統週二下午簽署了該命令。白宮一位高級政府官員告訴《福克斯新聞》,總統簽署該命令是為了保護「世界各地的信仰者」。

這位官員說:「這項行政命令將總統的願景,即大力捍衛所有人的國際宗教自由的權力,充分納入了美國外交政策的關鍵方面。」

「不過,總統仍在採取果斷行動,以兌現對全世界信仰人民的諾言。」

據悉,該命令規定負責宗教自由事務的機構負責人要對《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所述的特別關注的國家、特別監視名單上的國家、其中有特別關注的實體的國家以及從事或容忍違反宗教自由的任何其它國家制定全面的行動計畫,以宣傳和支持美國為促進國際宗教自由所做的努力,並鼓勵東道國政府在消除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方面取得進展。

機構負責人在與外國政府對應機構舉行會議時,應酌情並在秘書的協調下,對國際宗教自由和涉及因宗教而被監禁的個人的案件提出關切。

機構秘書應酌情在雙邊和多邊論壇上倡導美國國際宗教自由政策,並應指示美國國際開發署署長這樣做。

據美國之音2019年報導說,在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布的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中國連續第20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該報告以大量篇幅記錄北京當局在2018年系統性地、持續地、嚴重地侵害宗教自由。

週二早些時候,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參觀了華盛頓的國家神社,這是天主教徒祈禱的地方。在參觀神社的過程中,他們在聖約翰.保羅二世的雕像下敬獻了花圈。他們還參觀了發光神秘教堂、約翰.保羅二世的遺物和麥當娜聖像。

此前,川普總統週一晚上走出白宮,步行過馬路到達與白宮一個街區之隔的聖約翰大教堂查看併發表了演講。該教堂在弗洛伊德(Floyd)去世後的抗議活動中曾著火。

總統表示,所有美國人對喬治.弗洛伊德的不幸離世感到悲哀和難過。政府完全支持為弗洛伊德和他的家人伸張正義,他不會白白死。但川普說,我們不能讓正義的呼聲和和平的抗議者被憤怒的暴徒所淹沒。而暴亂的最大受害者實際是最貧窮社區及熱愛和平的人民。

「作為他們的總統,我將為他們的安全而戰鬥。我會為保衛你們而戰。」川普說。

川普指出現在的騷亂是由安提法(ANTIFA)和其他一些暴徒控制著,並宣布快速平息騷亂的具體方案。

他說:「我強烈建議每一位州長部署足夠數量的國民警衛隊,使我們能夠控制街道,市長和州長必須建立強大的執法力量。」

「如果一個城市或州拒絕採取必要的行動來保護其居民的生命和財產,那麼我將部署美國軍隊,並為他們迅速解決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