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奇葩吉尼斯世界記錄 有人為破記錄丟了性命(圖)

發表:2020-05-13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尼斯世界記錄
有人為創造吉尼斯世界記錄而作出瘋狂的舉動。(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5月12日訊】大家都聽說過吉尼斯界記錄,不過,你知道它的來源嗎? 還有,你知道吉尼斯有哪些奇葩記錄?並且有人為了它而喪命?

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起源

資料記載,吉尼斯世界記錄又稱金氏世界記錄或健力士世界記錄,它的產生與啤酒有關。1759年,一位叫吉尼斯的愛爾蘭人在都柏林開辦了一家啤酒作坊,生產的啤酒就名為吉尼斯啤酒。

據說,當時人們在吉尼斯啤酒作坊飲酒時,常常一邊喝酒,一邊爭論世界上什麼最大、最小、最重、最輕等問題。公司老闆為了招徠顧客,印了一些小冊子來回答這些問題。日積月累,就為吉尼斯世界記錄收攏了很多珍貴的素材。

1951年,在一次狩獵聚會上,當時英國吉尼斯啤酒公司的執行董事休.比佛爵士居然沒能打中一隻金鴴,於是喝酒的時他就抱怨說,金鴴是世界上飛得最快的鳥,旁邊喝酒的人跟他吵了起來,認為金鴴不是世界上飛得最快的鳥。

休.比佛想從書裡找到證據來證明自己說的是對的,結果發現,沒有任何記錄。這時,他產生了一個想法,那就是出一本記錄世界之最的書,這本書就是《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從它問世的那天人們對它的興趣就很高,當然,他們在盡最大的努力讓吉尼斯世界記錄成為最準確的記錄。

3個奇葩的吉尼斯記錄

不過看起來權威的吉尼斯世記錄有時也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世界記錄,比如以下3個:

1、世界上指甲最長的女性:克麗絲.沃爾頓

克麗絲.沃爾頓的指甲在被認定為世界上最長指甲之前,就已經細心的保養了她的指甲18年。2008年克麗絲.沃爾頓獲得「世界上指甲最長的女性」這個頭銜時,她的指甲長度達7.51米。看著都感覺可怕,而在她得到這項記錄後的第二年,她的指甲就因為一起意外事故報廢了。

2、世界上含吸管最多的人,這個人名叫西蒙.埃爾默爾。在當時來說,他的年紀可不小了。而他需要進行挑戰的是,將500根吸管一起放進嘴裡,這樣的事情可一點也不容易做到。為了把吸管放進去,他還不惜把自己的牙齒打碎,好有更多的容納空間。而他也是為此,得到世界上用嘴含吸管最多的人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3、世界上最快自踢頭部的人,這位叫帕斯卡爾的兄弟也實在不容易。要知道這個東西想要完成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而他在這上邊花了不少的時間。最終他突破的記錄是一分鐘踢自己的頭部134次,這個次數也驚呆了給他驗證的吉尼斯工作人員。

還有更奇葩的,那就是世界上被活埋時間最久的記錄。這個人挑戰的是世界上活埋記錄最久,是他自己要求的,並不是因為意外或者是災害。但這個記錄完成與否其實很難說,因為他在挑戰中確實被活埋長達7.5個小時,而他也為此付出了生命。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