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冰室遭網軍攻擊 老闆:莫忘初心、五大訴求(視頻)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5-26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門冰室遭到了網軍的大肆污衊、抹黑。然而老闆卻希望大家「莫忘初心。堅持五大訴求。」
龍門冰室遭到了網軍的大肆污衊、抹黑。然而老闆卻希望大家「莫忘初心。堅持五大訴求。」(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反送中」運動爆發後,黃藍政見下,「龍門冰室」成為香港人心目中的深黃,並多次受到香港人的嚴重「懲罰」。逆市中,分店開了七間。當有人門堪羅雀大拍烏蠅時,龍門冰室卻門庭若市大排長龍。隨之,也遭到了「有心人」(網軍)的大肆污衊、抹黑。然而老闆卻希望大家「莫忘初心。堅持五大訴求。」

三月尾開始,龍門冰室的Facebook和IG突然遭受網軍的大肆攻擊。18萬人的粉絲專頁,文章Po出一日,觸及率竟只有十分之一。老闆張俊傑不禁發出疑問:「是否連Facebook也受到了中共的控制呢?」

受疫情影響及網軍攻擊,龍門冰室的生意由下跌兩三成至五成。為了店中過百小朋友的生計,5.1前老闆發出告急的啟示。結果,「五一黃金週」期間,不少香港人排隊再次「懲罰」龍門冰室。張俊傑說「黃金週的生意比以前高峰時還是差了很多。」面對七間分店的高成本支出,以及舖租不減價,為保年輕人飯碗,他唯有頂硬上。

提到網軍的抹黑指控,他露出一臉無奈和憤怒的神情,「一開始我本著『不分化』的原則,選擇不去做任何解釋。但是他們一次又一次這樣繼續攻擊我,引致不單止龍門冰室,連資源中心小朋友做出來的產品都好似受到大家的嫌棄,無人去支持他們的話,我會好嬲」。

亂世中,經營食肆不容易,經營一間深黃並能解決上百年輕手足就業的餐廳更加不容易。艱難經營中,政府又借「限聚令」打壓,令生意更加百上加斤。

當中的酸甜苦辣、高高低低,唯有張俊傑自己知。他說,感到憤怒的同時,年輕人的懂事進取、看見他們成功後的滿足感,對他,又是一種莫大的安慰。

被香港人「懲罰」後,「五一黃金週」的生意稍有回穩。5月9日龍門冰室Facebook專頁再驚爆銅鑼灣分店收銀機被撬開,疑損失2萬元的消息。分店門鎖和大門未有被破壞。

香港人經歷了一週年的抗爭,當中高高低低,好似集體坐緊過山車。回顧過去一年的感受,張俊傑說,希望大家「莫忘初心。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